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严冬去普吉岛享受一个美丽的夏天吧

2017-01-12 22:32 1405/14
  • 出发时间/2017-01-03
  • 人物/情侣/夫妻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 脱下棉袄  去普吉岛享受夏天 吹着海风 听着海浪   吃着海鲜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好不惬意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回国  但是泰国人民的热情和微笑至今还在我的记忆中 。。。

行程计划

旅行花费:机票 : 2人来回 3575 (飞机票提前一个半月定的  这个飞机票有个好处就是 去程的时候是白天到  不用过夜 会比较舒服 )
               南航  :去程 南京-深圳-普吉 返程:普吉-广州-南京
               酒店:   5晚   芭东海滩感官酒店  一共3786
               租摩托车:50*2天=100
               斯米兰一日游 :379*2=758(先定的懒猫  后来改成seastar  事实证明 懒猫很坑  后面会说明原因)
               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299*2=598(淘宝七加)
               护照2人 25*2=50
               接机懒猫  78
               送机 迈游网 85
               西蒙人妖秀 54*2 =108
               let us relax 86*2=192
              水下相机租赁 60元/天*2=120
其他      防晒 泳衣 防水袋之类的物品  从淘宝购入  大概500元
            从银行换了3000人民币 大概15000泰铢  几乎用光

PS:租摩托车的亲们 一定要带好驾照  事实证明我们的驾照是可以用的
      去斯米兰的一日游 二日游 淘宝上全是代理 :包括著名的懒猫 浪花朵朵等
普吉岛当地去斯米兰的船务公司一共就三个:一个是seastar  一个是wow  一个是love
淘宝上的代理公司也是把游客交给这三个公司中的一个   没有必要特意选懒猫什么的  而且懒猫略坑 动不动不出海 相比之下 当地的seastar就很好

day1: 早上 南京出发  深圳转机  下午4点到达普吉  入住芭东感官酒店  晚上:逛班赞海鲜市场 江西冷、
day2:骑摩托车游览三大海滩  芭东海滩--卡隆海滩--卡塔海滩       晚上:在malin plaza  吃小吃
day3: 骑摩托车前往普吉镇上的王权免税店  查龙寺  神仙半岛看日落  晚上 :  马杀鸡
day4: 坐帆船  前往珊瑚岛-皇帝岛  晚上  人妖秀
day5: 斯米兰一日游
day6 :返程  回南京

day1:

今天的一大早8:40的飞机  是老爸开车送到机场的  南京的机场起了大雾 飞机起飞延误了一个半小时 由于在深圳转机的时间只有2个半小时  我们在飞机上和南航的空姐说明了一下原因  南航的空乘代领我们一下飞机 就从快捷通道走 迅速上了飞向普吉岛的飞机  还好有惊无险  飞机在普吉时间3:55到达普吉 一路上的我超级兴奋的  。
  一下飞机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通关  并没有传说中的人多和小费  相反 出关的人数寥寥无几  几分钟就出关
可能是因为我做的是白班飞机  白天到普吉的游客比较少吧 出机场的第一件事就是脱衣服啦  迅速换上夏装之后 就找到懒猫接机的人员  出发前往酒店  这次五晚全程住在芭东  不打算换酒店  当初就是看上这家酒店闹中取静   房间超级大  还有个美丽的无边泳池哦  酒店的前台有一个会说中文的妹子 沟通很方便哦

到了酒店安排好入住 到酒店的酒吧里喝了两杯免费的欢迎饮料   就 前往芭东最热闹的班赞海鲜市场  打算大吃一顿  到了班赞海鲜市场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 我就是按照网友的砍价路线来砍得  商家会用计算机把价格打给你看 不得不说  班赞海鲜里面的商家中文说的溜得很 直接中文交流  我们两人点了一只大虾 一个螃蟹  两只皮皮虾  一盘空心菜  含加工费一共400人民币  我们加工是在一楼出来 有个你的厨房加工的   不是在二楼加工的

