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之云阳

萬叢 LV.12
2017-01-13 15:28 259/5

早上5点半起的床,在半山腰农家乐吃完早餐便坐上大巴前往龙缸风景区了。龙缸风景区和岐山草原离得很近,我们先到了岐山草原走了一圈,山上的云很美,发个微信短视频出去,上百条好友留言,很多人问是在哪?山上还有风车和一片花地。

从岐山草原到龙缸景区大约车程半个小时。我们是从北门入的,回来的时候也是从北门出。龙缸景区内坐观观车很方便。20元不限次数乘坐。进门后我们直接坐观观车到云端廊桥,该廊桥从悬崖悬出距离世界第一。廊桥周围的山景挺漂亮。美中不足的是廊桥的玻璃地面不太透明,看不太清楚山底,周围的玻璃扶手建的太高了,有些影响观赏美景。

看完廊桥,我们坐观观车回到大门广场,又换乘至南门的观观车,从南门那开始上山去天下第一缸。天下第一缸的风景简直美得令人窒息,这些登山扶梯在山与山之间延伸,让我们边走边有登长城的感觉。不禁佩服当时修建此景区的工人们的严谨精神。

山间的玻璃栈道是近年新修建好的,站在栈道上,眼前一幕幕美景向我扑来,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直接把手机拍到没电了。

走过玻璃栈道,会经过一个映月洞。映月洞有种特别的拍照方式,是这样的。呵呵

再向前走,走了牵手栈道,牵手栈道中有一块问情崖。

走到这块石头这,就已经下山到北门了。我们从北门出景区,坐上大巴回家。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3 16:43

2017-01-13 16:47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7-01-13 16:47:15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

2017-01-13 16:54

2017-01-31 10:42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7-01-31 10:42: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