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海,和最爱的人一起相约去塞班度假吧!!!

再见~美惠 LV.5
2017-01-12 19:25 41152/5

拥抱大海,和最爱的人一起相约去塞班度假吧!!!

看了上面这组图片,你有没有一点点心动的感觉呢~

关于地接:

在领了奖金之后,我们就敲定了塞班岛之行~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所以,我们在去塞班岛度假之前,自然是少不了做功课啦~我们在各大旅游网站上查了不少攻略,发现大家都比较推荐自由行,而且不少网友会在塞班当地找一个地接服务~在我和老公的精心挑选,货比N家之后,我们找到了塞班的小常地接,网上他的口碑还蛮好了,我加了他的微信,和他聊了一下,感觉他人挺靠谱儿的,实诚。哈哈,事实证明我们的眼光木有错~小常挺好的,如果大家去塞班要找地接,推荐小常地接给大家哟,QQ和微信都是1724919483,有需要的自己加哈~

关于机票和酒店:

本来打算机票和酒店都自己在网上搞定的,但是在我们询问小常哪里的交通比较好的时候,小常和我们说他可以帮我们订酒店还有机票,哈哈,我们发现小常帮我们订的酒店比从网上订的还要低不少呢。
机票去的时候我们找地接小常给我拿了直飞的,然后返程是我们自己订的在韩国首尔转机的机票,哈哈,顺便去韩国机场的乐天免税店买一趟,这样的话,此次塞班之旅就正好是美景+购物两不误~

关于需要准备的东西:

1、现金和信用卡,记得带点零钞,好给人家做小费用。
2、驾照。只要持有中国护照且年满21周岁就可以租车啦。
3、浮潜用品,淘宝就好了~
4、防晒用品,塞班是热带地区,必须做好防晒哈~
5、水下相机,这个我们是跟地接小常租的。
6、移动wifi,地接小常服务齐全,可以租借wifi,而且信号很好哟~
7、转换插头,美国的电压和中国的不一样,嗯,所以淘宝一个转换插头还是很有必要的。

关于那些好吃的:

给大家推荐一些我们这次吃到的塞班美食,吃货们,来报复社会吧。
1、Tony Roma's

2、Country House
     离上面的Tony Roma's还挺近的,推荐大家点牛排,好吃~

饿了么?哈哈哈哈!
4、越南菜 TRUOHG'S
      这家挺实惠的,而且量很足哒~

4、日本菜 HIMAWARI
也就是向日葵餐厅啦~这个我们忘了留照片,但是真的是敲极好吃的~味道真的很日本哦~
关于此次塞班之旅行程安排:
DAY1,首都机场——仁川机场——塞班——自驾南部游(鳄鱼嘴海滩,圣母洞,星沙海滩 ,坦克海滩,大教堂)
DAY2,军舰岛(香蕉船+拖伞+摩托艇+浮潜+海底漫步)
DAY3,越野摩托——蓝洞
DAY4,潜水艇
DAY5,塞班——回国
游记
       凌晨到的塞班~地接小常去机场接的我们~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上午10点小常带我们去租车。我们选了个霸气的越野车~司机自然是老公啦~

首先去的是鳄鱼嘴海滩~

上图右边那块石头,想不想是鳄鱼头~

再来一张近一点的图片~
之后我们去了圣母洞,这里有塞班岛上唯一的淡水源哦。

从圣母洞出来,我们又开车去了星沙海滩&坦克海滩。

最后我们开车去了大教堂~

回来之后联系小常地接带我们去还了车~
说实话,今天感觉还是挺累的,但是塞班的风景真的美,挺开心的~

DAY2,军舰岛(香蕉船+拖伞+军舰岛+摩托艇+浮潜+海底漫步)
没有去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岛。军舰岛位于塞班岛的西侧,坐船10分钟就可以到达,是塞班旅游的必去景点。这里海水碧蓝,是最佳浮潜地。岛屿的四周是白沙滩,也是珊瑚被冲刷磨细后所形成的,岛上满是浓绿的热带植物,进入岛中央,感觉就像个与世隔绝的小宇宙。我们从小常地接那买的是军舰岛五合一,基本项目都包括了。

军舰岛晴时的颜色是超级美,如同一块翡翠镶嵌着,洁白细软的沙滩又好像是柔软的锦缎,你一定不会拒绝走在上面的感受。
我们是坐摩托艇和香蕉船过去的,很刺激,浪花打在身上很清爽。