吃完这顿海鲜大餐 就前往江西冷逛逛    看到了江西冷最有名的大帆船标志  随后到bigC大超市买点东西  bigC里面超级大 都不知道买点什么才好  草草逛了一圈就出来了 在旁边的boots里 买了小黄瓜系列打算送人

江西冷出来后  我们去了最有名的红灯区  那里灯红酒绿 到处都是老虎酒吧  在酒吧里都是跳钢管 舞的女郎   还有人妖在街上 还有拿着牌子招揽生意的小黑 至于牌子上写着什么  大家都懂得 尺度很大的 一般人还是不要尝试

穿过红灯区 就是芭东海滩啦  夜晚在芭东海滩走走  就回宾馆睡觉啦。附上宾馆的 蜜月布置图一张

day2

睡觉睡到自然醒,收拾一下之后 就去吃酒店的自助早餐  酒店的自助早餐偏西式 很适合我的口味  吃早餐的时候 小鸟会飞到地上吃东西 空气中弥漫着花的清香、身心愉悦啊

愉快的早餐之后,我打算和黄先生一起享受一下酒店的无边泳池啦  换好泳衣  就直奔泳池而去 我们刚去泳池的时候  人还好少  泳池里就我们两个  玩的好享受  晚上的无边泳池还是星光的 更加美丽哦

泡完泳池之后 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的No.6 餐厅吃了点当地的小吃  菠萝饭 冬阴功什么的 冬阴功味道好怪 真的吃不惯 吃完之后又去江西冷附近买了DQ 这里的DQ都说是白菜价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份了 租摩托车环岛游  在岛上用摩托车做代步工具还是很划算的 就在酒店的门口有租 押护照即可 50元一天很方便  加一瓶8元汽油 可以跑一天 我们从芭东海滩开始 路线是
芭东海滩----卡隆海滩 --卡塔海滩  本来还想去神仙半岛看日落的  可是时间不够了 改到明天了

芭东海滩就是人比较多 海水一般般  我们在海上看到了一艘巨大的邮轮

芭东海滩走走之后 就骑摩托车前往卡隆海滩 卡隆海滩是出了名的浪大  黄先生到海里冲了个浪 我就趁机拍了个视频  此视频名为 被海浪一秒就拍晕的冲浪少年

相比卡隆海滩的波澜壮观,卡塔海滩就显得秀丽很多 我在卡塔海滩上顺便做了个马杀鸡 一个小时80元人民币 感觉还不错
 做完马杀鸡 原本打算继续骑行 到神仙半岛看日落的 可是已经过了日落的点了 天已经黑了 于是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我们今天最远骑到了Karon View Point  在上面 能看到芭东、卡隆、 卡塔海滩、三大海滩的全景 我拍了一张夜景的俯视图 在网上搜了下 Karon View Point 白天的图片  能看到一个W形的海滩 那就是三大海滩啦

在回来的路上 遇到了传说中的交警  我们都做好了被罚款的准备  我们事前做好的攻略是说 中国的驾照当地不被承认  只能拿出来糊弄一下  没想到 当黄先生准备掏钱的时候  交警叔叔 很义正言辞的用英文说 你的驾照是合法的 如果你还给我钱的话 我就会锁住你的车  哈哈 搞了半天碰到一个正直的警察叔叔  还让他给鄙视了
这下 黄先生可开心了 一路上还不停地得瑟 我有驾照  见到警察叔叔再也不用害怕了。。。

骑行了一天之后 晚上我们打算在江西冷附近吃点东西  不知道是走错了还是怎么回事  我们来到了一个很热闹的夜市 名字叫做MALIN  PLAZA   就下车在夜市上吃了很多小吃 这里的小吃好吃又便宜 好大的BBQ烤串串20元3根  好好吃   还点了芒果糯米饭  泰式炒粉  炒饭 香蕉饼 两大杯果汁  两人吃到撑  才吃了100元  还有当地的水果是超级好吃还很便宜  小菠萝特别甜  果汁也是白菜价的额 。在夜市上酒足饭饱之后,晚上就回酒店泡泡泳池  洗洗睡了

day3:

