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下一直以来走过的地方~

我从小都怀抱着环游世界的梦想,经常研究着怎么出去游玩。一毕业就工作没有多余的时间,也没有多余的钱,所以总是在蜂窝网上看看怎么节省时间、金钱出去游玩,无论去哪里,都能得到让我激动不已。
       这是我都第一篇游记,也是我这几年出们游玩的经历,虽然每次都挺短暂,可是让我激动不已。

2015年10月国庆节,去了成都。作为一名重庆的女孩还能感觉到这里跟重庆的不重样~

他叫卡丘,吃得多长得高

住了一家青年旅舍,并不是特别好,遇上了国庆节,人也特别多,我们两照相的技术也不怎么样。第一次去海洋公园,去看了海豚表演,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

有生以来,见过的重庆第一场大雪。我们去了渝北很远的一座山上去看的

给大家介绍一下图中左边那位是我们的好朋友,周老板,现在已经是一名重庆小面的大亨~

2016年4月好像是清明节,我们去了凤凰古城,或许在我眼中有山有水一定是个好地方

我们终将会牵手旅行,凤凰稻城或是巴黎

我头大了戴不进去

我们不喜欢酒吧,所以去了清吧。话说凤凰酒吧挺多的

我打江南走过,路过你的地方都是好季节

我跟卡先生之前看了心花路放,心中怀这一颗云南大理梦。

在机场吃完这碗面就要出发了~

到了丽江,可惜真的不会照~

大理选择了火车,到了大理租了两辆小电瓶沿着洱海骑行。没见过大海的孩子觉得还不错,可是见过海的周老板一直强调没有想象中的好

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之后又去了双廊,去的时候到处都在修建客栈,可是依然很漂亮

周老板给我们照的

大理之后,云南之旅就结束了。因为卡丘没有带驾照的原因,没有租到车去香格里拉,但是去了大理总归是圆了我们的大理

2016年的国庆节,我们跟一群秀逗朋友去了海螺沟,只有短短的几天,因为有几个上班🐶,国庆节都要加班。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川西梦,可只是这简单的一次川西边边的小小出行,我也十分高兴了。
    甲甲、毛子、小飞机,烧白及烧白女朋友、哥哥、朋友。

我们早上4点就出发了,还是逃不过堵车的命运

在去四姑娘山的路上,风景真的不错。可以照相白痴依旧排不出

海螺沟,很早就起来了,节约钱没有坐索道,自己走路爬了上去。可惜要到冬天才会有雪,冰川还是没有冰的感觉

能够走路,是世上最美之事。何处皆能去得,何样景致皆能见得。心中有些微烦闷,腹中有少许不化,放步去走,十分钟二十分钟,便渐有些抛去。若再往下而走,愈走愈到了另一境地,连美景亦一一奔来眼帘。旅行。就是,走路。一直,不停地,走下去。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1-14 13:26

去哪里的?

2017-01-14 16:21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4 19:42

2017-01-16 11:01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