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就该写的游记

左脸沧桑 LV.2
2017-01-12 21:25 393/4

每当到了下雪的时候,我们变得异常兴奋,就想去雪地里放肆!像个孩子,想早早出发,巴不得冰雪世界立刻就出现在自己面前。此刻可以感受到我们依旧有一颗年轻的心,真好……

到达山脚,按照惯例先来一张,我们看上去很帅,我们此刻就像吃了士力架,感觉小宇宙要爆发,好像征服九峰山根本就是小儿科!帅完就正式开始登山。

刚上山不久,九峰山给了我们第一次惊喜,猴子!登了这么多次九峰山,我们终于遇见了猴群!以前只知道这里有猴群,但是一直未到见过。如果没猜错从我们手上拿吃的应该是猴王。

随着海拔升高,雪越来越厚!我第一次见这么厚的雪,我记得最厚的地方雪已经到我们大腿了!

每走一步都是胜利……后面的路程越走越难!还好景色越来越美!给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但是后来我发现头顶上的太阳已经换成了月亮,我们有点害怕了,月光下的雪山给人的感觉毛骨悚然!我一直在想黑熊晚上是睡觉呢,还是要吃了嘎嘎才睡!如果我们坚持不到山顶,我们也可能成为九峰山上帅气的冰雕。还好最后成功登顶,我们没有死,但是00也只剩四分之一的命了,而我还剩二分之一!

搭好帐篷,然后把高压锅煮爆炸,帐篷里全是火锅残渣,这下00就只剩下十分之一的命了!而那浩瀚的星空却让我满血复活,冲到雪地架上三脚架,开始人生第一次拍星空。但是后来冷得我的手根本连快门都按不动。那个把帐篷搭在雪地里的,第二天还活着,我感觉他生命力好强!可能老天看在我们经历了生死的份上,然后就有了下面的美图!

哦!我忘了说我的登山鞋,第二天我发现它已经冻成冰糕了!我用火烧了好久,才勉强可以穿进去……

看到云海,日出后,00活了,我也死不了了!所以我们决定继续帅下去……

热爱大自然,拥抱大自然,享受大自然……雪地里那串脚印消失在云端……

厉害了左脸大师

2017-01-13 00:02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7-01-14 13: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