今天的行程是芭东--王权免税店--   查龙寺---神仙半岛看日落 -晚上马杀鸡

用完早餐后  我们骑摩托车去普吉镇上的王权免税店 这次的旅行还有个任务 要帮几个好朋友代购化妆品  本人倒是不怎么想买  就当是过去玩玩了  我主要是冲着王权免税店里的自助大餐去了  里面的自助大餐价格很诱人 淘宝价只需要39元/人 能吃到三文鱼 大虾 什么的  还是挺值得。

芭东出发  骑行大概1个小时 就到达王权免税店啦

这里的王权免税店  基本上就是为了中国人开的 里面的服务人员都会说中文

我在这里速战速决  买了两只YSL 阿玛尼  欧莱雅系列  结账完之后东西不能拿走 要在上飞机前到机场去取。随后就去享用王权免税店的自助大餐啦  这里的自助餐 主要有泰式风味的 海鲜 冰淇淋等等 口味还可以 关键是很便宜

结束了王权免税店购物之行 我们开始前往查龙寺  路上走错了路 各种问人 当地人很热情 会主动来帮助你  大概过了二十多分钟  我们就到达了查龙寺

进入查龙寺需要拖鞋  不能穿短裤进入

查龙寺里有不少许愿的  我大概逛了逛就出来了  在门口看到一只小猫  一个外国胖墩墩的小女孩  这个小女孩超级可爱 一直围绕这只可爱的小猫 不肯放手   最后是这个熊孩纸的爸爸 把她给抱走的

离开查龙寺之后 我们就打算在下午5点之前 到达神仙半岛看日落 当地人说神仙半岛的日落要在5点之前去看  我们时间还早 就不紧不慢的开车 前往神仙半岛

在前往神仙半岛的路上  路过了一个码头  问了下游客 才知道是拉崴码头 以下是我在网上查的资料:

拉威码头是普吉岛最南边的码头,因为这里大船不多,虽然说叫码头,但是这里出海直接在沙滩就上船了,很少会停泊在码头,从下面的航拍图就可以看出来,那么这里就成了一个观景点了,有时也有很多普吉岛当地人在码头上面钓鱼。

网上找到的航拍图

下面的照片是我自己拍摄的

在这个码头上 有很多当地的小孩  在码头上跳水  让我们看的目瞪口呆的  当地的孩子把大海当游泳池玩 太牛啦  我拍了一小段视频

从码头离开之后 我们就驱车赶往神仙半岛看日落啦  我们赶往神仙半岛的时候 已经五点了 太阳还挂在天上 不肯下去   估计要到六点以后 才能完全日落吧  神仙半岛的景色非常的美 可以居高临下 的欣赏海面的景色
可惜我的手机没有电了  只能用水下相机录制一段视频

神仙半岛,在普吉岛最南端、距市区18公里的朋帖海岬,在泰语中的意思为「上帝的岬角」,由于在观景台上供奉了一尊四面佛故名之,当地人也称它为「神仙半岛」。神仙半岛的历史可源自于昔日航海家从大陆往马来西亚半岛行驶时,无意间发现此地,便开启了神仙半岛的历史,成为航海家和船员广为人知的地点。

离开神仙半岛之后 本来打算回酒店的  可是有个意外的小发现  我们发现就在神仙半岛旁边 有个美丽的小海滩 叫做YANNI 海滩  有一些老外在这里游泳  中国人倒是很少  这个海滩很少有人提及到  应该是比较冷门的小海滩吧   黄先生觉得这个海滩很好 就下海去冲了个凉  我就在这边海滩上 继续等待日落

等黄先生玩够了  太阳也基本下山了  我们就打道回府咯  一路骑行 上下盘山路  在路过卡塔海滩的时候 在卡塔海滩边的一家餐厅里用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听着海声伴着烛光  这顿饭好有feel

