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圣诞,我终于来到我梦寐以求的北美洲-USA-15天跨越东西海岸

NOName33 (东莞) LV.19
2017-01-13 06:25 641/1
  • 出发时间/2016-12-22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的某天-1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美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这个圣诞到美国撒野去吧~

有土豪老板关照着就是完全不一样,棒棒的!
北美
第一站;纽约
终点站 洛杉矶

准备篇

基本行程先简单概括下,这是一篇还未完成的记忆,慢慢的,会补充完整的,谢谢~

1.2.3先简简单单了解下米国-摘自网上

历史(摘自蚂蜂窝)
纽约的历史较短,只有300多年。纽约一带的原住民是Lenape印第安人。最早来到纽约开发的欧洲人是荷兰人,他们建立了新阿姆斯特丹(New Amsterdam)和新荷兰(New Netherland)。到1664年,新阿姆斯特丹英国人占领,并改名为纽约。1788年9月13日,纽约市曾是新形成的美国的临时首都,直到1790年。1825年伊利运河开始运作,纽约市的经济亦有所增长,成为一个经济中心。

美国北美洲中部的超级大国,世界国土面积第四大的国家。
北部与加拿大接壤,南部毗邻墨西哥
东、西岸临海,两条狭长的海岸线散落着美国最繁华的各城市。
纽约new york
美国大城市和第一大港,也是世界第一大城市,
全市由五个区组成:曼哈顿(Manhattan)、布鲁克林(Brooklyn)、皇后区(Queens)、
布郎克斯(Bronxs)和斯塔滕岛(Staten Island)。
洛杉矶 Los Angeles:
天使之城洛杉矶(Los Angeles)坐落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的南部,是仅次于纽约美国第二大城市。其三面环山,一面(西部)临海,城市坐落于开阔的盆地之中。洛杉矶除冬季偶有阴雨外,终年阳光明媚,日照充足,日夜温差较大。
历史(摘自蚂蜂窝)
为什么洛杉矶被叫做“天使之城”?
1769年,西班牙远征军为了开辟新的传教地点,开始了自己探索世界的航海征程并于12年后在北美洲的这片土地上正式建镇,将这座城镇正式命名为“天使女王圣母玛利亚的城镇”(Village of Our Lady, the Queen of the Angles of Porciúncula),后简称“天使之城”。在西班牙语译中“天使之城”的发音近似“洛杉矶”。久而久之洛杉矶也就渐渐取代了天使之城的名字,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代表。

让人感到迷茫却又很easy的签证

签证时对比过了旅行社跟某宝的价格,还是某宝的比较划算哦~也不需要把资料寄过去。就这样某宝定了吧~拍了套餐,就直接付款着手准备资料了。呼啦啦,一切来得那么不真实。
申请美国签证步骤:
•支付签证申请费(1024RMB)
•准备一张符合要求的照片
•在线填写DS-160签证申请表
•预约签证面谈时间及签证预约平均等候时间
•准备签证申请所需材料
•来使馆进行签证面谈
•通过中国邮政办理签证/护照返还手续
所需材料:
按照身份差别资料有所不同,探亲的、旅游(在职,学生,退休,自由职业)具体的资料咨询旅行社。看美国官网来确定需要带什么资料,大概就是工作证明啊,资产证明啊,结婚证啊,房产证啊,身份证啊等等

使我有点心塞的圣诞机票

好几次对比过不同时期的机票,不管是香港还是深圳广州
三个地方的机票都被我刷爆了
由于美国圣诞是大节日,机票也不知不觉的升价了。
往返都要大概人均1w的价格,而且是经济舱。

去浪吧,给自己放个长假,顺便做下总结

不知不觉间到了2016-12-22这天天气还算可以,没有下雨.太阳公公出来了
家族出游,一行八人。行李箱带的好像还不够大哇。

可能是因为上班高峰期,
坐了机场直通车,路上有点点堵车。

全球限量版~还有货喔~吼吼~only 深圳机场~

以后选座位还是选这里好。空间大大的。

接下来是飞16+n个小时
时差慢13个小时,白天不懂夜的黑。

东方航空总体评价还算可以,去程座位有点窄,MU297.
3-4-3的客机 ,夹在中间坐了14个多小时的飞机。
整个过程其实不算太辛苦,大概看了几部电影,也看了书。睡睡停停。
半夜也被飞机遇到的气流给惊醒,很刺激也很危险。
这感觉好奇妙啊!
只要一想到飞了那么久,心情就异常的兴奋。
没想到,这一年,还能跟老板们跨年呢~时间过得真快,
也非常的开心与幸福。
2016年,经历了很多东西,开心的 不开心的,都已经过了。

