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童心未泯

1.4晚 北京上海的卧铺 T109
1.5日中午到上海,直奔迪士尼周边已经预定好的酒店
        下午3点入园,玩到晚上9点
1.6日再次入园(因为买的是两日联票),玩到下午三点,返回上海市区
1.7日 上午田子坊,思南公馆,新天地
         下午休息后外滩,东方明珠
1.8日  松江泰晤士小镇
1.9日 小众景点,晚上做卧铺T110回北京

特别推荐及说明

✨✨✨特别推荐迪士尼周边的酒店:
上海动漫主题公寓!上海动漫主题公寓!上海动漫主题公寓!
迪士尼园区有两个官方的酒店,最便宜的也要一千多,所以大部分人都选择住在外边。这个酒店是公寓式的,一晚大概500多,我们当时选的是Hello Kitty主题的,家里到处都是粉粉的,有很多Hello Kitty的玩具和贴纸。而且由于在小区里,还可以叫外卖,跟在自己家里一样。也很干净卫生。重要的是,可以免费送到迪士尼园区门口,等游玩完了给老板打电话又免费给接回来,服务态度很棒。

✨✨✨迪士尼门票:
一日票是300多,我们在去哪儿网买的两日联票是570/人,园区很大,如果想把所有项目都玩完把所有表演都看完,一天会很累,所以我们选择了两日联票。
不管是一日票还是两日票,都可以在当天无限制次数的出入园区。

✨✨✨迪士尼必看:
每晚八点在城堡前面的烟花和灯光表演,超赞,看了这个才感觉把门票给赚回来了,提前一定时间去占好的观看位置。
每天固定时间的米奇及其朋友们在米奇大街上的巡演,几乎所有人物都会出来跟大家打招呼,一定问好工作人员巡演时间,别错过了。

✨✨✨迪士尼餐饮:
城堡里有个很贵的自助,大概400多一位,但只有三个菜,还有15%的服务费,因为米奇白雪公主等人物会陪你一起吃饭,可以拍照。
园区内其他的餐厅有便宜的,但是整体来说对于食物本身都相对较贵。
推荐去园区外边的迪士尼小镇吃饭,价位还算正常,但就是比较折腾,浪费时间。

✨✨✨1月份上海天气:
天气预报说是10几度,而且我们去的那几天都是小雨或阴天,真的很冷,和北京3度左右的体感是一样的,大家都穿着羽绒服,所以千万要带厚衣服,是很阴冷的那种感觉,宾馆里需要开空调。

迪士尼两日游

需要知道的前期工作:

1、营业时间是早9点到晚9点
2、提前下载一个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官方APP,里边会告诉你所有项目目前的排队时间,各个表演时间,以及你的定位和园区餐厅位置等,非常方便。这个必须下载!!!!
3、园区内有很多直饮水的地方,是温水,可以直接喝,在那个APP里可以看到具体的位置,所以可以不用带水进园区,减轻重量方便拍拍拍,嘻嘻
4、跟每个玩偶人物拍照的时候,会发现有专业摄像人员,你可以跟他们要一张“乐拍通”卡,他们会帮你用他们的专业相机拍,当然也可以帮你用手机拍,然后在出口的美妙屋可以看到你跟所有卡通人物的合照,当然如果要打印出来会很贵,我打印了一张要99。
5、关于迪士尼购物:园区内有特别多的小店,我头上待得这个米奇耳朵是最便宜的一款,也得95元一个,园区内的店整体偏贵而且很多东西都不实用。建议在迪士尼游玩完了回到市里,在东方明珠下边有个迪士尼商店,那里边的东西很全很棒,但是和园区内的礼物几乎完全不一样,个人觉得东方明珠那个迪士尼店更好,在那买了特别多东西。
6、入口处有很多存包的地方:停车场及园外的存包是70元一个包,主要是针对行李箱等大件物品,进入到园区内有个存背包的地方,按柜子出租,小柜子50一个,大柜子70一个,大柜子里可以放下两个背包,建议存在这里,但是位置不好找,记得问工作人员。

园区入口处

美丽的城堡
园区内的气球70元一个,虽然很喜欢但还是没舍得买,就只能拍拍照了

城堡内部,跟随游览方向就是把白雪公主的故事重新讲了一遍。游览完有个小商店,都是施华洛世奇和迪士尼合作的各种东西,特别美!

晚上的城堡
每晚8点的烟花表演无法用图片展示出来,一定要现场体会!