吃完烛光晚餐之后  继续前行  要在晚上九点之前赶回芭东  我们提前定了let relax 马杀鸡
let  relax 环境  手法都很不错 在淘宝上定会比店面便宜很多

day4

今天就是出海啦  在网上订的双体帆船 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
原本以为帆船比较高大上 不容易晕船 谁知还不如快艇  我刚一上帆船还没拍几张照片 就被晕的不行啊  就只好乖乖的吃了晕船药 在甲板上的网兜里边晒太阳边睡觉 我们这个团人数比较少 也就20来个人左右吧  全部坐到甲板上来了  在帆船上摆拍什么的 还是 比较好的  可是帆船开的太慢了 还左右晃  黄先生从上船开始  一共吐了三次 我还好 就只是晕但没有吐。。。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晃荡 总算到了珊瑚岛  我的精神瞬间好起来了  在海水里泡泡能缓解一下晕船的不适
珊瑚岛比较适合水上项目  海水很平静 没有什么浪 我们什么项目也没报 就在海水里玩了四十多分钟 珊瑚岛的海水比普吉本岛本岛的海水要好 水质很清  但是又不能和皇帝岛和斯米兰的比

珊瑚岛上岸之后  帆船继续行驶  不知道过了多久 总算到达了皇帝岛  今天主要是奔着皇帝岛去的  皇帝岛的海水一下比珊瑚岛清了很多 沙子也更细  下面送上皇帝岛的视频 请忽略那个胡乱入镜的外籍大美女

在皇帝岛主要是浮潜  黄先生用水下相机拍了很多小鱼哦  可是小鱼游得太快 照的不是很清楚

皇帝岛浮潜时候 拍摄到的鱼群

皇帝岛到下午的时候 太阳突然没有了 感觉马上要下雨了 下午3点半我们返航  在返航的路上 下起来大雨 我们全部躲在船舱里避雨了 就这么晃晃悠悠的返回了普吉岛,回到宾馆休息一下之后 晚上打算去看西蒙人妖秀

经历了一天的海上颠簸之后,晚上都没有什么力气了 ,就打了个突突车前往芭东的西蒙人妖秀 不知是运气太好呢 还是什么 竟然给了我们第一排的位置  坐了第一排的男士都要被人妖“”调戏“一把的,黄先生也不例外 被一胖乎乎的人妖亲了一口  结束后  人妖出来合影   合影的话 一人20元人民币    由于ladyboy实在是比女人还美  我就不好意思放我们的合照了  今天的一天实在是精疲力尽  回到酒店就休息 准备明天的斯米兰之行。

day5:

今天是此次旅行我最期待的一天 斯米兰  每年只开放半年的时间  碧蓝的海水面粉一样的沙滩  世界最佳潜水圣地之一  小马尔代夫  是我心心念念想去的地方
可这次斯米兰之行可算是颇费周折  我提前一个半月就在懒猫家定好了斯米兰  懒猫家的服务不错好评如潮 应该可以放心了吧  谁知我刚到普吉的时候 懒猫客服给我打电话  说是浪太大不能出行  建议我改期或退款  无奈我只好选择改期  改到今天出行的  没想到最后一天懒猫又说 浪太大不能出行  只能选择退款  可是我又不甘心  四处打听才知道  就懒猫家不能出行  其他家可以  我顿时有了主意  零时在淘宝上各种找  因为是提前一天定   第二天就出海 时间很匆忙 有几家位置都满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代理seasear的公司  确定可以出海  这下终于可以放心了 但是价格比之前定的一人贵了100元  没有办法 因为是临时定的 只好这样啦  通过这次 我才了解到

弄了半天 终于可以去斯米兰了  起了个大早  大概六点半 就被司机接去码头  去码头的路程好长  我在车上都睡着了 大概2个小时车程之后 总算到达了码头

seastar的码头好大  服务也很不错  一点都不比懒猫差 有免费的早餐可以吃  吃完早餐 去领毛巾 浮潜设备 准备出发了   这次坐的是快艇 快艇比帆船要好 我坐快艇竟然一点都不晕 感觉像是坐过山车一样  不过今天天气不好 浪真的好大 我们在风浪中各种凌乱啊
船上的导游叫阿青 还有船长一行人  对我们都很照顾 一路上有很多游客都吐了 他们不厌其烦的照顾每一位不舒服的游客   在一个半小时的颠簸之后  总算到达了美丽的斯米兰

