十一月巴厘岛蜜月行详细攻略

三心草W (南京) LV.3
2017-01-12 17:41 859/13

蜜月选择了十一月份去巴厘岛,因为巴厘岛的美景太有名气了,小时候看韩剧就关注到了这里。

我们选择的是从香港飞往巴厘岛,中途在新加坡转机。原因如下:巴厘岛不需要呆很久,我们时间略多;香港巴厘岛的机票比内地飞的便宜很多;去香港坐飞机不需要办理通行证(可以呆最多七天),对于我这种没去过hk的人来说更是性价比很高;早听闻新加坡机场很赞,与其坐六七个小时飞机,不如转机来的舒服。因此,我选择了看上去比较折腾,但实际上很轻松惬意的行程。

首先我们从杭州飞hk,在hk呆了三天,在杭州办理登记只要出示hk飞往其他地区的行程单即可。

在hk吃喝玩乐三天之后,我们选择了捷星航空飞往巴厘岛的航班,该航班在新加坡转机。特别注意的是:看到很多人说新加坡转机很麻烦,甚至像阿里旅行买机票时都提示要办过境签证,为此我查了很久到底需不需要,经过给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发邮件以及捷星客服的多次询问之后,发现根本没这么麻烦,只要你在买机票时目的地选择巴厘岛,而不是分开航段买两张机票,那么就不需要过境签证。网上很多说需要过境签证是因为为了买更优惠的机票,他们先选择出发地飞到新加坡的,然后再买新加坡巴厘岛的,这样就涉及到中途取行李再办登机,当然需要入境新加坡办理。所以,无论是否廉航,只要你在买机票时目的地选择巴厘岛,那么出票的即使在新加坡转机,只要在出发地选择行李直挂到巴厘岛,不涉及中途出来拿行李,就完全没问题,我买的捷星就是廉航,jq转3k,在香港出发我让他们把行李直挂到巴厘岛,这样在新加坡机场玩转没问题。新加坡机场还有入境参观的旅行团,没有签证也可以参加,很赞。

新加坡机场我还在tb上买了龙腾休息室,几十块钱就可以在休息室休息三小时,有免费吃喝,也很棒,我是早晨飞机,在休息室睡了四个小时,工作人员也没有来找我,觉得好大气。

终于,到了巴厘岛,南半球,11月份的白天依旧很热。巴厘岛对我国免落地签,所以不需要提前办签证,也不需要额外交费,出示护照就好啦。有人说在机场会被索贿,觉得一定不能纵容这种危害世界和平的行为,在巴厘岛没遇到,在柬埔寨遇到了,总之你不理他就可以了,他看你没反应自动就给你护照了。

来之前一直担心打车,怕被坑,还考虑过要不要提前在携程上接机,但是发现完全不需要,接机很贵。我下载了国际版的uber,用在tb提前买的电话卡注册了下,然后很快就有人接单了。千万不要在机场门口打车,巴厘岛的出租车宰人非常厉害,所以不要理会他们,直接去找uber司机。印尼旅游业发达,基本法都会说英语,所以准备好打车的一些基本的话就好。按uber算的路程收费,也不用担心自己被宰。我绑定的是银联卡,没问题。这里注意下:在非美元区域,银联visa双币卡很不好,他会收取百分之一点五的转换费,先把外币专美元,美元再转人民币,因此用银联单币卡最好,直接按银联的汇率算。
另外,我有一张华夏银行卡,在支持银联的ATM机取现金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因此我在机场就取了一定数额的印尼盾,不需要多,因为我打车uber,酒店也已经定好。

订酒店建议亲们可以在阿里旅行,携程,agoda和booking上选。agoda可以关联国内航空公司送相应的积分。携程agoda是在线支付,就是订酒店的时候付款,而booking是到酒店后付当地的货币,至于选择哪种方式按照汇率来综合考虑,亲们自己权衡。

