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to reme.....迪拜DUBAI......让自己的身影停驻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 出发时间/2016-12-14
  • 人物/其它

原图原味,不添加任何滤镜等等~!

开始的起点~~~

2016年12月14日-19日,6天4晚,自由行。比较各大网站,还是蜂窝网最赞。本次旅行所有产品都在蜂窝订购,所玩项目与用餐都是要提前预定的喔。所有花费差不多一万块RMB。
To prepare:
1、机票+住宿:南方航空,酒店-Copthorne Hotel Dubai(离机场很近,地铁两个站),地址-Port Saeed Road Deira,德拉地区,迪拜
第1天 广州19:00 - 迪拜 23:35 (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慢4个小时)
第6天 迪拜01:40 - 广州12:25
2、产品订购:机票+酒店、热气球、水上飞机、哈利法塔、亚特兰蒂斯酒店晚餐、阿玛尼餐厅晚餐、冲沙、阿布扎比一日游、当地电话卡(移动网络,个人觉得比租移动WIFI方便)
3、手机APP:有道翻译、goodle地图
4、国内兑换美元,当地货币迪拉姆(商场里有专门兑换货币的窗口,机场兑换手续费好贵的~)
5、交通:地铁(买张银卡,即充即用,每个地铁站都会有售卖点和充值点,对于旅行者来说方便又经济)与打的(有些景点地铁是不能直接到达的,计价表跳的很快,考验心脏承受力啊)相结合
6、建议冬季(10-4月)前往,据当地了解,夏季夏季(5-9月)的迪拜连当地人都不敢白天出门,热得冒火啊!

附上地铁线路图(只有两条线:red line、green line)。地铁很好找,比如说一个大的十字路口,四面都有进地铁站的路口,都会有线路图,迪拜的主要景点都在red line上。注意地铁车厢,这是很简单的问题,第一节是金卡车厢,第二节是妇女专用车厢,后面的才是男女都可坐的车厢,进入车厢前地上都貼有标识,注意低头看一下就好,真的会有人检查的噢,要你拿卡出来验票,所以不要想蒙混进金卡车厢,不然会很惨啊~~~

行程:
第一天:飞机上度过.....(看电影)
第二天:水上飞机—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藏红花SAFRRON晚餐
第三天:热气球—哈利法塔—迪拜MALL—迪拜阿玛尼MEDITERRANEO晚餐
第四天:朱美拉清真寺—朱美拉公共海滩—朱美拉古城—迪拜奇迹花园—冲沙
第五天:阿布扎比一日游(谢赫扎伊德大清真寺、八星皇宫酒店、拉利主题公园)
第六天:回家......

Tips:2016年11月1日,迪拜中国开放免费落地签,亲们过签证区的时候注意抬头看看,会有两条不同的队伍,记得要选择visa on arrival,直接护照过关,很简单轻松。不要去visa holders(这边是别国提前办好签证的,过审查)。还有,进酒店或是吃饭,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夸张,不用西装革履那么正经,不穿短裤拖鞋或是奇装异服就可以了的。

seawing seaplane

迪拜的朋友先了解一下自己想哪些当地游玩的项目,注意安排时间,去了之后你会发现,其实五六天的时间够你玩的了。
我第一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水上飞机(当然,还有直升飞机可以选择),领略迪拜全景~~~
景色是很美,可惜本姑娘一上飞机就华丽丽的晕机了~~~小型飞机,很是颠簸啊

我订购的这家Seawing Seaplane,吴奇隆也来飞过噢。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进棕榈岛有两种方式:轻轨Gateway station(要找到搭乘点不容易喔,隐藏的很深,我是直接打的到轻轨搭乘点的)或是打的入岛。两者综合消费差不多,看你喜欢,个人是喜欢尝试新玩意,所以选择轻轨,我买了单程票(票价单程15迪拉姆,往返是25迪拉姆,车程就5分钟)
Tips:一上轻轨记得抢最前面的座位或是左边的座位噢,不然是看不到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全景的!!!

一下轻轨就是亚特兰蒂斯酒店水上世界旁边。进亚特兰蒂斯酒店有两种方式:住店或是吃饭。本姑娘选择了经济实惠的吃饭~~~虽然四五百的自助餐不算便宜,但是相对于几千块的住宿还是小巫见大巫啊~当然,有钱的亲们可以进去尝试住一晚,那里面的设计、服务一流啊!
记住,没有酒店房卡或是用餐预定,你是进不去酒店内部的,有个节点是有专人把守的。

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大堂~~~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好大好大,无法形容~~~~

晚餐的自助餐很一般,跟国内的四海一家差不多~~~出岛直接打的到外面的地铁站,再坐地铁回酒店,由于本人酒店前面就是地铁站,所以这样行程即经济实惠又方便快捷(选择附近有地铁站的酒店会省很多钱喔),迪拜也是会塞车的,下午5点半开始到7点最为严重,所以这个时段亲们不要打的,不然你会破费一大笔可爱的money

Hot air balloon

隔天天没亮就出发了,期待已久的热气球!!!
热飞的团队很专业,由于俺怕死,所以没敢选择跳伞,但是热气球也是让人终生难忘的体验。看着日出,看着一望无际的沙漠,看着沙漠里的绿洲,还有!我同次飞行的一对外国帅哥向他女朋友求婚!!!就是我眼前发生了,几千米的高空上,我是他们的录像者好浪漫,好羡慕啊!!!

