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了的海岛情—巴厘岛

岩 (济南) LV.3
2017-01-13 11:21 793/7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之前都是和闺蜜出去到处玩,有个爱写游记的闺蜜就让我越来越懒了哈~ 这次十一之行其实最初的目的地并不是巴厘,而是心心念念很久的塞班~无奈从八月初看机票到八月底,机票越来越贵到了8000+,进而选择了巴厘岛。PS:十一的机票价格比平时贵了接近一倍,每年十一出国都感觉坑坑坑。去之前对巴厘岛的海并没有抱着很大的期望,都说巴厘岛是三流的景点,二流的海,一流的酒店,然而去了以后觉得巴厘岛还是值得一去。

前期准备

机票去程:亚航  北京吉隆坡巴厘岛 ¥2965/人
机票返程:虎航  巴厘岛新加坡 酷航 新加坡天津 ¥2830/人

tips:
1.亚航属于廉价航空,所有的食物和水都需要另外购买,也不提供免费的毛毯,飞机上很冷
2.亚航免费带一个15kg的登机箱,托运行李的限额可以提前在网上购买,比在机场购买便宜很多(亲身经历)
3.马来西亚吉隆坡转机时,同一个航空公司的不需要再申请过境签,直接候机就行
4.在新加坡转机是要注意,有些廉价航空没有转机柜台,需要持有有效的新加坡签证办理入境手续后在办理离境登机手续。虎航和酷航可以提前购买转机服务,托运行李直接挂到最终目的地。

酒店及往返船票:
整个行程7天5晚,酒店在agoda上定了3晚,在携程定了2晚,巴厘岛往返蓝梦岛的船票提前在淘宝定的
Adhi Java Hotel  ¥274.5(库塔)
Lembongan Beach Club & Resort ¥986.91/¥953.86(蓝梦岛
Grand Hyatt Bali ¥1017 (努沙杜瓦)
船票:rocky往返 ¥230/人 包酒店接送至码头
巴厘岛包车一天:¥约250/天

2016.10.1-2

济南-北京-吉隆坡-巴厘岛-库塔海滩
10月1号晚坐着高铁粗发啦,凌晨两点多的红眼航班,早晨八点多到达吉隆坡。记得上次飞泰国的时候行李托运在柜台买的,并没有很贵,所以没有在网上预先买行李托运限额,到值机柜台被告知,15kg内的托运费600大洋,并且必须现金!于是乎又屁颠屁颠的出去找的ATM机取款,好几个都没有钱了

吉隆坡转机大约7个小时,吉隆坡机场半日游,免税店的价格丝毫不会引起你的购物欲望

巴厘岛免签,只需填写一张行李申报入关后交给工作人员,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也没有离境税。出关后机场就有货币兑换的地方,一美元兑换12600印尼盾,一人民币兑换1700印尼盾(后来证明在机场兑换是最不合算的,巴厘岛有很多货币兑换的店,基本都比机场划算,印尼盾去掉三个零除以二就快速换算成人民币)。因为小伙伴之前有印尼电话卡,就只是在机场充值,100k印尼盾包2GB流量,略坑

第一晚住在了机场附近的kuta做为过渡,机场没有正规的taxi blue bird,需要讨价还价,一般从机场去kuta就20k左右,但太便宜了司机都不肯接。晚餐在bamboo bar & grill,西式简餐,点了好评较多的猪肋排,印尼炒饭和土豆泥烤肠,两份饮料,猪肋排没有想象中的好吃,环境很好,有歌手驻唱,饭量很大,人均150+

2016.10.3

粗发去蓝梦岛啦,计划在蓝梦岛住两晚,蓝梦岛巴厘岛附近水上项目较多的小岛,海水清澈~

真心佩服这个扛行李的小哥,我们的行李箱子20kg,一次背两个在海里站的稳稳的~

蓝梦岛住的酒店,泳池villa,check in时有果汁,每天下午三点到四点半有免费下午茶,可以送餐到房间,服务很好,一进门惊艳了,设施环境很棒,物有所值。

酒店餐厅~面朝大海的无边泳池~

晚餐问的酒店,说旁边有个很火的bar,就走过去啦~很幸运的还剩最后一张桌子没有预定出去

pizza很赞,饼皮酥脆,料足

2016.10.4

吃完早饭,在酒店门口100k租了12小时的摩托车开始环岛游啦~蓝梦岛不大,骑车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可以绕一圈,第一站 Dream beach

海滩不大,在悬崖下浪很大,几乎没有游泳的~海滩正上方就是梦幻小屋酒店,住在一间间的小木屋里也很具特色

不远处就是Devil's Tear 恶魔的眼泪~ 幸运的话可以看到彩虹~

午餐回房间room service简单吃的pizza和鲜榨果汁

路边的建筑~

yellow bridge

蓝梦岛上很著名的日落餐厅sandy bay,有免费到酒店的接送服务~可怜我们骑车找了好久没找到位置,最后只能让餐厅接送,位置就在devil's tear不远处

2016.10.5

返回巴厘岛入住君悦酒店,酒店很大,环境没得说 适合长时间住在酒店度假

传说中世界十大最美日落海滩之一的金巴兰海滩,海滩面积很大 壮观的日落 外加烛光海鲜烧烤大餐,龙虾 螃蟹 虾 各种小海鲜 加上一瓶红酒的套餐~500+rmb

2016.10.6

早上包车去了大家一致好评的T河漂流,开车两个多小时,漂流12公里,大约两个多小时,有个约4米高的小瀑布,刺激好玩,感觉教练超级敬业,好不好玩全靠教练控制,本来以为漂流都在森林里,偷懒没有涂防晒霜,结果就是晒成了煮熟的大虾

下午去乌布小镇,处处充满艺术气息的小镇,到处都是巴厘岛特有的建筑,各种艺术品,乌布皇宫,博物馆~走走停停逛逛,喝杯coffe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6.10.7-8

the last day~准备回家喽

巴厘岛之行纯玩不加购物,两人共花费21000+,就酒店而言,比别的地方的性价比较高,蓝梦岛的海值得一去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3 16:17

晕。。。。怎么没早看到呢。。。。。。。。。

2017-01-14 02:12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7-01-14 09:26

亲,去蓝梦怎么去的,是订的船吗?在那订的?住的酒店哪里订的,给我说一下呗,我下个月去,谢谢

2017-01-15 23:34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7-01-16 13:57

引用 舒诺 发表于 2017-01-15 23:34:20 的回复:

回复舒诺:在淘宝定的往返船票,在agoda定的蓝梦岛的住宿,携程之类的住宿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