酒店预订的是ayana resort & spa。这个是吴奇隆刘诗诗结婚的酒店,我喜欢悬崖泳池,但宝格丽太贵,ayana一晚两千多还能承受。觉得贵的亲们可以选择ayana姐妹店rimba,他同样可以享受ayana所有的服务,每十分钟有班车来回两个酒店,价格只要一千多。ayana离机场不算远,uber只花了二十多人民币。之后我便在ayana呆了三天,因为在ayana必须以享受到巴厘岛的一切。

rimba的前台,rimba主要是森林景色为主

ayana的海边,前面就是印度洋了。

悬崖泳池,景色无敌的美丽。

rooftop,喝下午茶的地方,远处是印度洋,森林景色也很美。

这是ayana的私人海滩,我们坐班车过去的,人少安静,还有些外国人在晒太阳看书。

传说中的rock bar,就在海上面,揣着海风很舒服,就是这里的吃的都是油炸食品。不过喝一杯还是很不错的。

下面图片就是kuta海滩,反正在ayana之后觉得这个海滩好差,特别没意思,看了下我和老公就走了。周围酒店特别多,来着的路上还很堵车。

总之对ayana有很好的印象,因为巴厘岛其实消费不低,这里人们都是靠旅游业为生,并不像泰国一样物价低。机场没有像国内一样喝水的地方,都要买,觉得国内好人性化。巴厘岛饮水要喝矿泉水,还好ayana会无条件给你提供冰水,很好。交流方面也没问题,这里人大都会英文。反而后来去泰国,交流好困难,泰语太强大😂。全程uber,交通费也没花很多,而且不用准备现金,直接银联扣款。

这次我没有选择抱团出海去蓝梦岛或者浮潜,因为十一月份其实是巴厘岛雨水较多的日子,我怕出海遇上天气不好,而且本身觉得巴厘岛是一个度假休闲的地方,就是要好好享受蓝天白云,没有必要去景点赶行程。所以我非常建议想去的亲们自由行,订个好点的酒店,游泳晒太阳,做spa释放自己的压力,在巴厘岛呆三到四天足以(不包括飞机的时间)。以后还会带着家人来,当然就会选择villa了,villa特别适合人多的一家人一起来。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7-01-12 18:42

2017-01-12 20:22

2017-01-12 21:08

亲 你可以继续补充啊 能否告诉下微信呢

2017-01-12 23:09

引用 qina 发表于 2017-01-12 23:09:03 的回复:

亲 你可以继续补充啊 能否告诉下微信呢

回复qina:谢谢你啦,有问题可以留言,我会上来看的。当然我想起什么要注意的地方我也会补充的。

2017-01-13 15:26

引用 三心草W 的图片:

美好的阿雅娜,怀念~

2017-01-14 12:15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7-01-16 14:53

你好 uber 绑定华夏银行的卡就可以用了吗

2017-03-22 11:05

引用 章嫣然 发表于 2017-03-22 11:05:25 的回复:

你好 uber 绑定华夏银行的卡就可以用了吗

回复章嫣然:不一定非是华夏的,银联卡,信用卡都可以,就和我们国内以前用优步方式一样。有些国家也支持给现金方式。华夏卡是用来取现的,但现在取现规则有没有变最好再确认下,之前听说好像不是每天一笔免费了。

2017-03-24 13:23

引用 三心草W 发表于 2017-03-24 13:23:09 的回复:

回复三心草W:谢谢你的详细回答

2017-03-27 18:04

你好 还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淘宝买的电话卡 是不是要到巴厘岛才能按上哈?听人说在国内按上会有问题 你说买多少流量差不多 我去那边七天

2017-03-27 18:11

引用 章嫣然 发表于 2017-03-27 18:11:36 的回复:

回复章嫣然:对,到当地再装上。流量这个看你用的多不多啦,感觉导航七天2g差不多。另外提醒你,淘宝上电话卡一般除了流量还送语音,往国内拨一定要加一个他说明的前缀号,不然电话费立即用光。我就这样,打电话直接电话本拨出去,又自己充了一次钱,亏死。

2017-03-30 07:31

引用 三心草W 发表于 2017-03-30 07:31: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