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之万州

萬叢 LV.10
2017-01-13 14:26 388/0

重庆,注定是一个闪耀的城市。西南中心,直辖市,两江环绕之城。下面区县旅游景点众多。昨天,我看了下天气预报,重庆市区连续下一周的雨,而我今明两天连休。于是我在没有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报了一个旅行团。

早上6点20分我坐滴滴到旅行社集合处南坪会展中心,这里一大早就汇集了很多旅客。天空飘着毛毛雨,坐在大巴车上,我就在想,如果我没有去旅游,我今天又将会浪费一天宅在家里。人们都说雨天更适合专心看书,可是我最近没有选好看什么书,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我越想越觉得旅游这个决定太棒了!

旅游大巴上的我

今天我的目的地是万州重庆万州大巴5小时车程。中午吃完饭后,我游览了万州瀑布。它是亚洲第一的瀑布。景区内很舒适,走在林间小路时,人会觉得很放松。很利于思考。大约在林间小路穿行20分钟后,首先来到陆安桥,丛林中第一眼看到桥,整个桥很明亮,光线突然的变化,使人精神为之一振。在桥上左右两边拍照都很好看。

再往前走,离瀑布越来越近了。听着瀑布的声音,看着那一潭流动的溪水,我想到了玄幻小说中曾经出现过的那种场景。此处该多拍拍照。

瀑布水流的后面有一座庙,里面有很多佛像。旁边一点有一口泉井叫不老泉。我喝了几口,味道甜甜的。右边阶梯走过去,那里有甘宁将军相及冰雪世界。都像模像样的。

瀑布左手边悬崖边上是一段栈道。刚上栈道就看到一个鸟窝,小小的树枝上居然建了一个这么大的窝,觉得很意外。也很开心!听闻北大季羡林大师有一次看屋门口的鸟窝开心了半天,我今天也有这种感受。

在栈道上吼两嗓子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我们团一起的女孩子忍不住个个都吼了两句。  在上面看风景,很美!走着走着,看得到一片天然的梯田。不是人工造出的规则的形状,而是原生态的梯田。赶紧拍照一下,珍藏!

相关目的地:   重庆
相关目的地:万州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