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全面购物攻略;泰国化妆品、护肤品攻略!!切身体会!!土豪可以不看😬

优诺兔 🐰 (昆明) LV.15
2017-01-12 23:25 23520/19

微博:优诺兔
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也可以问我一些东西。我能知道的绝对良心告诉。

曼谷值得去的购物中心:
一、Central World
1·一楼的Naraya曼谷包,价格实惠,真心很便宜。大号的手提包100都不会超,因为我的行李箱超重放不下我去买了两个大包,质量可以,至少我的包提的都是重量级物品。什么类型的小包都有,它的帽子不推荐买(个人建议)虽然很好看,但是真心我感觉好多女生都是三分钟热度。买回去真的会戴吗?而且这个价格可以买很多可爱的小包包了。
2·二楼有Boots,个人不推荐在这家店买,服务员的态度不好,而且物品也不是很全,店面小。二楼服装店折扣也不是很多,折算成人民币也和国内差不多啊。买了还要增加行李重量个人建议。

一楼信息台拿护照领取优惠劵。可以打折。

二、Terminal 21
怎么说,我觉得这个商场蛮有特色的,每一次层楼都是航班抵达站。因为我忙着逛街我真的就没哪一层是哪个城市站台我就没照相了。
这里的品牌众多,都是打折,价格我觉得如果你在这里有喜欢的东西可以考虑买,因为价格是相对要便宜。你可以好好逛逛这里。卖衣服的众多。
我之前看见一个类似游泳圈的包(忘记叫什么了,国外品牌),我之前犹豫要不要买,我觉得款式太独特不好意思背,但那天在机场我看见个人背着,我去真心好看啊!!后悔死了!!毕竟价格不贵。

这里也有Milk店,好像在三楼,店面太小啦,服务员真心态度也不好啊。

这件衬衣就在这里买的了,折合人名币70多。还有好多好看的衣服,女生男生都可以慢慢逛。这里还是不错的。

三、MBK
重磅推荐MBK、白菜价格的地带。
1·我买Milk系列护肤品就是在MBK二楼,二楼它有两间店,隔的距离不远,你可以选择比较两家的价格和折扣以及产品的丰富性来选择一家买,因为你只要买满2000B就可以退税了,不要像我啊,这家买点那家买点,像个白痴一样
2·这里二楼也有Boots、在曼谷这些商业中心买Boots价格都是一样的,也没必要纠结买哪家。
3·有家店卖日本产品的、叫什么忘记了。别买啊,一点也不划算,算下来有些比国内买还贵。

这件T恤纯棉的,才20人民币!!!!有时间的可以多逛逛,楼下没什么特别的,二楼以上逛比较好。

四、Big C
泰国当地的超市。
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会比在7-11买零食要划算一点。进去你会看见各种零食,都是批发的再买,人超级多零食都是一大堆装着,折合人民币不贵!

五、王权免税店
好多人都会问免税店吧,但是我真心不推荐去。那个地方基本上都是接中国旅游团的。全是中国人在里面买。我本来想去的,我看了好多人对它的评价,我就觉得没必要特意花时间去了。当然,这个是个人建议。

关于Boots
·你在曼谷看到的价格都一样,如果你遇到你可以选择一家店买!我买的是四面佛旁边有家麦当劳,你到麦当劳就可以看见旁边有家Boots专卖店,里面的服务员态度很好,你要什么没货了拿给她,会立马给你去仓库找。

值得购买的我亲身用过的回馈产品有:

1·小黄瓜的水、三分钟面膜

小黄瓜的水白菜价格,我会拿面膜纸泡了敷脸上或者装在小喷雾瓶里随身带着喷脸部补水。一点也不会心疼。

三分钟面膜,价格便宜不说。我大干皮卡粉的时候,化妆前敷三分钟,脸真心换个层次。我不想浮夸,只觉得自己试试就知道。当然它不可能逼真到一种神奇效果,只是在补水面膜中性价比真的好。

2· Inecto
       hair oil   椰子油护发油
OMG 我只能说这个东西太香了,真的味道好好闻。
为了它的味道我买了两瓶。因为真的太喜欢。男票说我自带香水味

护发效果还没看出来,护发油的话就是为了让你不毛躁,至于什么网络上说的润滑,这个不能只靠护发油吧?后期保养很重要。

3·mistine 粉饼、眼线笔、
好多人推荐睫毛膏说好用,但是我使用下来觉得不太适合新手,容易苍蝇腿。真心话。(个人感觉,不喜勿喷)

这个新手画我觉得很好,我一直都是只用眼线液,防水效果我给大拇指👍🏻👍🏻

这个粉饼我买的是最白的s1、我闺蜜买的是自然色s2。s1也没有很夸张的白,我皮肤偏白,我觉得s1也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浮夸的白。
控油效果还可以,一天下来我没补妆,但是也觉得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神。盒子呢对得起价格,性价比高,你肯定不要拿它去和大牌比这个是常识。
用下来我觉得可以买,几十元的东西你去看看价格你可以入手一个。补妆或者平常拿它轻微定妆都是可以的。

3·虎牌药膏
由于我做马杀鸡被强烈全身按摩给我酸痛了手都抬不起来。我买了想试试,效果显著!!!我要推荐!!
我爸爸经常长期开车肩膀酸痛,我的也买回来送给我爸爸了。

抹上去会很凉,凉到我都觉得刺痛。但是第二天起来酸痛会减轻。
不同颜色功效不同,它店里会有说明书放着,是中文你可以看得懂。选择买了送家里人也可以。价格实惠也实用。

4·Banana Boat 防晒/晒后修复
必买防晒!!我如果告诉你效果好到我去斯米兰岛潜水玩一天都没黑吗?!!

