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过,你永远不知道有多美----一个热爱旅行的妹子

Lucky (杭州) LV.3
2017-01-13 16:19 442/6

第一次写游记 想了很久很懒懒得写 但是还是怀着回忆 心心念念的韩国之旅
不是迷妹 单纯的想和闺蜜走走 停停 看看 这个世界
因为我觉得啊 生命的意义就是在旅行
很多人劝我说为什么去韩国
感觉就像在中国一样 而且不好玩
可是去韩国不仅仅是购物 九天的生活
你慢慢不知不觉的适应着那样的生活环境
不知不觉的很怀念那个生活 那样和中国不一样的社会 那种文化
除去政治除去韩国争论中国的一些文化 我觉得每一个生命每一种不同的文化都应该被尊重
好了 第一次去出国又是两个女生一直担心着路上会有什么意外
一遍一遍的在做攻略 但后来发现一下飞机 就迷路了
下面👇👇👇我们假装又去了一次韩国

准备

准备上
机票 提前四个月在春秋大促上买了特价票上海-济州 首尔-上海再加携程上济州-首尔的机票1600左右 济州的机票的话注意可以凑一个不是双休日的航班这样会比较便宜
签证 签证一定要早办 200块在百程旅行的APP办的 只要资料办全可以签下来 学生的资料简单一点 担心身份证可以隔天寄回 直接济州岛就免签无需办理
Wi-Fi直接某宝上定直接去上海浦东机场负一楼用就可以了 当时也是看那个评价最高的就好了 每种Wi-Fi都差不多 两个人一天完全够的电量🔋🔋🔋 网也蛮好的
还有九月初去的天气蛮好的真的不用带很多东西 不然回来买的加上你带的后悔死你 就是带过去的最后都能扔掉就好了
护照因为之前有所以就不具体说了 当地办就好了
还需要带的东西 身份证 换了十六万的韩币(换的少点那边再换就好了 韩国消费比较高 会用的比较快)充电宝 一个转化插头(也可以问酒店借) 接线板 手机 单反 球鞋或者凉鞋不要有坡跟的 韩国都是山坡不作死不会死 银联卡visa现金 还有什么不足的根据自己需要哈
酒店:booking上定的 济州岛you&i guest house 真心推荐真的!房间比起别的旅馆真的是经济实惠棒棒棒!济州 24geust house 一对外国人开的paul  不推荐 首尔的酒店普遍比较脏而且小

济州

本来做了很多路线啊攻略啊我下了飞机已经九点了当地时间 一脸懵逼的在那边瞎问 机场一层就有一家便利店 买了一张T-money 出去后千万不要问韩国人 因为你问了也是白问 因为她们英语好像真的不普遍 但他们有一个可以说中文翻译成韩文的软件 之前一个大叔给我用过但不知道叫什么 一个比较时尚的二十多岁的美女用了一堆韩文回答了我的问题 尽管我说我不懂韩文她也没用英语回我 但是不要担心 因为到处都是中国人 我也是蛮幸运的刚好碰到对就住在一起的上海情侣 因为当时太晚了 出租车很多人等我们还是坐了公交 本来要坐500但后来还是一个韩国人说另一辆车也能到city hall
特别推荐:!!!✨✨✨✨济州岛的青旅真心推荐 认识的青旅住的是背包客房间和厕所不大 但一样的价格you&i geust house 房间又大特别是厕所 而且负一楼有个很大的公共区域有桌游旅游资讯每天早上可以自己做早餐 可聚餐 性价比真心高 而且交通就在门口的路 先开始难找一点 在韩国最好用的导航就是goegle地图 导航过去方便 老板会英文比较少但沟通没障碍

济州岛第一天行程-----牛岛

本来想先去日出成山峰的 结果我们不知道如果要下车要按旁边的红色的键不然是不会停的 所以我们一坐就坐到了底直接先去牛岛了 牛岛要坐船 白色屋顶的房子跟着人群就对了 买票需要护照 她会告诉你最好一班回来的轮船 具体价格我忘了不贵 沿途的景色真的超级美 真的超级超级美 然后没有国际驾照的可以租电瓶车或者骑车 但是骑车真的很累因为风太大也有上坡路 根本骑不动 价格也很贵电瓶车120两小时 所以就算骑电瓶车后来也是匆匆看过 有钱可以多租几个小时 但一定要骑电瓶车 牛岛哪里都美 一定要注意安全 下面有电驴的照片和风景照 没有ps 路线定车的时候那边的人会给地图 不要走错哦

日出成山峰

写了一大段话没了照片也穿不了 先写这么多下次有空给补上 最近考试太多 有问题可以直接问我第一次写游记 把自己写的又想去了 你没去过 就不知道有多美 我知道最近韩国中国关系堪忧 但全世界的美景都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 趁年轻 多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日出成山峰是下午两点从牛岛返回,直接去码头坐船就好了拿好之前给的船票 有定时回去的轮船 可以凑好时间 回到原来的码头 其实环岛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两个码头 不要迷路走错哦 我们四个是打的去的日出成山峰 因为很近不想折腾的话可以拼个的士 2500韩元左右 日出成山峰绝对推荐 门票很便宜建议爬山的时候慢点爬 因为真的很陡 你会觉得就下山的时候脚都在抖 穿好运动鞋 一路上有指示牌不要担心迷路 返程的路上我们去了去了海女之家 没有看到表演 但吃了生的章鱼 其实和熟的差不多 反而爱上了生的 可以将生的章鱼放在舌头上 感受它用吸盘吸你的感觉 很好玩 景色一级棒 风超级大 反正济州岛拍人的效果嗯 你们懂得

本篇游记共含2055个文字,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7-01-14 18:25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4 19:36

引用 Lucky 的图片:

2017-01-14 22:38

引用 游游111 发表于 2017-01-14 18:25:38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游游111:对的 我觉得功课一定要做足

2017-01-14 23:24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7-01-16 16:56

引用 水杯lfj 发表于 2017-01-16 16:56:06 的回复:

回复水杯lfj:因为计划了很久 之后写了很多没保存 一直以为发了却没有发 现在才发 而且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