纽约纽约,安全抵达囖

老板们一早就在机场等我们了,久等啦
非常开始,2016年,我们再次见面啦。
还挺准时的,终于终于到啦,我终于到啦。
我来到了这个国家,是真的。
也来到了可能会下雪的城市。
真棒,心愿清单又少了一项了。

第一年买的圣诞树哦,美美的。有个非常用心热爱生活的jc姐

还有lucky money,真的也会有圣诞老人哦。

早安,纽约
外面很冷,室内好暖和哦。
因为有暖气耶。十分之不愿意出门。
完完全全两个世界。

让我装装逼,在花园里面兜个圈圈,爽爽的,570啊,舒服到会飞。

今天的行程大致是:喝早茶-西点军校-全纽约最大的奥莱。

吃个早茶粗发,美国的标配都是这样。少了个碗。

出发西点军校。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
West Point 西点军校
一家很牛逼很牛逼的军校。
某弟是在校生哦,,只要再坚持一年就毕业啦~
话说他好像还要继续深造哦~

美国军事学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常被称为西点(West Point)军校。
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也是爱国者联盟院校之一,位于纽约州西点(哈德逊河西岸)
。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该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学院之一。
它曾与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工学院(MIT)、理海大学(Lehigh Unrgetown University)、
美国海军学院(USNA)在内的其他12个精英学府组成。
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
由于等太久的因素,没有进去参观。亲们要进去的话记得要带好护照哦,
没有护照的话进不去的。只能进博物馆了,哈哈哈哈。

下午的一大项目是败家啊,怎么可以放那么多时间在玩的上面,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剁手时刻,也算是到了

纽约最大的outlet。
真的超级大,品种也很齐全。
人也蛮多的。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位于美国纽约州中央山谷、纽约市以北1小时车程处,是美东最大的Outlets,常年吸引着本地居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内有220多家店,品牌齐全,特别是有很多在别的地方很少出现的欧洲一线大牌,比较出名的有Gucci、迪奥、Burberry、范思哲、Prada、Dolce &Gabbana、Fendi、Jimmy Choo、 MaxMara、Giorgio Armani和Ugg。

第一天,其实也没有买什么。都是小物品。26号再来吧,说不定还比较便宜呢。

下午逛到晚上,真是棒棒的,也收获很多。
谁让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

先填补下肚子再去吃晚餐吧~
感觉美国很多东西都是甜甜甜,真心不适合
要减肥的我。
出发前拼命去健身房打卡
现在回国了,感觉胖不少了。
健身房也放假了。
怎么办哦?!

超级棒的一家店,生意十分火爆。 不定位都需要排很久。
非常地道的韩国菜。
店名叫:“食客”
非常新颖很热情的一家店。好多韩国银。

西瓜酒,也是味道棒棒的。估计是加了烧酒。很新鲜的味道。

后面还送了一大罐的水果酒,棒棒的。山东妹子,好厉害哦。
人也很好的,据说是因为熟客才送酒的。
我也不知道真假,会不会还算在里面的哦~

第一天败家的收获,其实我都没有买什么,都是土豪老板们败的。
才第一天,
要不要这样子哦。

迎来了平安夜,也迎来了圣诞节

早上好,纽约。下着下雨,
今天去外面买早餐。
2016.12.23.
反正他们出门也不带伞,
一会吃完早餐去超市哦,
圣诞节快到了

跟我的头那么大的牛油果,真的第一次见哦。
超级无敌大的。
那么青,估计不好吃。

目测一个帅哥。
超级害羞的他。

新总统的酒店,都是用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据说很多明星出入

平安夜,各位老板齐聚一堂,
一起度过安安静静的平安夜。
期待明天。
纽约仅有的一家猪肺汤哦,味道棒棒的。
超级好喝!