防晒霜我记得好像是有绿色有红色,我买了红色的。因为它的功效是更防水 更运动。反正比较下来更好。长达8小时
晚上洗完澡记得擦绿色的晒后修复胶,冰冰凉凉好喜欢有木有😁擦完在擦点蛇牌爽身粉简直啦~身体轻飘飘 皮肤滑滑呢  我喜欢摸皮肤滑滑的感觉。

5·蛇牌爽身粉
有些boots店我看见到,有些没有。我是在7-11买的。小瓶就够了。

6.醒脑神器

吸鼻子的,提神醒脑。男生最喜欢,我身边好多男性朋友都喊买,带动了我都开始喜欢吸。通鼻子效果也可以。7-11和boots都有卖的。
boots里面的卖的比较贵,相比价格之下屈臣氏和7-11都比boots里面买便宜。

7·青草药膏
我说实话哈,我觉得没多大用处,效果一般,绝对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好。因为我已经一直在试用,它说的功能没有试下来那么理想,我没有见过本地人买或者其他外国人,就中国人买的特别多。

图片是我淘宝找的,因为我没在家写的这个攻略,无法照相。

关于Beauty Buffet

1·重中之重的推荐我一直很久以来喜欢并用着的洗面奶,没有之一。
我算是换洗面奶比较勤快的一个小姑凉用下来味道啊、滋润程度啊、等等…我比较喜欢Milk 洗面奶。清洁力度也不错的,总之我个人很喜欢带动了闺蜜也跟着我用。

我明明买了很多怎么感觉回来买的也不多啊  这个价格你会和我一样心动。保质期三年。我绝对没买够量。

2·面膜 牛奶面膜 罐装

我在外面,没回家没照片。我从网络搜了来。味道爆炸爆炸爆炸爆炸好闻。敷15-20分钟
洗完脸润润的,我昨晚才和我闺蜜用完以后我俩简直拉~好用有没有!!!我才买了一瓶回来,我难过啊!还要喊人帮我带。

3·milk 身体乳

我不想浮夸说,但就是正常的滋润度。我是一个比较注重味道的女生。以前买过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身体乳滋润程度也还好啊,就是味道好闻。这个牛奶身体乳也是这样的,我好迷恋它的味道。男票都说好闻,毕竟男生真的能夸女生的东西不容易,在他们眼中TM什么都一样啊(直男)身体乳呢你只擦一次肯定不会有多厉害的效果啊,和护肤一样都需要坚持和长期才能滋润啊。

北海道系列
我觉得看你自己啦,我问过味道,不是我喜欢的。效果也大同小异。我还是选择用经典款。毕竟是它家的明星产品。

4·马卡龙单色眼影
这个可以考虑买,学生价白菜价。我上两道颜色就很明显,一整天下来持久度也是可以的。推荐买推荐买推荐买

我买的是7号橘色,我很喜欢6号、8号。可惜我去的时候断货啦!!!!.没买成!!!价格超级便宜啊!!你想不到的便宜真的可以考虑入,外观我觉得很nice

关于Voodoo

1·Voodoo蛇毒洗面奶、
 2·Voodoo 蛇毒面膜

我说正经的,我一直很想买蛇毒洗面奶,可是我咨询了我身边用过的姐妹们,都开始说好用,后面有说没效果的,也有说用完过段时间不用痘痘比之前多的。我吓了没感考虑。

我又上网查了各种资料,对于祛痘痘你要靠瓶洗面奶那真的有点做梦啦,痘痘毕竟是持久要和它对战的,还是自己的身体内在问题。不要轻易尝试,我小姐妹就是属于越洗越不行的。
(当然这只是大部分情况,每个人肤质不同,自己斟酌)

如果要买的小伙伴,就去清迈买吧,清迈宁曼路上有家专卖店,而且宁曼路有好多地方再卖,曼谷我真心没发现。

以上voodoo照片均为淘宝所找。

关于饮料

这种带果肉系列的饮料除了芒果我过敏没喝以外其他我都尝试了。我觉得老实好喝啊,我喜欢嚼那个果肉的那种口感。

这个橙汁我不是很喜欢,酸酸的不甜。但是男票觉得好喝。

喝这个东西完全就是我们国内的优益C或者每益添,就是那种乳酸菌的味道,蓝色是原味的。

这个牛奶 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牛奶。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你们去找找,老实好喝呢😃😃😃超级香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票也说好喝,真心味道赞。

