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盛夏光年婚礼纪 ——感谢芊荨满足了我们所有对幸福和完美的想象

早晚会撑死 LV.2
2017-01-12 20:15 550/3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婚礼会在美丽的巴厘,感谢芊荨满足了我们所有对幸福和完美的想象!

婚博会的时候我们就被芊荨的展台吸引了,但是考虑到家人还是习惯于传统的婚礼,直到九月底才决定下我们要属于两个人的婚礼,不想像传统婚礼那样劳心费力体验还不好😊

我们对比了目前主流的几家公司,最终选了芊寻海外婚礼策划,最主要的考虑还是客片最丰富最棒!我们觉的单纯看样片是没太大参考意义的,自己拍出来肯定和样片会有差距啦😊

我们婚礼的预算是两万多,芊荨的icy美女从头到尾都给我详细介绍很有耐心,教堂婚礼、别墅婚礼她都一一根据我们的预算做了细致的介绍,帮我们差档期看价位联系机票,她家的集体婚礼白鸽教堂的真的很好很划算,还旅游机酒全包括啊,完美又省心。

我家亲爱的很喜欢圣白羽,因为不用根据婚礼日期费劲安排机票住宿,但是当他看到我看到源爱水上婚礼时憧憬和向往的眼神,毅然决定为我办一场水上婚礼!这是明星的待遇哇!

感谢芊荨icy美女,我们婚礼的想法一有变化,她就帮我们算价位差档期,帮我们分析哪个最适合我们性价比和体验更好。

源爱水上婚礼绝对是超乎我想象了,还赠送了超级棒的spa、烛光晚餐和两晚奢华住宿,价位只是高了一丢丢,真心很超值!

确定好婚礼的档期,icy美女还一直帮我们确定机票住宿和行程,安排去巴厘岛的一切事宜,细致到转换器、通讯方式都给我们想到了呢!直到婚礼结束,都随时支持着我们!

D1:10.22

我们粗发啦!我们要来到这个大洋深处的美丽小岛上,见证我们浪漫的梦幻婚礼啦。我们选择了五星新航,实践证明果然一流水准,飞机餐好好吃,机场就像大花园还是购物天堂!

8:50-20:50,巴厘,我们来啦!

D2:10.23

圣泉寺森林公园、乌布市场和皇宫、海神庙

巴厘岛的道路狭窄而且蜿蜒,而且有坡,公交系统并不发达,我们从某宝上定的包车,亲测比酒店要优惠哦(´-ω-`)

乌布皇宫居然辣么小,屋顶上还长的好多草,倒是神像都还穿衣服戴鸡蛋花特别吸引我^0^

由于当天是巴厘岛的国庆日,路上超级堵车,我们在每个景点的停留时间都很有限,不过既然来到巴厘,必须到此一游下哇

D3:10.24

南湾浮潜 拖拽伞和海龟岛

吸取了第一天的经验,多亏小米做了充足功课,南湾之行简直棒极了!我换上装备,下水才慢慢适应用嘴呼吸,珊瑚礁上游荡着无数五颜六色的美丽的热带鱼,我完全被眼前看到的美景惊呆了。随后我们一起在海上体验一把“空中飞人”的刺激,即是在快艇上绑着一个滑翔伞,而你被绑在滑翔伞上,随着快艇在海面上疾驰,你也就会像被放风筝一样飞到100米左右的空中,那感觉,乘风起哇

D4:10.25

婚前会议 Spa

到达ulu酒店的时候,我被眼前的景色震撼到了!这是我在巴厘岛看到的最美的海景!这里的悬崖沙滩,完全不同于努沙杜瓦中心平缓的海岸线,海景壮丽至极~

离开喧嚣的城市,抛开各种工作,看到长长的海岸线,天空那么开阔,心都融化在这自然恩赐的美好中了,能在这里见证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太感谢icy美女的大力推荐!

明天这里就会搭建起玻璃水台,透明的上铺满彩色的花瓣及花束

我们会伫立在牧师面前,远眺180度印度洋,向大海和上天宣告出最真挚的誓言!

芊荨的礼服师根据我的风格帮我推荐了漂漂的婚纱,还耐心的帮我试纱比较,太梦幻了!

选到梦中的婚纱,下午我们体验了巴厘spa,也是芊荨安排的哦~放松下期待明天的完美婚礼啦!

D5:10.26

婚礼纪

早晨六点半工作人员就来到我们房间,带着我们去水台做彩排。看着他们脸上温暖的笑容,心里的紧张跟不安顿时烟消云散~在这个可以俯瞰到印度洋的地方有个水上婚礼简直太完美啦!

工作人员反复提醒着我们当中要注意的细节,其实最担心的还是怕听英文有些脱节,紧张忘了词。

真要特别感谢一下我们的摄影师和摄像师,给我们拍了这么多好照片,无论从构思还是拍摄的角度上,都非常之好,所有美好的时刻都尽心热情的帮我们记录,比我们专门照的婚纱照都美太多!

他们全程记录我们幸福的时刻,简直可以媲美任何婚纱大片儿了~

婚礼仪式完毕,我们迫不及待的就奔向大海啦!从阳光明媚一直游到夕阳灿烂,傍晚在酒店旁边散步,惬意哇~

来到餐厅,发现芊荨早已经为我们在临海凭栏处准备好了烛光晚餐,太惊艳啦!甜蜜完了才想起拍哈哈~

梦幻婚礼结束,我们将一起展开新的生活,共同翻开新的人生篇章,携手一生去书写美好~

我们人生轨迹合二为一,共同担负家庭的责任,一起享受着生活带来的惊喜。

感谢芊荨给了我们如此梦幻的起点!

本篇游记共含1907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7-01-13 12:58

感谢感谢!

2017-01-13 14:01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