这个地方其实好不好说呢,真的挺有意思的。
我还是不说了

土豪国家,一年一颗圣诞树。
就仅仅放一个月的时间。
在80多年前,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地区的洛克菲勒中心广场,在圣诞节即将来临时在广场上置放一颗巨型圣诞树,此后这个习俗就成为了纽约冬季的特有风景。
洛克菲勒中心( Rockefeller Center)设计者为Raymond M. Hood。洛克菲勒中心是一个由19栋商业大楼组成的建筑群,各大楼底层是相通的。其中最大的是奇异电器大楼,高259米,共69层。中心总占地22英亩,在1939年完成全部建筑。在曼哈顿的中城,东西向,从48街到51街,占了三个街区,南北向,从第五大道到第七大道,更占了三个纵向街区。这个建筑群是由洛克菲勒家族投资兴建的。这个建筑在1987年被美国政府定为"国家历史地标"(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私人拥有的建筑群,也是标志着装饰艺术风格建筑、资本主义的地标物,其意义的重大,早就超过建筑本身了。

各种包礼物的节奏,人人有份哦。
永不落空。
棒棒的哦~~

纽约中央火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位于美国曼哈顿中心,始建于1903年,1913年2月2日正式启用。纽约中央火车站是由美国铁路之王范德比尔特家族建造,是纽约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也是一座公共艺术馆。它是世界上最大、美国最繁忙的火车站,同时它还是纽约铁路与地铁的交通换乘中枢。

齐齐动手,丰衣足食。
准备圣诞晚餐。
棒棒的,也是非常期待的一天。

拆礼物的时刻,到啦。

又到了12.26这天啦,开始大采购。
最后一天在纽约采购了,天气有点冷。
说真的,真的用生命在代购哦。

科比的故事,真的很感人。

科比心目中完美的一天是:Getup,andinsteadofbreakfast,liftsomeweights。Gotopracticeandnotmissashot。Comehomeandgetalittlerest。Gotothegame,notmissashotandwinthegame。
而在停赛的日子里则是:Iwouldsleepin,getup,theneatanicebreakfast。Justrelax。Maybeseeamovie。Mightgodowntothebeachforjetskiingorparasailing。Kickbackwithmyfamily。

在通往美国的飞机上,
也简单看了了解了一下科比的故事。
他,绝对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
很励志,很赞,很努力地活着。
科比长期坚持早晨四点起床练球,
每次都要投进一千球才算结束。
既然来了,不看一次NBA球赛真的会有点可惜。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来的路上还堵了车,荷兰隧道,纽约最出名的地方。
最堵车的地方。
还好赶上了,林书豪,今晚我们见个面吧。呵呵哈哈哈
希望你也可以如期赴约。

吃个m记,匆匆跑去排队。
过安检看球赛。

谢谢quan伯,不然我们都木有眼福了。
热情招待,太棒了。

还好,林书豪也出现了。
林书豪(Jeremy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县托伦斯市(祖籍福建漳浦县,祖辈移居台湾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国),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夏洛特黄蜂队。
777777777777777777777号就是他,
想当年,我的篮球生涯,也是七号哈哈哈哈哈。

最后2秒多,逆袭成功
太出乎意料了,nba 真的太棒了。
值回票价。现场气氛也是棒棒的。超级(。・∀・)ノ゙嗨

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时代广场

一不小心出现在电影镜头里,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
是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的一栋著名摩天大楼,
名称源于纽约州的昵称──帝国州,故其英文名称原意为纽约州大厦或者帝国州大厦,惟帝国大厦的翻译已经约定俗世,及沿用至今。
帝国大厦为纽约市以至美国最著名的地标和旅游景点之一,为美国及美洲第4高,世界上第25高的摩天大楼,也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1931-1972年)。楼高381米、103层,于1951年增添的天线高62米,提高其总高度至443米,由Shreeve, Lamb, and Harmon建筑公司设计,为装饰艺术风格建筑,大楼于1930年动工,于1931年落成,建造过程仅410日,是世界上罕见的建造速度纪录。

帝国大厦被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评价为现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迹之一,纽约地标委员会选其为纽约市地标,1986年该建筑被认定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目前大厦在进行巨额费用的改建,正在努力转变为一个更加节能的环保绿建筑。

看风景的人,还有风景里的你们.

