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漫步在首尔🇰🇷

2017-01-13 10:19 613/3
  • 出发时间/2016-03-03

精彩内容先来剧透

(*^__^*) 嘻嘻这么快又和大家见面了,不过这一次是拖了很久的一篇游记~首尔Seoul。
2016.3.3和当时还是男朋友的老公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请了一天假凑足三天小假期去了思密达国,看看街头的美女欧巴、吃吃各种泡菜韩式料理,暴走江南买买买,晚上再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乱打秀,首尔的短短三天真是充实而又精彩呢

我们在booking 上预定的青年旅馆,外墙上也有一只大狐狸,很适合年轻人去喔。

刮了胡子的大叔想伪装成混弘大的学生嘛

行程安排

DAY1
---北村韩屋村
用时参考:2小时
地址:2号弘大-乙支路3街-地铁三号线 安国站2号出口
简介: 想要体验韩国的复古历史感,除了景福宫一带,大家也会到邻近的北村韩屋村拜访,这里的建筑型态皆是朝鲜时代被视为上层社会人家住所的屋瓦房结构,算是两班贵族的居住地区。北村韩屋村还是《冬季恋歌》、《绅士的品格》等韩剧拍摄地,部分游客到访还为追寻影视剧中的暖心场景。
---三清洞(与北村韩屋村相距 0.52公里,建议步行到达约12分钟。)
小清新的所在地,也是满街 的店 铺,但又和林荫道的感觉不同,抬头就能看见北岳山,天气好的时候去一定感觉不错。
地址:首尔钟路区三清洞
简介: 三清洞(삼청동)位于朝鲜时代王室居住的景福宫和离宫昌德宫之间,北侧为青瓦台,南侧与仁寺洞相连。曾登上过美国旅行杂志的三清洞是一条艺术气息浓郁的街道。钻进三清洞的小胡同里,会发现饰品博物馆、猫头鹰博物馆、西藏博物馆、中国茶博物馆等规模小小却精致奇巧的博物馆不规则地散落三清洞幽境的角落里。 这里有着国际画廊、现代画廊等举办世界作品展的艺术空间,也有画廊咖啡等兼备餐厅的现代画廊,就连这里形形色色的餐厅也染上艺术的气息。
---弘大夜市
                                                                        DAY2
---梨花女子大学
地铁2号线梨大站2、3号出口步行约200米处
简介: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著名大学之一,1886年建校,原名“梨花学堂”,于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女性教育机构。许多人到这里来都是为了欧式风格的典雅建筑,还有壮观的下沉式教室,不管是春、夏、秋、冬来,梨大总是有不同的美貌,就像是该校的学生一样,温婉美好。 此处,梨大前的街道尽是各式潮流小店,还设有各种风味的餐厅、气质出众的咖啡厅等,本土化妆品的商店多到令人目不暇接,店面装修得还非常可爱,来这里照相、购物、散步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东大门
                                                                        DAY3
---梨花壁画村
2号线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4号线惠化站2号出口次后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沿着骆山公园方向走,到公园正门左转,沿路走大概15分钟就能看到了
---新沙洞林荫道
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
简介: 新沙洞林荫道是指从地铁三号线新沙站到现代高中之间相通的一条街道。长达700m的路边上种上了一排排的大树,因此被叫做“林荫道”。在这里除了购物外,还有为数不少的餐厅、画廊等,整体形成了一个集购物、休闲又附有风格于一身的大街。
---东大门

签证&WiFi&机票住宿

签证:韩国签证办理的五年多次往返,在某宝上有很多代理旅行社都可以帮忙办理。
WIFI:携程上预定了三天的移动WiFi
机票✈️:携程上预定,两个人3K+
住宿🏠:是一间青年旅馆,在弘大附近,很多人会选择住在明洞附近,但个人觉得弘大更有年轻的朝气,而且夜店还有辣妹也很多哦

❤Day1北村韩屋村—三清洞—弘大夜市

星期四下班出发去机场,到首尔已经晚上9点钟,到酒店放下行李便出去寻找美食了先在附近的小店里填饱肚子,攒足体力,迎接接下来的首尔暴走之旅~

🍃清晨出发前先在门外和大狐狸合影

前往北屋韩屋村,不过两个人拿着手机Google就是找不到,结果你们懂得👿(偷笑脸...)

一路上还在寻找一间想去很久的华夫饼店(483-16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83-16-华夫饼)!

不好意思,我们被路边招牌上的大骨头吸引到别处了道真的是太赞了,像我使用大众点评从来不评价的人都要去赞美一番。
餐厅:北莫谷
钟路区三清路124-6(青瓦台附近)

喜欢文艺小清新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三清洞喔!好多特色小店咖啡店,拍照 凹造型的绝佳背景哟。

小熊熊和大熊熊

穿着韩服的韩国女生,不由得感慨道在日本韩国女生都可以把自己国家的民族传统服装穿在街上,为什么中国这么悠久的服饰文明都没有得到传承?像老上海的旗袍 汉服都比和服更能展现女人的魅力。心里有种小小的失落感。

景福宫前的自拍📷

咖啡厅里的小怪物

误打误撞来到一间现代艺术馆,里面还蛮好玩的,还有咖啡厅。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脸上好开心

老公说从树上落下来的栗子🌰是有毛毛的,真是大开眼界,好有趣像小刺猬一样。后来在巴黎的路边也随处可见,不下心还会被砸到头呢

韩国热闹的街头,没有北京冬天那么冷清,还有随处可见穿短裙的学生妹。

晚上跑去弘大看美女,不过因为吃了路边摊的泡菜饼,肚子有些不舒服,还是先找间咖啡厅坐下来好了

突如其来的降雨给我们来了个措手不及

❤Day2梨花女子大学—东大门—明洞

上午老公和猎头在附近谈事我便跑到梨花大学女人节购物,很多服装小店,收获多多。

下午轮到老公收获~我们去东大门逛街,不过感觉衣服没有很便宜也没有很喜欢呢

一间二层楼上的小餐吧
我们在网上订了乱打秀的门票,准备前往明洞看show。

整场秀没有一句台词,但却全程欢笑~喜欢轻松幽默的可以去看下喔。携程上可预订。

累了一天辛苦啦!去吃碗宵夜犒劳自己

❤Day3梨花壁画村—新沙洞林荫道

酒店附近的咖啡馆,临走前老公还想买些咖啡都带走,无奈语言交流障碍……

梨花壁画村,在一座小山上,顺着人多的地方一路寻找便可以找到~

猜猜我在哪里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

觅食中途径一个小广场,附近还有大学校园,随处可见的戏剧宣传海报,相较弘大附近文艺感十足。

大长腿有木有

江南林荫道~LINE

发现一只小黄鸭🐣偷偷抢镜

风有点大,找间咖啡厅取暖

45度角

完美的一天,收获多多,以韩国欧巴江南style结束一天的行程

短短三天首尔之旅完美落幕晚上返回北京喽!✈️
机场还有钢琴。嘻嘻!韩国机场还是蛮有偶像剧f的feel。
bye-bye🐣🐻🐰🇰🇷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7-01-13 15:25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3 16:26

引用 说起都是眼泪 发表于 2017-01-13 15:25:43 的回复: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