跟各种人物的合影,这些人物都不会在外边转悠,都在屋内固定的地方,大家慢慢找吧

这个美国队长超帅的,是外国人,会跟你用英语交流几句再照相。整个园区的服务人员都特别热情友好。

米奇和他的朋友们游街,激动的要死,从头追到尾啊几乎

关于迪士尼乐园里的游玩项目:
有不刺激的过山车,旋转木马,划船,激流勇进等等,因为小孩子比较多,所以所有游玩项目都不是很刺激的那种,如果成人玩的话会感觉不那么有意思,所以尽量多看演出,多拍照。
另外,大部分项目都是室内的,下雨不会影响游玩的,也不会影响晚上放烟花,工作人员说除非台风,否者每晚都会放烟花的。

上海市内主要景点

做地铁从迪士尼到市里,很方便也很快。
上海市内的主要大景点:外滩、外白渡桥、东方明珠、田子坊、思南公馆

TIPS:
1、陆家嘴的住宿比较贵,建议住在南京路附近,离外滩近,有地铁,价位相对便宜。推荐“宾龙商务酒店”,300元一晚,在福州路,走几步就到外滩了。
2、上海市内到处都是小黄车和摩拜单车,近一点的地方都可以骑车去,特别方便。
3、从外滩到陆家嘴有很多种走法:
   (1)地铁一站地:南京东路---陆家嘴,最方便
   (2)坐船:有很贵的那种观赏性游船,不推荐。推荐两元一次的摆渡船,到那问一下路边的警察叔叔就知道在哪个港口坐了。
   (3)观光隧道:50元一位,巨坑爹,根本看不到海底,隧道里都是破烂的灯光秀,还放着恐怖的音乐,这绝对是这次旅行最不值的,大家千万不要做啊啊啊啊啊!

由于下雨,天空中雾蒙蒙的。

上海的感觉跟北京太不一样了,街上有很多外国人,感觉像是中国人自己是游客在这里拍拍拍,而外国人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对这些景点不屑一顾。楼也比北京的高很多,感觉自己更加渺小了。

外白渡桥(就是依萍跳海那个)那里是外滩源头,那还有一条建筑比较有特色的街叫“圆明园路”,可以步行或骑车在这片区域溜达,建筑都很不错。

下图就是我说的东方明珠底下的迪士尼店(不需要进东方明珠,是在陆家嘴地铁外边),只要一进去一定会买的,价位比园区里要便宜,而且很多在打折。

在国金商场里吃了两顿饭,感觉还挺好吃的,一家是“一风堂拉面”,一家是“金牌外婆家”(和普通的外婆家菜单是不一样的哦,值得一试)。这个商场卖的东西真是消费不起啊,整个商场里都弥漫着资本阶级的香水味。商场5层(忘了是4层还是5层了)有个室外的露天花园,可以去观观景。地下一层有个都是卖外国商品的超市,推荐去逛一下,我买了韩国的大酱和泰国的咖喱。

白天去了田子坊,很小,路很窄,就跟北京的南锣鼓巷差不多,都是一些小店,当然也买了一些东西
推荐两个个比较有创意的小店:
1、路上海:卖情侣T恤的,墙上有很多创意图案可以选择,99一件也不贵。
2、此时and此地:卖包包的,都是纯手工制作,主打小方包,都特别好看,买了一款便宜一点的复古包包,然后加了店主微信,打算挣钱之后再买新的,嘻嘻

从田子坊出来,可以往思南公馆走,很近的,陆上的风景也挺好看,树很多,思南公馆是周总理住过的地方,免费参观,很小用不了太长时间。
思南公馆出来可以步行到新天地,其实是个吃饭加购物的地方,不理解为什么会被网上说成是一个景点,反正刚好到了饭点,就在那吃了午饭,推荐一家泰式餐厅:壹泰东南亚主题餐厅,据说有很多明星来过,价位也还可以,味道不错。

上海小众景点

其实上海市区除了看看外滩真没什么可玩的,尤其是冬天,如果时间紧张建议就不要去了。
松江区--泰晤士小镇
整个松江区都是别墅,而且是很欧式的那种,感觉上海人好有钱。。。。这个泰晤士小镇是个居民区,因为建筑很欧洲所以逐渐变成了景点,即使是大冬天也有很多拍婚纱照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很会拍照的话,你就穿上花裙子来这里拍拍拍吧~
必游:
(1)教堂附近:教堂里边是免费参观的,这还是我第一次进教堂
(2)钟书阁:是一个书店,里里外外都特别美,里边有咖啡厅,也有儿童读书区,如果有时间真想在那待上一整天
(3)还有一个是小时代的拍摄地,如下图

另外还去了多伦路文化名人街(鲁迅等人在那居住过)、甜爱路,都是骑小黄车去的,如果夏天去会更美一些~

上海人晾衣服很奇特,如下图

这次来上海主要是为了去迪士尼,虽然都24了,但是一进园区还是很激动,不管年龄有多大,心是永远年轻的就好,下一次来估计就是带小baby来了☺️
上海玩几乎不用做什么攻略的,给自己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END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7-01-13 16:2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1:47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7-01-16 17:54

引用 yealec 发表于 2017-01-16 17:54:58 的回复:

回复yealec:温度在10度左右,昼夜温差不大,但是很阴冷,还会下雨,要带上雨伞,穿毛衣和羽绒服。不过下雨的话迪士尼人会少一些,大部分都是室内项目所以也不影响游玩,祝你玩得愉快~

2017-01-18 09:05

引用 hechen 发表于 2017-01-13 16:25: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