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

自由女神像(英文:Statue Of Liberty),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位于美国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是法国于1876年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美法联盟赠送给美国的礼物,1886年10月28日铜像落成。

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

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象征,美利坚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谊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对成千上万个来美移民来说,自由女神是摆脱旧世界的贫困和压迫的保证,自由女神像成了美国的象征。

1984年,美国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其内涵被广泛用于各种领域。

看到这画面,感觉像在我们的国家
香港的味道,呼之欲出。

忘了图上这道菜叫什么了,软壳什么的好像,反正好好粗哦。酱汁也是超级好粗。
下面这个图的也是超级棒的,鱼头汤,里面还有辣椒。

离家出走3天2夜(小美东之旅)

天还没亮,就出门了。
出去浪几天,小美东,我来啦啦啦啦啦

什么新奇口味,辣椒都出来了。这能喝吗?

终于迎来了人生的第一场雪,活了20多年了,就为了这雪,满怀期待的。
终于体验到了,感动到想哭哦。
真心的。

到达第一个景点,神秘洞,大概就是跟桂林的差不多的溶洞吧。
没有去,18刀一人。估计也没什么好看的。

后面是一个湖来的,超级棒棒的,都结了冰。这个景也是非常棒。很美丽

跟团走的这几天,住的跟车费是包含在里面,另外吃的还有小费,门票都是另外算的。

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美国纽约州尼亚加拉河上,是北美东北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平均流量约5720m³/s,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一直吸引人们到此度蜜月、走钢索横越瀑布或者坐木桶漂游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实际由3部分组成,从大到小,依次为:马蹄型瀑布(Horseshoe Falls))、美利坚瀑布(American Falls)和新娘面纱瀑布(Veil of the Bride Falls)。马蹄形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其形如马蹄;美利坚瀑布在美国境内,由山羊岛隔开;新娘面纱瀑布,也在美国境内,由月亮岛隔开了其他两瀑布。事实上,在美国境内看到的只是尼亚加拉瀑布的侧面,而在加拿大可以一览全貌。

对面就是加拿大了,真心好冷好冷好冷哦。

一觉醒来,整个画面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好美。
真的好美。

Niagara Jet Boat
尼亚加拉漩涡喷气艇冒险之旅
旋涡喷气艇,是尼亚加拉一带最特色的游玩产品。这独特的体验被人们普遍称为湍流中感受“喜马拉雅山”的千载难逢的机会。以80千米/小时的速度风驰电掣地沿尼亚加拉河顺流而下,在惊心动魄的尼亚加拉大峡谷中穿梭飞跃。当然,此番惊险刺激的水上之旅还会让您体验到令人兴奋又生畏的360度旋转漂移。本来已经壮美的景色,显得更加崎岖而惊人。
真的非常棒的体验,超嗨的很刺激。
价格小贵,61刀。物超所值哦

玻璃屋·梦想中那个全透明的玻璃世界
设计就是
学会模仿你就成功了一半[愛心]

康宁公司(简称康宁)世界500强企业,1851年于美国纽约州的康宁市成立。

在过去的25年多里,中国就已向康宁提供了优秀的人才资源,他们在当地的技术专长得以将康宁的创新技术引入中国市场。这一伙伴关系取得了卓越的成果。今天,康宁在大中华区的投资额已超过30亿美元,拥有8个生产工厂并拥有3000多名员工。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2005年10月28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庆祝其大中华区总部--康宁(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康宁亚洲财务中心正式成立。 在上海设立地区总部将为康宁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并将为架构我们的业务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我们将得以向康宁在这一地区的所有实体提供更广泛的服务。除上海总部外,康宁还在北京台北香港设有办事处。

康宁在中国的投资与该地区新兴市场的趋势紧密结合,重点集中在电信、显示科技和汽车排放控制领域。2014年1月5日,康宁公司宣布3D大猩猩玻璃年内上市,适用可佩带设备。

