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2016.12.9为期13天带着家人日本关西枫叶🍁游

winnie LV.6
2017-01-13 20:35 414/2
  • 出发时间/2016-11-27

想做就大胆的去做,期待旅行,享受旅行,也享受好与不好的过程!

行前准备

✨✨关于签证:
关于行前准备中,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签证。本人是青岛户口,并不像北上杭那么容易,但是特别想签三年签,最最重要的是我的同行人员是我和老公的父母们,统统不是山东的户口。对于我来说,难处在于,我需要证明我们之间的亲属关系。之前都是看网上的段子,第一次亲身的经历了亲属关系的证明过程。真的是不容易啊,各种机构来回穿梭。好在最后突破了难关顺利的拿下了签证!
签证费用: 三年多次 1180+300(机酒自理费)=1480元   另主申请人的旅行社担保函800元。
ps:这个价格一定不是青岛最便宜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就是要找到可以办理我这种情况的。

✨✨关于机票:
其实最好的行程是先去冲绳再游关西,但是因为走的比较晚了,为了红叶才把行程倒过来走了,先去的关西。机票我是出行前大致1个多月前定的,价格也是因为签证的原因没有选择最便宜的。
航班信息及费用:
NH978      青岛大阪    2124元/每人 (包含了税费、境外险和航空意外险)
NH1735    大阪冲绳    762元/每人 (包含了税金和意外险)
MU2086   冲绳上海     MU5521 上海青岛   联程票价:1687元/每人(包含了税金和意外险)
MU2086   冲绳上海     MU5283 上海哈尔滨  联程票价:1684元/每人  (包含了税金和意外险)
其实从票价可以看出来,ANA航空的票价确实要贵于东方航空,以后出行就可以从青岛买东方航空的飞机,不一定非要做全日空,但是东方航空的飞机票普遍不接受退票。

✨✨关于住宿:
确实🍁枫叶季酒店相当紧俏,我大致提前将近两个月订票,很多酒店就已经无法选择了,而且周末的价格明显高于工作日不少,大家订时间的时候注意一下,确实提前半年定都不为过,还能看好价格再入手,有优惠的话整体费用才能更便宜一些。毕竟去日本,酒店占用的费用是最多的。

❤️京都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皇家花园酒店京都)
在Booking上预定
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不错,坐公交到这里是最方便的,基本上下车后拐弯就到了,离地铁站稍微有点距离,但是是可以接受的距离。酒店有一层是专门的女士入住层,很贴心,房间的设施很好,空间也够用,完全可以把箱子全部打开,洗浴间是独立的,还有可以移动的小化妆镜和小茶几。如果再来京都,还会选择这里。周边虽然很繁华,但是完全不影响晚上的休息。接下来说一下周边,酒店楼下有一家面包西餐店,超火爆,应该是连锁的名店;酒店自带的餐厅没有去吃,觉得早餐的价格不是很合适;对面就是一家比较大的药妆店;旁边有一家pola;还有两家卖特产的店铺(记得有一家有卖羊羹);其余的店铺全部都是各种饭店阿饭店,小超市有一家,便利店有一家,还有一家24小时快餐店比松屋好吃;走到松屋的街道时就是各种的居酒屋,无论什么时候到这里,绝对不会愁没吃的,确实我们的时间有限,附近还有很多的比较有名的店没有去吃。对了,酒店楼下还有一家卖木制的吃饭的器皿,设计的很好看,价格也可以入手的。接下来重点的是:酒店距离高岛屋及商业区的距离不到一站地,京都loft也在去高岛屋的路上,其中还有一个卖抹茶的牌子的店铺,个人觉得他家很正宗了,小零食也好吃,不输给银阁寺那边的。如果你要去逛京都的锦市场,那么可以从景点坐车直接倒锦市场,一路吃一路逛到新京极附近,然后在去高岛屋那侧逛逛商店,最后回京都loft收尾,回酒店之前再去药妆店扫货,基本上这一片也就逛的差不多了。

