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扣与北鼻的北京二日游

簋街
世贸天阶
北海公园

不是第一次来北京了,这次是和男朋友来的(以下称昂扣),所以做了详细的攻略,给大家当作参考。
        我们安排在周末两天来游玩,当时的天气及其闷热,但我们还是坚持着保持好的心情(给自己点个赞)。
        我们是从天津坐动车,大概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到了北京后全程的交通是地铁➕优步,当然北京地铁永远都是那么多人,住宿在携程网上预定的快捷酒店(什么名字忘了),大概300多一晚(需最少提前一周预定)。

Day1:
五道营胡同口
这个地方我是通过大众点评才知道的,类似南锣鼓巷,但没有它大,也没有那么多人,所以一两个小时就能逛完。我们是中午到的,就顺便在那里找了家西餐厅吃个饭。因为人少,所以感觉这边的餐厅也很萧条,味道比较一般,而且价格偏高,因此不建议在这里吃饭。

之后回酒店午休,下午继续奋战
因为酒店离后海很近,所以我们就步行到后海酒吧街

途经后海野鸭岛

什刹海

之后歪打正着的来到了烟袋斜街,之前没听过这个地方,来之后觉得还是不错的,感觉比南锣鼓巷好玩点,就是有点小

接下来貌似走了很远的路,终于到了来过很多次的南锣鼓巷了,虽然已经并不陌生,但还是每次都要来

著名的文宇奶酪,味道嘛,就那么回事吧

下面就到了晚饭时间啦已经又累又热又饿的我们选择打优步去著名的簋街

到了后纠结了很久要吃什么,吃小龙虾吧,我和昂扣又怕拉肚子。。于是走走看看,便误打误撞地来到了包贝尔开的一家火锅店,当时正好也不用排队,所以就愉快地决定了吃火锅

店里面装修的很古香古色

红汤炒鸡辣,但却吃着很上瘾

辣的我们最后都吃不下了,一个劲的喝啤酒和饮料。不过真的很好吃,肉很鲜很嫩,下次还想去

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昂扣喝的还是太绅士啦

由于吃的太饱了,要消消食,所以决定去世贸天阶逛逛

Day2:
今天的安排就是北海公园

7月正好是荷花盛开的季节

后海的荷花池很大

让我们荡起双桨

九龙

半天的时间逛了北海公园,又累又热又饿,然后中午决定吃顿老北京炸酱面,大众点评搜了一下,看到角楼兑面评分很高,就决定来尝尝。味道的确不错,还有免费的面条汤,赞

两天愉快的旅程结束了,行程安排的很满,虽然很热很累,但回忆起来都是满满的幸福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1-13 11:02

引用 梦幻蜘蛛妹 发表于 2017-01-13 11:02:04 的回复:

回复梦幻蜘蛛妹:好的,谢谢您的建议

2017-01-13 13:2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