今天的天气不好 随时要下雨  天气的不好不能阻挡我们此时游玩的心情  斯米兰真的好美 海水在阴天下还是那么蓝  比泳池的水还清澈  沙子踩在脚底下像是地毯 就是浪太大了 人在海边都站不住 。

我忍不住发个斯米兰的视频  要是出太阳的话 会更美

我们上岛前先是浮潜  导游阿青会代领不会游泳的游客浮潜去看小鱼  我看到好多小鱼啊  有些小鱼不认识 不过有尼莫还有多利哦  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斯米兰独有的大海龟 。下次再来看吧 哈哈

浮潜过后 我们在一个岛上上岸 吃午饭  seastar的午餐还不错 是自助餐 六个菜吃到饱  吃完午饭之后 我们光脚穿过一个原始丛林 到另外一个岛上浮潜

穿过丛林之后 我们开始自由玩耍 黄先生用面包引来一群小鱼  其中一只小黄鱼一口咬上面包 被黄先生抓拍了下来 斯米兰海底的鱼的种类比皇帝岛要多很多  我们在海里一直在找小鱼  不亦乐乎啊

今天的海浪实在是太大 我在岸边经常被海浪给掀翻   以下的照片就能看的出来 只有一个小脑袋露在海面 身体都被浪给扑到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下午三点半 我们就要返程了  由于今天天气不好 下起了大雨 斯米兰的标志风帆石 上不去了 我们最后只能在船上看了它一眼  跟斯米兰say 拜拜了 今天的斯米兰是最累的一天 也是最值得的一天 下回有机会 我一定要在斯米兰两日游 好好的玩个够

在网上找了2张阳光照射下斯米兰群岛的图片  美丽的斯米兰 再见啦

结束了斯米兰之行 我们回到宾馆已经7点半了 收拾行李  洗了个澡 睡了2个小时左右 就退房 送机的司机送我们去机场了

day6:

今天是返程回国了 我们非常不舍的上了1;55的飞机 在飞机上迷迷糊糊的睡了几个小时的觉 在广州转机 在北京时间下午1点半到达南京 南京的温度只有6度 和普吉真是冰与火之差啊 唉 只在普吉度过了几天的夏天 又回到了冬天  这次的旅行算是告一段落了 回家之后要好好休息几天啦

2017-01-13 10:26

不错

我来看看!谢谢

2017-01-13 11:19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7-01-13 11:26

引用 zhanglindicsu 发表于 2017-01-13 11:26:17 的回复:

回复zhanglindicsu:多谢捧场啦

2017-01-13 11:36

看新闻说泰国南部下暴雨水灾…请问影响普吉岛了吗…下雨了吗…温度怎么样…可以在海里泡着吗…

2017-01-13 14:54

引用 Tracy McGrady 发表于 2017-01-13 14:54:58 的回复:

回复Tracy McGrady:我去的那几天没有下雨   最后一天走的时候  下了雨了  我回国几天里好像都在下雨  温度挺好的 出太阳的时候 挺热的  泡在水里水是温的 但是上岸之后 没有太阳的话 吹着风会觉得有点冷

2017-01-13 19:11

ysl多少钱一只

2017-01-13 20:19

引用 还是那颗丁。 发表于 2017-01-13 20:19:44 的回复:

ysl多少钱一只

回复还是那颗丁。:圆管打完折220

2017-01-13 20:22

引用 3y183 发表于 2017-01-13 20:22:26 的回复:

圆管打完折220

回复3y183:好便宜!之前听说要260呢~谢谢亲~

2017-01-13 20:41

引用 还是那颗丁。 发表于 2017-01-13 20:41:18 的回复:

好便宜!之前听说要260呢~谢谢亲~

回复还是那颗丁。:

2017-01-15 15:17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7-01-16 16:55

水下相机在那租的什么牌子的?

2017-01-28 13:26

引用 🌾于叽歪 发表于 2017-01-28 13:26:57 的回复:

水下相机在那租的什么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