拖伞是来军舰岛一定要尝试的项目,看着很刺激,其实一点都不危险,非常好玩,在空中看着军舰岛,海水更蓝,宛如一块宝石。整个海岛被银白色的沙滩所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的海水经过阳光折射,变幻着奇幻的色彩。

玩浮潜,小常地接超级耐心,因为我是第一次浮潜所以特别认真的教我,一开始我怎么 也学不会,小常真的很耐心,帮我们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浮潜于海中,看海底在阳光的折射下变得绚丽多姿,热带的彩色鱼群时不时擦肩而过,宁静而自由。

以前看过一些纪录片讲述珊瑚如何被破坏和被保护,它们是鱼儿和一切生物寄居的基本,请大家爱护珊瑚不要伤害更不要带走它们。

军舰岛之所以被称为潜水胜地,一方面是因为它所在的近海海域没有大风浪,即使是孩子都可以安全的浮潜,另方面因这里曾经经历过炮火,所以水下有沉船、战机等可供观赏,沉船长期在水下,四周长满了软珊瑚,也成了鱼儿们的乐园。

玩累了,和老公躺在沙滩上,打开手机里保存的轻音乐,立体声道传出悠扬的旋律,周边是湛蓝的海洋、白色的沙滩、清透的海水、美丽的珊瑚礁、灿烂的阳光,闭上眼睛,可以什么都不用想放空自己。水清沙幼、椰林树影的军舰岛,这里海天一色,砂质细腻,并且被保护的相当好,岛上植被茂密,到处都能看到参天古树。
DAY3,越野摩托——蓝洞
提前叫小常地接帮我们预约了越野摩托车,大队的人马就上路了~天气很好,心情也很好~

第一次坐这种摩托,感觉很奇特,有点颠簸,很好玩。

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是一处洞穴潜水点。这里被誉为世界第二大洞穴潜水胜地,仅次于伯利兹的蓝洞。 潜水条件蓝洞水深17米,最深处达47米,所以,这里只有拥有AOW潜水证的人才可以下水深潜。但是没有证的人,可以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体验式的浮潜。

下到蓝洞底部的台阶非常陡,且湿滑,建议穿防滑凉鞋,一定要拉住路边的栏杆或绳子。所谓蓝洞是因为海面上那道蓝光,这不是太阳光照射的,它是从海底深处反射上来的光,从上面看他都很漂亮,可想而知,如果在蓝洞深潜,一定很精彩。想象一下,潜水在洞内,一边是幽静的蓝洞,一边是广袤无垠的太平洋,自由的穿梭于三条水道之间、随性漂流,何等逍遥。

蓝洞非常漂亮,尤其是光线的照耀下,能看得出海水那种深蓝色,周边岩石很多,有点惊涛拍岸的感觉,海水拍打浪花的声音传出去很远。

蓝洞蓝的那么无暇,蓝得那么纯洁,蓝得那么醉人,蓝得那么诱人蓝洞的内部地质和双龙洞差不多,都是钟乳洞。但是水下风光却截然不同,五颜六色的鱼类穿梭而过,逼格绝对不是双龙洞能比的啊。对于那些资深的潜水者来说,这里可以体验到无与伦比的体验,但是笔者依然要提醒大家,去蓝洞浮潜一定要切记安全第一,这里还是出过好几次事故的。一定要听地接或者导游的话。
DAY4,潜水艇
上午的项目是潜水艇,湛蓝的海岛一直是潜水玩家们的天堂,来一次海岛如果不潜水一探水下世界的究竟,总不能说是载兴而归。驴友们注意了,潜艇项目是需要提前预定的,好在我们早就和小常打好招呼的,提前2天就帮我们订好了位置,从码头乘渡船到潜水点等待潜水艇。

海面上平静无波,不知道海底下是什么样子,很期待。

到船舱内,每个人都有一个座位,一个小窗口可以看到外面。

海底的鱼和珊瑚。隔着窗户看到的总觉得不真实,好像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海洋的爱是一种包容的爱。所以无论你年长年幼,水性好坏,疾病与否,都能通过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领略她的深邃,广袤和包容。
DAY7,塞班——回国
至此,我和老公的塞班之旅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哈哈,这次来塞班,玩的超级开心,就好像回到了我们谈恋爱的时候,甜蜜蜜的~感谢地接小常的热情服务~可能再过几年,我和老公还会带着我们的宝/宝再去塞班度假吧~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7-01-13 16:36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7-01-16 14:53

有地接的话,那么自驾游要包个车的话,哪边订好呢,我网上搜了下,国内有个易途8的好像价格还不错,不知道靠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