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月最新上海迪斯尼亲子游攻略

元月8号,西安上海。订了航班管家的接机,商务别克124元到川沙镇上的小时代酒店。162元亲子房,180大床和150小床两张床。新开的,在汽配城里。房间干净,卫生,唯一缺点:不太隔音。不介意者可以入住。还有一个缺点:洗澡水很小。优点:服务热情,汽配城里的几个这种小酒店是几个东北人一起开的好像,负责车接车送去迪斯尼,高铁站,机场。不过晚上十点以后就不接机了。

元月九日,迪斯尼暴走的一天。早8点就酒店到乐园,先过安检,然后第二道门刷身份证换纸质门票入院,门票淘宝上买。由于当日飞跃地平线停发fp,所以放行后左边狂奔,第一波玩上极速创光轮,就是寄存包包的时候耽误了一点点时间。不过还是玩了俩遍,等出来取了包,已经排起了长队。

旁边的巴斯光年,就是激光枪打目标,低龄儿童玩玩

本次性价比最低的项目,排队1小时,玩了1分钟。名字具有迷惑性:喷气背包飞行器

太累了,这个是坐室内,看个小短片。适合低龄儿童,项目名称:太空幸会史迪奇

下午俩点,花车巡游开始,很值得一看,起点在小飞侠斜对面的大木门处,稍微早点去,可以占个好位置

穿插看了俩场表演,都不错,建议看第一个18分钟的冰雪奇缘;第二个:加勒比海盗时长20分钟,一定要坐在通道边,有惊喜

看海盗演出前可以在旁边的餐厅吃饭,这个猪肋排饭,味道不错,和孩子和吃一份,95个大元

小熊维尼历险记,还不错,歇脚带观看

晶纪巡航,夜幕降临后的歇脚项目,不需要排队。一个大船,在河道转一圈。

夜晚8点的灯光奇幻秀,好精彩,值得一看

看完烟花,出园在小镇上逛逛乐高店,那条大龙确实赞

第二天稍微晚点入园,结果悲剧了,最热门项目飞跃地平线不发放fp卡,开始硬排队,我看了5集蓝色大海的传说,终于在几近崩溃的时候排到了,一定要排一号呀,这要进入坐在第一排,要不在观看的时候,会看到别人的脚。不过也不太影响观看。
      但是看完不不觉得这是园内最好项目,以前在欢乐谷里也看过。所以建议,还不如一进园先去玩极速创光轮,一路慢慢玩,最后再来排队玩这个。

项目旁边的演出。如果刚好赶上,就看看,也就是个杂技表演。一般般

接着走,你就看到了这个大火鸡腿,70元一个,排队半小时买到。吃完能顶大半天。推荐。吃完后就去古迹探索营,就是咱们都带孩子玩过的绳索挑战,但这个非常大,很好玩,推荐

太累了,去城堡里转转,看个小项目。如果带女孩子的话,白雪公主的故事在等你呦

最后以瘫倒的状态来到威漫营地,就是室内合影。我们全体瘫坐,休整了30分钟,

满血复活后,来到孩子们最爱的小矮人矿山车,就是个小型过山车。狂刷7遍。记得在开园时领fp卡,如果没领到,那就大部队分开,走单人通道,回快很多。

这是烟花表演开始后的场景,由于昨天看过了,我们就悠悠闲闲的边拍边出园了。
       tips:1,一定要早到,早到,早到,赶在9点开园前站在米奇大街的起跑线上啊,否则,慢慢排队吧。
2、能走单人通道的就毫不犹豫的去吧
3、就在园内吃午餐吧,背着重重的的背包在园内狂奔,那滋味自己想想吧。
4、如果入住的酒店含接送,但是在8点以后,果断放弃,打车前往。为的是早到早到呀。
5、穿上合适的鞋子,拿上小小的防潮垫,准备暴走,和排队的时候休息。
6、必须买俩日门票呀,一日根本玩不完,我们俩日的还是放弃了旋转木马和小飞象这俩个性价比低的项目。
7,不要以为工作日人少,周末日多。提前关注天气预报。挑个不太好的去。否则,哪天都是人满多的。

2017-01-12 18:54

2017-01-12 19:11

2017-01-12 19:40

排队那么久,孩子受的了么。会冷么。我也选择平日去,还幻想人少点。

2017-01-12 20:23

赞哦

2017-01-12 20:28

引用 一直处于漫游的媛 的图片:

2017-01-12 22:33

2017-01-13 08:53

赞赞赞!!!实用性超强,最喜欢这种实用性强的游记,对我的帮助真的非常大。谢谢楼楼。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微信或者微博交流一下~很期待。我微信1072584149

2017-01-13 09:57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1:50

狮子王音乐剧没看么

2017-01-16 18:51

引用 淼 发表于 2017-01-16 18:51:26 的回复:

狮子王音乐剧没看么

回复淼:俩天时间园内都紧张,要是看音乐剧的话,就得提前一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