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酱旅行日记-三亚

Miss.Z (朝阳) LV.3
2017-01-13 10:47 610/9

这并不是什么攻略,只是送给熙酱的礼物!作为她记忆最浅时候的回忆...
每次旅行途中或者回来后我都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写游记!”可每次都给自己找借口,不是半途而废就是根本就没开始😓...但这次使我坚持下去的理由:为了熙酱!母爱真的很伟大!为了她我居然完成了此次旅行日记--记录她小时候的一点一滴👍。
        身边总有人跟我说不抓紧玩儿等有了娃三年起算哪儿也去不了之类的话,我每次也只是笑笑应对,但我觉得只要娃能吃饭了并且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去哪儿都是没问题的!话说这不算熙酱的第一次旅游,11个月大的时候不远万里飞到思密达参加姑姑的婚礼,顺道小玩儿一下。其实熙爸是个比我还懒的人,只是因为我酷爱旅游总是闲不住,才跟熙爸妥协好:孩子两岁之内机票便宜着呢哈哈哈😈😈熙爸就答应了!由于熙酱现在才18个月,那么我们直接把目标定在了海岛游!候选的马尔代夫巴厘岛民丹岛等普罗大众脑海中的美海我都pass掉了,因为转机实在是个辛苦活儿,所以我决定还是不要让孩子太受罪…不然平常脾气再好的孩子也会崩溃的...这样的话直飞+美海,筛选出来的结果是东方夏威夷--三亚
        好了前面废话太多(由于是熙酱的第一次旅行日记略显话多)...下面言归正传…

由于今早磨蹭到5:30才出门,6:10才抵达首都机场,排队人不多,时间完全有富裕,带着小朋友的好处就是可以走无障碍通道..不过这么早出发对熙酱来说的确是一场考验。起床给熙酱穿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把她弄醒了...一路醒着...但一直处于懵圈懵圈状态,起飞了终于熬不住了...

D1--12.31
四川航空 3U8402 北京首都T3-三亚凤凰 12月31日7:55-12月31日12:00  ¥3640+250=3890
2016/12/31入住三亚亚龙湾艾琳达精品度假酒店园景双床房,1间3晚,总价¥1197.00。酒店地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大道龙塘路1号,近亚龙湾路,距离海边700米,T:0898-88565999、88568885。
酒店-亚龙湾
早:飞机餐
午:😲
晚:百花谷-琼菜馆

12:40下飞机,我和老公选择了大巴去酒店,虽然用了一个半小时但真心便宜啊!我唯一担心的就是熙酱要在车上吃neinei,果然刚一上车就要扒我衣服..我就告诉她羞羞,她自己好像也懂了,边说羞羞边转过去了..就这样坚持到了酒店,她终于如愿的吃睡过去了!到了晚饭时间,我们去了百花谷商业街,饭馆都真是坑啊……吃完饭散散步买点水果回酒店睡觉。

艾琳达度假酒店其实是性价比超高的酒店,干净整洁,我这样的事儿妈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极奢的人还是不要考虑了...酒店离海边700米,离公共下海区域有2.5公里,所以酒店有免费班车接送,方便的是离各种商业街近,步行前往5分钟就能到,吃喝不发愁...

酒店门前的马路

第一次穿夏装在圣诞树前照相

接下来几天在这个KFC吃的早餐...有机会的话每天都来给熙酱接热水....因为我实在不喜欢酒店的烧水壶

琼菜馆...不是照片党忘记照美食了...

D2--1.1
三亚亚龙湾艾琳达精品度假酒店园景家庭房
行程:天涯海角+火车头海鲜广场
早:KFC
午:景区内
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淘宝天涯海角门票90rmb/人
出租132,早饭91,晚饭345

今天我们打算睡个懒觉,吃完早饭出发时已然11点了,我们只好打出租,如果公交的话俩小时,出租车40分钟OK啦!熙酱又一路睡,宇哥跟司机一路说...
门票淘宝买的,进园刷二维码很方便,不过对于像我这种爱收集门票的人来说简直虐心死了...只能手机截图保存了...
都说景区内吃饭贵,但是买点东买点西尝尝跟饭馆价钱也差不多...所以我们打算边玩边吃...

不知是酒店预订系统重复还是什么原因,酒店给免费升级为家庭房了...其实刚下飞机就到携程电话,问是否可以安排我们到附近其他同等价格的酒店,原因我也没听懂,大致是重复了,我坚决说不,已经扣了我担保费,我不住就不退款,凭什么他们说换就可以换...

大手拉小手,向着大海走去...

