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萌娃(o☻ܫ☻o)趴趴走之峴港

Renee彭彭 (澳门) LV.13
2017-01-13 00:49 390/4

出發前的準備

在2016年的年尾, 我們一家人去了峴港過聖誕節, 這次的旅行我們會和我們的女兒一起出發, 由於有小孩的關係,在旅行當中, 可能會累, 辛苦一點, 但只要和家人一同遊玩, 你是不會覺得辛苦的,而且這會是我們的回憶.
行程是四天三夜, 也是女兒第一次坐飛機, 女兒表現很好, 坐飛機時大多時間都在睡覺, 沒有哭鬧.
越南的簽證我們都是找旅行社代辦的, 每人HK650, 由於我們出發的時間在聖誕節, 所以機票都挺貴的, 每人約MOP$2900, 酒店我們在BOOKING訂的,我們選了三晚都住VILLAS, 我們一共六個大人和一個小孩,都是住在同一間VILLAS內,這樣很方便.酒店三晚大約HK14000, 而且我們的酒店非常棒的, 還有私人泳池。

❤❥澳門到峴港機場

小朋友很開心,因為可以去旅行.

我們的酒店是有接送服務的,我們一出機場就看到來接我們的人,棒棒噠,現在的越南上網卡都要實名登記了,所以最好是到了當地才買會比較好。

越南盾面值也太大了吧,每一次給錢時都會傻傻分不清。

到達峴港機場了,我們第一時間拍照留念✌️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12月,是雨季,第一天到達的時候就下大雨了,寶寶不開心。

❤❥峴港

峴港被譽為「東方夏威夷」,現代文明與自然的完美結合,美國國家地理評為「人生必去的50個地方之一」。
峴港是越南中部的中心城市,港闊水深,國際機場,位於越南三個世界文化遺產(即順化古都、會安古邑與美山聖地)交叉中心,是越南的第三大城市。峴港四季日照,海濱沙灘長達30公里。

我們的VILLA, 超棒的酒店,我們的管家還會說中文的。我們需要包車都是她為我們安排的。是不是對我們的管家很有興趣呢,哈哈照片會在以後上載。
我們一共有三組人,住進同一楝別墅實在太方便了。

由於第一天下大雨, 所以我們第一天的行就是逛超市, 在峴港有一間樂天超市, 貨品很齊全, 要的手信都可以在樂天超市買到的. 由於下大雨的關係都沒有在樂天超市拍照.

酒店另一貼心服務, 按"0"服務, 只要在房間打電話, 按"0"就會有車在房間門口等你,把你載到酒店門口了, 而且是免費的.

管家推薦的一家越南菜,訂位也是管家幫忙訂的,服務也太到位了吧,讚。
餐廳就在酒店步行十分鐘就到了,而且味道不錯。

我們的酒店有一個兒童天地, 父母可以把小孩放在那兒, 10美元一個小時, 會有服務員敎小孩整曲奇, 繪畫等, 如果是父母陪著小孩玩是不用收費的。
直到今天我女兒都不斷說要去波波池玩。

下雨天, 在酒店到處逛逛.

我們的酒店是對著海灘的,可惜我們去的季節不適合游泳。不能游泳也沒關係,在海灘上散歩也很愜意。

❤❥巴拿山

巴拿山
距離峴港市區以西40公里處有一片海拔1482米的高原避暑聖地,這一帶香蕉樹非常茂盛,越南語「巴拿」即香蕉的意思,故得此名。巴拿山纜車全長五千多米,攀高一千四百多米,是世界上最長吊車索道。天氣好時,能眺望峴港海岸線畫出的美麗弧線。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在第二天出發去巴拿山, 天氣不是晴天,但也沒下雨, 我們可以順利出發去玩了.
門票都是司機帶我們去買的,據說便宜一點,但是不是我就沒有去研究。門票隨了包吊車外,還包了巴拿山上所有的機動遊戲,我覺得還滿值得去的一個地方。

門票是會回收的, 拍照留念一下

BB在成程吊車過程都是睡覺的, 到了山頂才醒來了.

我們母女的表情太逗趣了.

山上的一間酒店, 不知道是否行李也會坐吊車上山呢.

巴拿山是一個可以玩一天的地方, 我們的中午也是在山上吃的, 雖然不太合胃口, 但都是可以接受的.

玩機動遊戲。

晚上回到酒店參加聖誕party.

❤❥會安古城

今天天氣依然好給力,早上去了酒店的泳池和海灘。

中午去了一間管家推薦的餐廳。

BB午餐,一支奶

會安
會安是越南中部一個古鎮,距離峴港市區20多公里,是世界多個國家文化體系的交流薈萃地。走進會安,沿著江邊兩岸,滿眼都是小酒吧和咖啡廳,街上都是金髮碧眼的西方客人。傍晚的浪漫景色特別誘人,歐式酒吧和亞式餐廳都亮著暖暖的燈籠招喚來客。那時,讓你仿佛走進一個歐洲小鎮,感到自己身在塞納河邊。

晚上來到了會安古城,原來入城是要買入場費的。
晚上的會安古城到處都掛滿燈籠,非常漂亮。
晚餐也是管家推薦我們去試的,店名叫「MANGO MANGO」,我覺得很好吃。值得推介。

這一躺旅行十分開心和順利,要非常感謝我們貼心的管家,她幫助我們很多。
我的女兒第一次旅行,我覺得她在這次旅程中成長了很多,會說的詞彙又多了。
雖然同小孩去旅行,可能會辛苦一點,但共同的回憶有著說不出甜蜜。

引用 Renee彭彭 的图片:

2017-01-14 11:25

引用 Renee彭彭 的图片:

2017-01-14 11:26

楼主写得真好,语言有障碍吗?中文行得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