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没有什么大不了-美西公路之旅

可可 (Canada) LV.19

我计划去拉斯维加斯

人生总要有一次的毕业旅行
在我将要跨进23 岁的时候, 到来
来之前,没有期待, 但是真的在经历,是无限的喜悦
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期望, 这次旅行陪在我身边的姑娘
都快点儿找到自己的幸福

这是一场毕业旅行, 也是一场结束单身的旅行
答应我
好吗?!

1 羚羊谷 - 马蹄湾

Lady in the wind, 名字起得好美
当地导游说这张主题照片拍卖了不少钱
我最喜欢的一张, 飘逸的秀发, 简直了

羚羊谷 Antelope Canyon, 距离拉斯维加斯市区四个半小时
我们选择第二天驾车前往, 一天在车上的时间就有九个小时 (往返)
也有人选择前一天晚上抵达羚羊谷, 第二天参观完之后返程

其实, 有帐篷的情况下, 就真的是走到哪儿, 睡到哪儿
帐篷在手, 什么都不怕啊

羚羊谷分上羚羊谷, 和下羚羊谷
下羚羊对太阳光照的要求不是很高,但路相对难走些,比较适合年轻人
其实在体验过之后, 觉得, 路还是可以接受
也有年龄偏长的人尝试

我们的tour guide,Carly 一路上给我们照相, 特别好看的照片, 基本都是出自他手
小伙是学 Kinesiology, 运动学的, 自己还有学习摄影,多才多艺啊
总之,整个行程还是相当愉快的,主要 Carly 颜值也高啊,哈哈哈

2 胡佛水坝 - 红岩峡

胡佛水坝 Hoover Dam, $ 15 一个人, 包括黑白电影, 和一个讲解水坝历史和构造的tour
红岩峡, 按车收费, 每辆车 $ 7, 红岩峡是攀岩的地方
我们去的当天, 因为下雨的缘故, 没有下去走trail
能见度很低,但是薄雾笼罩下的山水
中国山水的味道

讲解的老爷爷们眼里都看得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你和他眼神对视的瞬间, 他们都眼含笑意
人都是需要被倾听
美国经济大萧条时候为了拉动内需,花十年时间建造的水坝
工程浩大, 3500 人一天24 小时不间断的工作

水坝对面的大桥
看到的第一眼, 再想, 如果在大桥上蹦极, 一定会很爽
哈哈, 极限运动的心, 却缺极限运动的胆
陆续尝试了一些, 但也都只是皮毛,佩服真正的冒险家

3 死亡谷, Death Valley

Death Valley, 死亡谷。 一个名字, 就让人心驰神往
一天的时间其实有些紧张, 门票是1-7 Days 是一个价钱, $ 25一辆车, 所以说, 一辆车, 可以在谷里待上七天
去了几个必去的点儿

Bad Water, 盐湖, 但是因为地处沙漠中间, 所以其实并没有什么水
我蘸了一点儿地上白盐, 舔了一口,好咸
抬头, 看到站在我对面的小男孩, 一脸被咸的表情,笑了笑

之后去了一个名字叫Golf 什么的地儿, 本以为是特色 ,在沙漠中打高尔夫, 走进了才发现, 并不是
哈哈, 就是非常平(但并不是平坦的平, 是没有大的起伏,不能打Golf, 好不啦)
车停的地儿, 旁边有一个小哥, 在车后备箱的地儿做饭,我看着看着就走不动了
一直想跟他搭讪, 奈何害羞, 只能想迷妹一样看着他和他的车
其他四个姑娘麻溜的跑到“Golf”里拍照

等大家都回来, 要出发的时候, 觉得不搭讪就没机会了
跑上前去, 聊了几句
得知他从Indonesia, 开始了为期五个月的旅行
他是法国

车后背箱有水循环系统,所以我问他是不是学工程的 (所以自己建了整个循环系统)
还有车是怎么跨大洋的
车其实是在当地租的, 他就一个人
我问他两个人会不会挤
他说: “oh, two are perfect”
哈哈, 给小伙伴说了我们聊天的内容, 她们说我可以跟着他走了
哈哈, 我也想啊, 能遇到这样志同道合的男生, 跟着他浪迹天涯, 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不是吗

下午五点死亡谷就一片漆黑了,开始往山外开
途中, 我坐在后面睡觉, 突然听到前面开车地儿他们大声说话
车也停了下来
睁眼, 听她们说,外面“大雾”,车不敢开了。我无意识的打开了车窗
一股沙子的味道, 我立刻关上了车窗。
隔着窗户, 看着被大风吹着狂奔的沙子,沙尘暴啊
人生中, 第一次遇到沙尘暴,但是心里相当的平静, 应该是因为一车人的原因, 若是一个人遇到这样的情景,一定会吓得想妈妈

过了十分钟不到的样子, 风渐渐弱了, 可以看到前路 (西安雾霾告诉能见度三米,这场沙尘暴,能见度零)

4 一号公路&圣芭芭拉

5 星光大道&Santa Monica

引用 可可 的图片:

2017-01-13 13:46

真漂亮

2017-01-15 23:28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7-01-15 23:28:54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这张真的是绝了。哈哈哈哈

2017-01-16 21:32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7-01-13 13:46:16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支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