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4天4晚自由行

糖小猫 (绵竹) LV.3
2017-01-12 18:43 554/3

首先是在网上定了三亚的酒店,一般连住3晚,198一晚上。不管你好久到达,酒店老板都会来接。当然,我们是凌晨2点到的,老板人很好,早早的就在等了。
Day1由于住的离海很近的别墅酒店,睡了个懒觉,直奔大海,拍拍照回去吃个午饭。下午就直接换了泳衣奔向大海。下午去了市区,吃了文昌椰子鸡和炒冰还有清补凉。
Day2酒店有个泳池,我们就用事先在网上买的美人鱼泳衣,各种拍照。下午就去海边捡贝壳,太多了,到第四天的早上我才发现,早上起来看日出可以捡到好多很好的贝壳。
Day3在蜂窝网上定了个南山寺和天涯海角的一日游250一人,话说价格比较划算,但是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太累了。一天两个景点,行程很赶,不停的走路。在天涯海角坐了个船,感觉还不错。特别推荐:渔村,里面也有各种海鲜啊,但是有家的炸鸡超级好吃啊
Day4早上5点过就起来了,去海边看日出。这一天又是在海边耍,买了些特产。打了个滴滴去机场,顺带一说在三亚坐滴滴是很方便的。
   整体来说,就是放松惬意。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7-01-13 14:38

引用 emily 发表于 2017-01-13 14:38:04 的回复:

回复emily:图片下面有游记,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谅解

2017-01-13 14:3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