简直就是视觉盛宴,超棒的。
这玻璃也太厉害了吧。
什么产品都有。

资本主义真的太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了,太多太多,他们的文化,礼仪,那种冲劲,很多时候都值得我们去学习,有幸来到美国,真的很感激这里的一切,很感激爸妈.还有那一群,“干爸爸、干妈妈”

自助餐,大概多少钱一个人去了.忘了.好像是14-17刀,价格合理,很划算!很多海鲜,那天晚上都吃破肚皮了

白宫.游客照
华盛顿的天气也太好了吧。
怎么拍,怎么美。
很冷,很爽。
据说是美国最干净的一个城市。想想也应该是,哈哈哈哈
白宫(英语:The White House,也称白屋)是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白宫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拥有,是"总统公园"的一部分。二十美元纸币的背面图片就是白宫。

白宫是一幢白色的新古典风格砂岩建筑物,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因为白宫是美国总统的居住和办公的地点,"白宫"一词常代指美国政府,譬如:"白宫宣布,英国首相访问白宫"。

美国国会大厦位于华盛顿偏东处,但常被看作华盛顿市区的中心。华盛顿特区建筑物地址的东西南北都是以国会大厦作为基准。由于电视报道华府作出决定时多出现的是国会大厦,加之经常配合有“白宫方面宣布”的言辞,且其风格巍峨挺拔,导致不了解的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国会大厦认为是白宫——美国总统官邸暨办公室。

已故总统林肯可能是最受尊敬的美国总统之一,人民不会忘记他对美国作出的贡献──解放奴隶和维护美国统一。 也正是他从社会最低层看出奴隶制的丑恶,揭穿"人人生来平等"的虚伪面纱。虽然他被残酷暗杀,但他的精神将永存林肯纪念堂中。

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雕像。像高5.8米,由28块白色大理厂砌成。林肯纪念馆庄严俨然如一座神殿,以36根大理石圆柱支撑,于1921年建成。“36”象征着林肯被暗杀时(1865年)加入联合众国的州数,最后加入的阿拉斯加夏威夷二州的州名则刻于阳台之下。 馆的内壁上刻着林肯著名的《葛底斯堡演说》的内容“民有、民治、民享”(the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每到夜晚,馆内外灯火通明,气氛庄严。

跟我林大哥合张影
男神哦
他的故事,那么励志。
好模范!

位于摩尔区Mall西角。从华盛顿纪念塔和国会大厦即可望见馆内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雕像。像高5.8米,由28块白色大理厂砌成。林肯纪念馆庄严俨然如一座神殿,以36根大理石圆柱支撑,于1921年建成。

第一部分,华盛顿韩战纪念碑,准确地说,是一个小小的纪念园区,它由三部分组成,一部分是19个与真人尺度相仿的美国军人雕塑群。这些不锈钢雕塑是写实的。这些雕塑被拉成散兵线,撒开在一片长满青草的开阔地上,“搜索前进”。他们头戴钢盔,持枪驱前,表情复杂,战地的残酷气氛弥漫在整个园区。第二部分是一座黑色的花岗岩纪念墙。在这座墙上,隐现着浅浅蚀刻的许多士兵的脸部。这座墙的尽头,是整个纪念园的点睛之笔,上书“freedom is not free”,中文译为:“自由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或“自由不是免费的”。第三部分,是一组置于地面的小方座,上面刻有方字。其中一块置于雕塑群的正前方,上面用英文写着一段碑文“our nation honors her sons and daughters who answered the call to defend a country they never knew and a people they never met”,中文意为:“我们的国家以它的儿女为荣,他们响应召唤,去保卫一个他们从未见过的国家,去保卫他们素不相识的人民。
这些图像代表的是成列的士兵,均由武装而成的士兵形象而来。有14位来自於美国陆军,三位来自於美国的海军陆战队,一位来是海军的医护官,以及一位是空军的观察员。他们均著了战备衣著,以杜松与大理石碑排成一列,代表了高低不平的韩国地形。

