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槟城兰卡威吉隆波9日游(下)

前半部分内容请搜索另外一篇游记:马六甲槟城兰卡威吉隆波9日游(上)。可能太长了,一篇写不下。接着之前的,该写1月1日了。
1月1日
        25马币每人,跳岛游。孕妇岛、湿米岛还有一个名字忘啦,反正跳岛游只有这一种。建议报这个一日游哦。相当于国内不到50元,在国内也就够坐一圈快艇的,这可是四个小时!
       具体到的岛叫什么和先后顺序我都很混乱,第一个肯定是孕妇岛,开船小哥指给我买看。然后在孕妇岛附近停靠,需要现场购买每人6马币的门票。不买就在原地等会很无聊,基本无不买票的人。大概在此停留一小时。买票进去是个山,山上有猴子,不怕人,等着游客给吃的。

翻过山就是海喽,我看着像湖。从买门票走到水边十几分钟吧。有换上衣服游泳的,我们没有,觉得水凉,随便拍拍照。接下来会去一个岛,船不靠岸停海中间,有鹰在盘旋,带吃的可以喂。停留五六分钟吧就开去最后一个岛。不错很美哦。可以在此游泳的。

最后这岛水好沙细。停留一小时。结束行程返航。此行快艇开的贼刺激,大家都在嗷嗷叫。比海边娱乐项目摩托艇刺激多了,但是快艇钱,在国内这点费用都下不来。
       返回珍南海滩时14:00,在真浪海鲜对面的一家很大规模的餐厅吃的BBQ,在珍南吃两顿BBQ了,大家放弃吃这东西吧,不好吃!四点开车去兰卡威机场,顺利还车,托运行李,兰卡威机场也是先自助机器打印托运行李条哦。大家注意!
        兰卡威机场免税店东西便宜,和吉隆坡机场差不多,某些东西比吉隆坡机场便宜。香奈儿口红108马币,吉隆坡115马币。香港280港币。我对比的是同色号哦!!!
       晚上七点多到吉隆坡,预约了接机。华人司机不错哦,一路耐心解答我们各种疑问。如不预定接机,用UBER或者现场打车都很方便。
        九点左右吧到智选酒店。太累了,没力气吃饭了。明天吉隆坡开逛!

1月2日吉隆坡
         又是自然醒,酒店早餐都快结束了,赶紧去吃点。吃完UBER叫车先去了老火车站,作为今天第一个景点。没有进车站里,只在路边拍了照片。

拍照后谷歌地图用蚂蜂窝搜索最近的景点排名。这个功能真的太赞了。最近的是国家清真寺,步行过去也就五分钟吧,之前看攻略说需要长衣长裤,其实不用哦,清真寺门口有紫色长衫供游客免费穿着,女士需要戴免费的黑色头巾。戴上头巾太热了,在清真寺里大概看了看我们就热的受不了出来了。在门口休息的时候碰到四川来的游客、她们是从独立广场方向过来的,她们说马来景点也就这样了,不打算再看了,打算去双子塔吃饭购物了。我心里也是如此想的,还是我们国内的好山好水更美些。如果喜欢建筑人文的还是值得来的。
        清真寺走到独立广场二十分钟左右吧,快点走也就十几分钟。路上随拍景色不错哦。

独立广场值得一来!周围建筑都是蜂窝里知名的景点,每栋楼都是一个博物馆,里面我没进去单拍建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独立广场走到中央艺术坊,不远,十分钟不到。里面是卖特色商品的。印度的布料和地毯超级漂亮,可以讲价。太重了不方便带回国,我当时用淘宝搜了一下,没有卖的,我真想买点带回来啦。等有机会再去的,找本地人买布料的地方购买,肯定比这便宜。

中央艺术坊出来再走十几分钟就是茨场街。茨场街好失望哦,有点像国内的好廉价夜市。都是仿的很假的一些包啊衣服啊之类的。根本没心思逛,只想着走到头赶紧出去。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1-13 16:58

分上下哦,上篇写不下了,这是接着上篇写的

2017-01-13 17:0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