❤️奈良   古都之宿 武蔵野
在 Japanican.com 预定
很喜欢定了这家旅馆作为我们体验日式风格的住宿,首先说位置,我们是坐的近铁奈良线到近铁奈良站下车后打车直接到的酒店,四个人三个大箱子需要打两个出租车,ps在这里没觉得出租车司机有多好,态度一般般而且觉得我们箱子沉,虽然我们都是女士,但是也摆出一副我拿不动,你和我一起拿的样子,题外话了。酒店办理入住的时间是4pm到6pm,前台办理入住的先生超有感啊,沟通无障碍!我们先把东西放在了宾馆,出去玩了一圈的奈良公园,回来后就直接入住了,真的是一家出门就可以看到鹿的酒店。强烈推荐在这家定晚饭和早饭,首先做的饭真的很棒,其次用餐服务也超好。而去天黑后,就不要随意出去了,外面很黑,出去吃完再回来有点麻烦,当然这个适用于只住一晚。大概快5点办完了入住,休息到6点多就开始吃饭了,将近要吃1个半小时,绝对可以吃饱的。吃完以后,我就带着妈妈们一直在酒店照相,其实酒店不是很大的,但是布置的很精美。照相完以后又去公共浴室洗澡泡了小温泉,真的很干净,女士的还有蒸脸器,觉得疲劳的旅途中,蒸蒸脸,做做面膜,身心都舒畅了。基本上你忙完这些,也该睡觉了,所以整个的晚上没有觉得无聊,反而很充实。晚上在山上睡榻榻米也没有冻到,因为第二天的早饭8点就要吃,最晚10店退房,所以第二天也要早起。顺便我们定的房间没有浴室的,浴室是在刚才说的男女分开的公共浴室里。第二天的早饭也是超棒的,如果有钱任性可以住两晚,不过我觉得入住一晚,感受到了就值了。以后有机会也想和老公再来住的酒店。

❤️神户   有马温泉 兵卫向阳阁
选择这家是因为他的历史很悠久了,同时也包含了金银汤,就不用再出去泡了,位置还是不错的,离公交站几分钟路程,上坡时有点辛苦,酒店算是周围很大的,总共有三个泡温泉的池子,房间也带浴室。同样选择了榻榻米房间。晚餐当时选的神户牛肉在房间吃,不过服务人员的态度真是一般,和之前的奈良酒店比起来,差别还是蛮大的。而且除了神户牛肉外,别的菜品也一般吧,味道没什么惊艳的感觉。不推荐一定在房间吃饭,其实我觉得也没必要在酒店吃晚餐,因为离街道很近,完全可以出去找一家吃饭。早饭还是在酒店吃比较方便,这样可以起床先去泡温泉,然后吃完饭,再退房。家人一起的话,没有必要预约私人温泉♨️,当然蜜月的夫妇💑可以考虑。酒店有会国语的台湾人,一汤和二汤会每天按性别更换。因为选择的临山的房间,夜景和白天的景色还是很美的,感觉没必要再去六甲山了。但是如果再去的话,会考虑换一家温泉酒店尝试,ps应该是考虑换别的地方的温泉尝试了,但是一定注意要找离公交站方便的,这样拿着大箱子来回走不至于太吃力。这点个人觉得真的很关键!

❤️大阪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尔酒店)
在Booking上预定
这家酒店最让人心动的是它离大阪巴士站简直近到不能再近了,如果箱子很沉的话,选择它家真的是省体力省体力省体力,出了神户大阪的巴士站后,上一楼出去就是酒店了。酒店的大堂环境没得说,房间也是宽敞,可以大箱子完全打开不挡道,也有夜景的房间,欣赏大阪的夜景也是美的。但是我唯一不满意的是洗浴间不是隔开的,卫生间也就相当小了,床也是双人的小床,不知道是房型的原因还是大阪的地价。附近有便利店和大国药妆。其实离心斋桥和难波站的距离还可以,但是当你一天逛逛逛下来以后,就会觉得这个距离走过去还是有点吃力,任性可以打车。如果再去会综合对比别的酒店,但是因为离巴士站太近了,必须是可以参考的酒店。

❤️冲绳  Rihga Royal Gran Okinawa  (冲绳丽嘉皇家大酒店)
这间酒店是完全可以推荐给大家的,同样是地理位置好大无话说,旭桥站出来过天桥就有电梯直达宾馆大堂,对于旅行后期,箱子很沉的我们来说,完全适合,楼下有便利店和一家猪肉饭馆。同样觉得早饭不合算,没有吃酒店的早饭。房间很大应该是本次旅行房间最大的了,视野宽广,洗浴间是独立的,我的宾馆取向是喜欢独立的洗浴间。就是那种挑不出来不好的酒店,离国际通一站的距离。国际通也有很多酒店,但是一是担心不安静,二是确实不会像这个酒店离地铁站辣么近。看自己的选择了。值得选择的酒店,但是我不想去冲绳了。