反射在墙上,就会出现38为士兵,代表了北纬38度线。在雕像的北边是个通道,形成了一边的三角形。其次,在南边有164英尺长的花岗岩墙第,是由LouisNelson所建立的,将士兵的图像还有战争时候的设备与相关人物均喷沙上去。这形成了三角形的第二边,第三边则是便对著林肯纪念堂,是个开放性的缺口。 雕像与通道的北边则是联合国墙,是一列列出在韩战时期在医疗帮助上有贡献的22个联合国成员国。 圈圈内包含了一个纪念池(PoolofRemembrance),是个直径9公尺的黑色花岗石浅池,并且被一道树木与树离所包围。铭刻上死亡、受伤、失踪者与被囚禁者的人数,并且刻上"我们国家以那些为了徵召到他/她们从来都不认识的国家以及人民而抵抗的子民为荣"。

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在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独立大厦内。1732~1753年建造。独立大厦原为殖民时期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厦。1774年9月和1775年5月在此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美洲大陆会议。1776年7月2日,13个英属美洲殖民地代表组成的大陆会议在此举行,7月4日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独立宫是美国独立的象征。
独立宫建立于1732年,原为宾夕法尼亚州的州政府。这是一座两层的旧式红砖楼房,乳白色的门窗,乳白色的尖塔,塔上镶嵌着一座大时钟,塔顶就是当年悬挂自由钟的地方。整座建筑朴实无华,却又透露着庄严,令人肃然起敬。

坑爹的旅行社,到半路抛下了我们,给钱了就是没有什么安全感,
收了钱,就开始作死了。

回家粗火锅咯。
棒棒的,真心饿哦。
搭车搭了很久。

米国只有丫丫丫 没有鹅

东海岸飞到西海岸,6H后还说早

2017年.1月.1日
我们离开了纽约
接下来下一站,
洛杉矶
东海岸跨越六小时到达西海岸。
想问下,你们都知道洛杉矶早晨四点钟的样子吗?
科比的故事,估计很多多人应该也知道吧???

图中这空少,说真的。有点拽。
细节我就不说了,刚刚开始感觉他人挺好的。
后面就表现出一副
让我感觉可笑的举动。

继续看我的书,这书看了两年了。
终于看完了。也真是一本很值得看的书。
教会我们成长,教会我们要努力一点点。
我也可以到达我去的地方,
完成那些我也会完成的梦。

米国航空上有wifi
估计是要收费才能上吧。哈哈
挺好的。
这差异也是非常的大。
空间也大很多哦。

没想到在飞机上还能看我的行尸走肉。真的太感动了。
可惜这些系列我都看完了。

活了那么久,真的才知道。
狗狗也是可以上飞机的,问题是这里的狗跟中国的够真的好大区别,
在这漫长的六个多小时里面,我没有意识到我后面的客人带了小狗上飞机,
而且这只小狗超级乖得,没有听到他说过一句话。太可爱了

hello,la
我终于也来到了这里了。

会玩的弟弟妹妹们,一开始场景是有点尴尬,不过这大部分孩子里面种,
小时候的时候也见过面了。时隔不知道多少年了。大概是初中左右的时候到现在工作快3年的时间了。
他们既然都没有成年。都是20岁不到。
真是泪奔哦,我都快奔三了。
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好久不见,我们的大家族。
还有些是从未见过面的。
万分感激你们热情的招待我们。
等你们有空了,一定记得要回来。

机场到家里的距离,真心好远。
不知道一点多小时还是两个小时了,没车真心不行。
加州很多山,跟纽约真的很不一样。

美国日短夜长,这点真的要好好记住。
四点多五点,

再去超市扫点货

这是美国的辣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多吃的了,感觉超市就是天堂。
应有尽有。
最重要的还是得有钱。