熙酱第一次接触大海,非常兴奋...

熙酱抢妈妈的椰汁,爸爸偷喝艾熙酱的...

熙酱居然爱吃菠萝蜜

景区内的什么蟹...

鱿鱼真的是好吃!其实我只是想和后面那颗名椰子树合影...树旁边写着请勿攀爬,可为什么那么多游客往上面爬...太可怜这颗树了

小朋友见到沙子就走不动道儿了...

我们三个在天涯海角的合影只能酱紫了...

给闺蜜写明信片已经是我们的习惯了...

玩累了...终于睡了,我们也可以歇歇了...在游客中心等滴滴打车的师傅...

旁边市场买,找个大排档加工,里面往里走还有很多小吃!

芒果汁也好喝

D3--1.2
三亚亚龙湾艾琳达精品度假酒店园景家庭房
行程:蜈支洲岛+免税店

早:商业街早点铺
午:景区
晚:必胜客
我觉得能定含早餐的一定要定,这个地方的早餐真是贵的要命!
还是打车前往。大概70多。

吃早饭的路上..有点毛毛雨

取票时候我傻眼了,工作人员说:您订的是1号昨天的票...OMG!我居然记错了时间!第一反应赶紧退票...不过携程一人也只是便宜10块钱而已,好在排队的人也不多!只好重新买票咯..到最终顺利坐船总共也就排了十分钟的队,由于熙酱第一次坐船赶上浪大,我们只顾逗她了,也没给她留念...

爷俩好开心

到了下午终于出太阳了

私人订制这地方其实还是蛮美的...要是预算富裕真应该住岛上!

D4--1.3
2017/1/3入住三亚亚龙湾假日度假酒店假日高级房,1间1晚,总价¥925.00。酒店地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近亚龙湾海底世界入口处,T:0898-88565666。
亚龙湾&酒店设施
早:KFC
午:
晚:百花谷-汉拿山

今天一起床拉开窗帘..好惊喜啊!天气也太好了吧!赶紧“搬家”...

退房出发去假日酒店,我们选择步行(2.7km)前往,一是溜达溜达而是看看周围环境..半个小时差不多到了...

没有花钱的不是!请看图👇🏼我们要的就是这种反差...这又可能是携程的原因,我备注尽量安排大床房,携程没给提供过来,酒店工作人员很不好意思,于是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海景大床房...

太晒的时候可以拿衣服当头巾...👇🏼

熙酱真是玩累了

D5--1.4
『南方航空 CZ6713 三亚凤凰-北京首都T2 1月4日19:40-1月4日23:30
¥3236+278=3514
亚龙湾&酒店设施

早上起床我收拾行李,爸爸带熙酱看海..

办理好退房,把行李存酒店,出去觅食,我们打算在对面海底世界门口吃点小吃水果...节省时间还能在酒店沙滩晒会儿太阳...

酒店对面的好吃的!熙酱也开荤了!第一次吃到人间美味...给熙酱吃了手抓饼和烤海参

天天就跟我抢椰子...

小体格大力气

熙酱是什么表情...

难得的合影

来的时候没想到在携程订接送机,走得时候想起来了,价格公道,服务周到,节省时间...39rmb/人,四十分钟的样子...
熙酱玩得正嗨时候接到师傅电话说可以出来了...她这一万个不情愿啊...最后还是熙爸给抗出来的...

由于机场内嘈杂,把又是睡了一路的熙酱吵醒了...脸上写了无数个不愿意..

委屈中...

爸爸总是喜欢纪录这种时刻

机场安检完,找个地方哄熙酱睡了,上了摆渡车直到起飞以后还是没醒,老娘的胳膊都废了...不过很神奇的是,每次发餐的时候熙酱都会自然醒...没办法...一起吃吧...吃完就可以回姆们最可爱的大北京了!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3 16:2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7-01-13 16:25

引用 sfrabbit 发表于 2017-01-13 16:25:52 的回复:

回复sfrabbit:谢谢!

2017-01-13 18:40

那边天气怎么样,我订了后天的票

2017-01-13 19:1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1-13 19:12:1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元旦去的 白天挺热的 夜里刮风时候微凉 但不冷 毛毛雨也是下不大一会儿就停那种 希望对您有帮助 您可以看看天气预报

2017-01-13 19:50

引用 Miss.Z 发表于 2017-01-13 19:50:46 的回复:

回复Miss.Z:好的,谢谢

2017-01-13 19:56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7-01-16 16:55

引用 包满意小姐 发表于 2017-01-16 16:5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