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三夜两省三市

第一次,不大会写
三天两夜,上海西塘乌镇
人均1600
时间很赶因为逃课出来的

四月,23,24,25

由于学校运动会决定逃了运动会再逃了课去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买了一大早烟台上海的机票,首先到了虹桥机场,因为虹桥离田子坊比较近,下了飞机直接田子坊结果下雨了,到了那儿随便走了走看了看,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就是觉得自己是文青必须去。之后就乘公交车到了最想去的泰晤士小镇

在那儿喝了个下午茶,就坐动车去了西塘艳遇的地方,还有不得不去的西塘酒吧,只是哪哪儿都是人

下了动车站,真的离西塘景区好远,我们打了车花了100块,真的是坑,如果你不着急旁边有大巴车!

西塘也就是逛了一晚上,在逛了一上午,一定要买票,不要觉得你住民宿就可以直接进去,门口好多大妈查票,不过学生票也不算贵!

逛了西塘紧接着下午就去了乌镇,比起西塘真的是干净多了,而且景色很美,去的时候人很少

乌镇逛到晚上就赶回了上海欣赏夜景,然后就凌晨飞回烟台,赶着上第二天上午要点名的课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13 19:0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