方便买呢其他天吃的没照相啦,因为味道都差不多,大致分为三种:酸的、辣的、海鲜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吃酸的  蓝色这个是我吃过的之中我觉得好吃的。

这个酸奶我看见因为是0脂肪才买的,味道一般般。

鸡腿是这边的特色,卤肉饭也是这边的特色。

不知道是什么,貌似是猪肉,都是甜甜的那种

这个按我们国内的喊法叫做河粉

甜的  像卷粉又像凉粉

面条味道很赞 这边主要就是米饭、面条、粉 三种

上面那个白色鸡肉饭,这个好吃诶,饭好吃,我一口气吃了两碗 你们可以尝尝

这个男的就是MBK一楼露天小吃,人超级好  饭也很好吃

宁曼路往里面多走点,有家特色大排骨,这个排骨我能告诉你们男票一口气吃了5个吗 超级大的!!!

路边买的,想念小米辣 只有这个煎鸡蛋满足我

考山路  烧鸡 味道一般般 我不喜欢

这个无敌好吃,撒椒盐,我和男票是抢着吃

西瓜炒冰,普吉岛芭东区吃的,不要去夜市买,要在路边买。我住在芭东AIM酒店,酒店门口就有卖路边摊,这个炒呢好吃,晚上有好多人都排着买。

就是我遇见你们的一定要去吃一次它家新鲜出炉的面包和牛奶。在清迈宁曼路

个人觉得在泰国吃麦当劳一系列的东西不划算

我会乱说、男票喜欢吃它们的土豆片,各种味道。

爆炸甜,去普吉路边记得卖小菠萝吃,超级甜,我记得是100B  我脖子发炎了我还连续每天晚上都想吃

芭东吃海鲜呢一定要砍价!砍价!砍价!砍价!     夜市的海鲜我觉得一般还贵死了!
你真的想去吃海鲜就是海鲜市场买了人家免费加工做了吃;或者去明码标价的地方吃。

夜市千万不要买水果,尤其是那种拿盒子装着保鲜膜封好的,超级不新鲜!!!!
夜市我觉得吃的普遍不划算。

尽量不要去那种明显会说中文、店外面写着中文的,巨难吃!!巨贵!!这是我和阿铭总结出来的!!不论试了多少次都是这样的。

目前能想到就是这些。毕竟怪我不第一时间记下来,有些东西错过了,有些记不住了。但我把我记住的都分享出来啦。

祝大家旅途愉快呀  咿哟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7-01-14 12:25

非常有用!已保存

2017-01-15 12:34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7-01-16 17:54

引用 任性の米妮尛姐 发表于 2017-01-15 12:34:50 的回复:

非常有用!已保存

回复任性の米妮尛姐:谢谢  谢谢

2017-01-16 18:04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7-01-16 17:54:42 的回复: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回复cherry:想走就走 给自己放松放松

2017-01-16 18:04

引用 优诺兔 🐰 的图片:

2017-01-20 09: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1-20 09:26:35 的回复:

楼主这个价格多少可以讲价吗?瞅着特别好吃

回复蚂蜂窝用户:路边摊,价格很便宜。肯定不能讲价呀

2017-01-20 09:27

看的游记太多了……感觉什么都能讲价……哈哈楼主写的特别好的……就关注吃的和购物😄

2017-01-20 09:30

引用 优诺兔 🐰 发表于 2017-01-20 09:27:37 的回复:

路边摊,价格很便宜。肯定不能讲价呀

回复优诺兔 🐰:这个是曼谷的路边摊咩

2017-01-20 09: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1-20 09:38:50 的回复:

这个是曼谷的路边摊咩

回复蚂蜂窝用户:清迈的路边摊。靠近塔佩门

2017-01-20 10:13

楼主加鸡腿

2017-03-21 19:02

清迈的东西相对于曼谷和普吉岛较便宜呢,谢谢解惑

2017-05-06 13:54

楼主这个价格多少可以讲价吗?瞅着特别好吃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可以讲价 但是非常便宜。超级无敌便宜

2017-05-06 13:55

引用 绾叶觞 发表于 2017-05-06 13:54:53 的回复:

清迈的东西相对于曼谷和普吉岛较便宜呢,谢谢解惑

回复绾叶觞:太客气了 能帮到你们就好

2017-05-06 13:56

引用  wenzizi  发表于 2017-03-21 19:02:22 的回复:

楼主加鸡腿

回复 wenzizi :谢谢你 我给你加两个 哈哈哈哈 帮到你们就好

2017-05-06 13:56

楼主你milk系列在哪里买的啊,我也准备买这个

2017-06-12 08:29

引用 樱桃冰冰 发表于 2017-06-12 08:29:14 的回复:

回复樱桃冰冰:我游记里面有写第三

2017-06-12 08:30

楼主 我对购物对比价格不敏感 出去旅游 想购物 又不知道什么价位买划算 也不知道在哪里买合适 我暑假去曼谷 想买橡胶枕头 彩妆 护肤品 特别是欧莱雅 内衣 能不能具体推荐哈购买地点和价格 我只在暹罗商圈逛 去不了其他地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