就是这两位啦,让我羡慕嫉妒恨的当事人!!!

the top-Burj khalifa

直接地铁到Burj khalifa站(哈利法塔)下车,进入迪拜mall,转一圈才找到入口,真是不容易啊。
1分钟的时间,就到了124层,果然高大上啊~~~

迪拜mall

网传,逛迪拜mall会在里面迷路,我亲身体验过后,还真不是骗人的,因为我真的迷路了转不出去,由于本人不喜shoping,所以都是走马观花,各种国际奢侈品牌云集,很适合爱买的各位亲们,会让你逛到停不下来。里面装饰品是各种豪车,在迪拜市区转悠那么久,终于在mall门口看到了电视上的那一幕,各种豪车停靠(亲们,不要再被忽悠咯,网传街上豪车大封堵那个场面,只是一场秀,为迪拜旅行做广告的,街上随地可见的豪车也是寥寥无几,在阿布扎比见到的频率还多些)

Burj khalifa

很幸运:可以看到迪拜塔的灯光变幻,不是每天都有的,据说这是迪拜国庆的展示,而我16号这晚看到的是展示的最后一天。

阿玛尼酒店餐厅户外就可以直接观赏到音乐喷泉,但是一般预定不到室外的位置,郁闷。

倒数第二天行程,朱美拉清真寺,这个地点是没有地铁站或是公车直达的,只能打的了
这个清真寺不是很大,刚一看就哇~没下文了听说花十几块迪拉姆是可以进去的,有人带路讲解,我是不喜欢这个流程的,所以就没进去。

朱美拉清真寺

查地图的时候,朱美拉沙滩说是离清真寺很近,实际上,NO!其实朱美拉公共海滩是很大很长的,如果你是像我只是想去那里拍帆船酒店的话,最好去离帆船酒店很近的那一头,那就得打的过去了,因为很远,有几公里的路程。

朱美拉沙滩&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就在眼前,不过老规矩,没预定入住没订餐,不可进,里面有海底餐厅,想进去的亲们可以订那里的晚餐。
到此一游后,下一个目的地,朱美拉古城,也是一两公里的距离。朱美拉古城其实就是个市场,里面都是一个个分铺,价格会比黄金街的稍微贵一下,但是可以讲价,走到最里面,会豁然开朗,景色很美。我是没有选择去黄金街那边,在古城遇到中国游客,跟我分享了一下,说黄金街的东西很廉价,但是质量也不好,环境很脏,说就像咱们中国的菜市场一样所以我还蛮庆幸没去的。当然,时间充裕的朋友还是可以去逛逛。

朱美拉古城

这一天上午最后一个行程,就是去迪拜的奇迹花园(miracle garden)。这个是冬季时间才会有的项目喔(因为夏天太热,在户外人都受不了,更别说那娇滴滴的花朵啦),一年一个主题,成人票价40迪拉姆/人(好贵,之前有说是30迪拉姆的,涨价了?!)。

Miracle Garden

这个花园好远好远,不是很大,但很壮观啊~~~适合女孩子去拍照,哈哈!
回酒店休整一下,就去沙漠冲沙啦,来到迪拜不冲沙是不完整滴~~~
由于整个冲沙过程太刺激,抽不出时间摄影啊,没图上了

冲 沙

阿布扎比一日游,重中之重:谢赫扎耶德清真寺,我来啦!!!!!!!

谢赫扎耶德清真寺

真是真金白玉砌成的“宫殿”啊,连厕所都那么美~~~

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可惜了没有单反~~~~呜呜呜~~~~现场看到真是的很震撼啊,所以才有我之前说的,朱美拉清真寺就是那样哇~没了,这里真是一路哇~哇~哇~
注意哈:进去的安检很严喔,没有黑袍租噢,进到寺内,是要脱鞋的,拍照不能有任何奇怪的动作噢。只能像以上的我,规规矩矩的站立,很严肃的。由于习惯性剪刀手,我就被里面的工作人员勒令检查相机照片并现场马上删除他指定不OK的照片那时候真是被吓到了

阿联酋皇宫酒店

八星皇宫酒店,不用多说,进不去~~~面前飘过~~~

电影迷的朋友看得出不,下面几栋高高建筑是啥不,速度与激情7里面的飞车穿越场景,就是在这里取景喔~呼呼~

法拉利主题公园

无论是安排得多详细的行程,总是会有遗憾(跳伞)~~~希望后面去的朋友们好好玩啦~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给我哈,我会回复大家的~!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7-01-14 16:25

嘻嘻,谢谢

2017-01-14 17:46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7-01-16 16:55

引用 乌克兰第四方面军.m 发表于 2017-01-16 16:55:15 的回复:

回复乌克兰第四方面军.m:我也是第一次写,希望有更多的旅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