美国,感觉喝了很多很多啤酒。
因为吃的东西比较上火,只能把啤酒当凉茶来喝了。

另外一个感觉亲切的就是感觉来到了越南。哈哈哈
因为每顿吃的都是越南料理。
我的咖啡
我的越南粉啊
棒棒的
好美味啊。

美国的车基本都很便宜,真心的
中国买车,真心不划算。
贵到飞起。

炒鸡喜欢这幅眼镜的,可惜没有买。

今天真的大收获了。棒棒的,该买的也买了,不该买的也就没有买。哈哈哈哈哈哈哈

属于孩子们的一天

今天大致行程是过山车爱好者的一天。

天气不错,阳光普照的一天。
心情也棒棒的。

六旗魔术山主题公园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位于洛杉矶北部的六旗魔术山对于痴迷过山车的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一片伟大的圣地,这里以近20部的云霄飞车问鼎世界最多过山车游乐园大奖。漫步在园区中,四处的惊声尖叫不绝于耳,轨道与车轮间摩擦的声音吱吱作响。每一项设施都在挑战着人们的肾上腺素,激发人类的极限承受力。世界上第一部4D过山车绿灯侠(GREEN LATERN:Frist Flight)、近5公里的全美最长过山车巨人歌利亚(Goliath)、高度达126米的全球第二高坠落塔(Drop of Doom),以及种种尖叫机器带给游客史无前例的失重体验,仿佛即将脱离地心引力,哪怕是游戏结束后,也久久不得平静。

挑战极限的一天,棒棒的。
太刺激了。
again ples

份量真的大大大。
半个已经饱了。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碰碰车是乱撞都OK的,
美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only one way

这个好好粗,不过有点甜。

In-N-Out汉堡美国西海岸一家地方性的连锁快餐店,
于1948年首次创立。In-N-Out汉堡连锁店有相当一部分忠诚顾客,
并且在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多次名列前茅。
推荐Animal Fries、Cheese Burger。

真材实料,跟麦当劳的真心不一样。牛肉味很浓,很正点。等我减肥了,下次再去吃双层的吧。

再次属于孩子们的一天,浪够了没有

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u  u can‘t do it.
If 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希望我们都有梦想,都要去捍卫它。
当很多人很多事可以占有你,
你又被很多人很多事吸引的时候,
能够留给梦想的空间,
就在妥协与退让中渐渐缩小再缩小。
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到。

为啥感觉美国的各种吃的也是非常的地道。
无论是中餐还是韩国料理。
都是非常的棒的。
今天,也是吃撑了。
幸福感爆满。

吃饱了到小迪士尼散散步。
原本计划去环球影城的,没去成。
有少少遗憾,下次再去吧。
下次去洛杉矶玩久一点,一号公路什么的。
想到就开心,还有拉斯维加斯

离别总是,下雨天。

合上双眼,倾听雨的声响,
擦肩而过的不只是纷飞的雨,还有曾经拥有的青春华年,
流逝的峥嵘岁月和丢失的匆匆光阴。
嘴角翕动着,尝不尽苦涩的滋味。

离别,总是带着忧伤的气息,就像这雨,这风。
打湿了各自的眼眶。
其实,我们都没有哭;
只是真的很不舍。
我们也一定会见面的。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
但也希望,下次见面。
我们还要这样,一起浪浪浪。

社会是个大熔炉,很高兴我们都成长了,特别期待再次相见,
到那时,我们都会惊讶各自的改变。

真的好久不见,这里离别下一次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见面。
会想念你们的。亲们

这个帅哥好像龙哥啊,哈哈哈哈。
世界那么大,也总是那么的小。

南京到了

南京随便睡了一晚上,启程回家咯

这货说真的,真的挺好吃的。感觉一旦吃了就停不下来。

后记

这次旅途真的收获良多,也懂得了很多。
美国真的是个很棒的国家,特别是纽约
它应有竟有,汇集到了一起。
多元文化,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全世界的东西。
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上帝会让你付出代价。
但最后,这个完整而美好的自己,就是上帝还给你的利息。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只要坚持的足够久,就总有实现的一天。
阻拦我们融入西方世界的,除了语言,还有文化。
每一种文化的根基里,都存在对另一种文化的偏见,幸好可以靠旅行去瓦解消除。
而往往是一个人的成长标志之一,大概就是开始接受世界的不同吧,承认别人的强大,
能够跳出陈旧的偏见,去客观感悟判断。
毕业快三年了,也懂得了做事不能太急躁,要脚踏实地真真实实得到的才属于自己的。
所有美好的东西,孕育过程都十分缓慢。
成功得慢慢来,带着岁月的沉淀,轻轻开启我们的大门,只要用心接待,它就只来不走了。

2017年1月28日
                                                                                             基本完成于被鞭炮声轰炸的夜晚

真不错,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