✨✨关于交通:
这次我们基本上把能选择的交通都坐了,地铁、公交、大巴、出租车租车,就差自驾了。
交通卡:  ICOCA&HARUKA 和直接买票
之后会在游记里详细说交通。

✨✨关于通信:
1、开通了漫游
2、因为四个人,所以租了两家不同的Wi-Fi,使用体验都超棒。

✨✨关于消费和兑换:
1、每人换了人民币7000左右的日元,最后也有剩余。
2、基本上去的地方都能刷银联,各别地方刷的是visa或万事达。极个别小铺现金。
3、关于退税的话,直接买直接退还是很方便的,但是但是但是大阪京都的伊势丹,要排好久,退税的人好多好多。所以请根据时间安排好退税,只能用本人卡或现金才能退税,其次只能当天退税。

✨✨关于衣服:
京都应该是此次出行温度最低的地方了,基本上比青岛的温度再高一点吧,个人觉得穿个厚点的外套和厚的连体袜也就够了。

✨✨关于语言:
本人一点不会日语,英语还可以。整个过程沟通没有太大的障碍,但是父母觉得不会英语还是有一些障碍的。其次如果对方的英语发音非常不标准或者基本不会英语,详细的沟通还是有障碍的,但是基本可以搞定你想要做的事情。

✨✨关于此次旅行:
因为父母比较喜欢旅行,但是因为语言关系都是报团出国游。所以这次就想要带着父母们自由行一次,先从简单一些的亚洲国家出行了,所以就选在了日本。因为除了自己以外,都是中年人了而且母亲们极其酷爱照相,所以最终游玩的线路不怎么满,相对吃的地方价格要高一些,住的酒店也都是四星左右的。另外自己照相技术有限,有待提高,照片无法跟各位大大们对比,大家凑合看。

✨✨关于APP和网站:
预订酒店首选:booking和Japanican.com
机票:飞猪(我不明白淘宝怎么把名字改成这个......)   其实用携程也不错,就看哪个优惠多和个人习惯。
饭店:预订了一些火爆的饭店和米其林,果断用淘宝定的。
汇率换算 值得携带!
地图:就只用了  谷歌! 我甚至连饭店有的也是直接谷歌选的!
旅行攻略:马蜂窝、穷游网、行程助手和孤独星球等。
个人只用了推荐的这些app,完全够我的行程了。

💕💕温馨tips:
1、租了Wi-Fi,就请带着简洁的插排。
2、有大行李箱的话,请在地铁的最前端或者最末端找电梯。
3、买买买的各位,还是争取提前列好药妆和化妆品清单,就真的省时间。建议各位没事在国内专柜试试色号,在日本商店试妆真的好费时间。
4、京都属于可以边逛景点边逛小店铺的,爱逛街的话,感觉多留出一天也就足够了,个人觉得京都的高岛屋一般般。其次在京都甚至说在日本,喜欢什么就直接买,不要想着以后遇到了再买,因为基本遇不到,不包括化妆品和药妆。但是连文具也是碰到了就直接买吧。
5、如果你的行程宽松,如果你也是爱买买买的话,就不要买各种一日券啊两日券啊,因为我真的没用上,唯一买的一日券还忘用了心疼自己

具体行程

这13天的具体行程如下:
11.27   Day-1:  青岛大阪关西机场-京都
11.28   Day-2:  伏见稻荷大社-东福寺-三十三间堂-菊乃井-花见小路-八坂神社-二三年坂-清水寺
11.29   Day-3:  高岛屋-老松-天龙寺-竹林-大河内山庄-常寂光寺-伊势丹
11.30   Day-4:  瓢亭-南禅寺-永观堂禅林寺-哲学之道-银阁寺-新京极-锦市场-loft
12.1     Day-5:  京都奈良-二月堂-东大寺-奈良公园-春日大社
12.2     Day-6:  奈良神户
12.3     Day-7:  神户大阪-黑门市场-心斋桥-大丸心斋桥百货-道顿倔-蟹道乐
12.4     Day-8:  大阪城公园-大阪城天守阁-梅田阪急百货
12.5     Day-9:  大国药妆-高岛屋-大丸心斋桥百货
12.6     Day-10: 大阪冲绳-第一牧志公社市场-国际通-ryubo百货
12.7     Day-11: 万座毛-古宇利岛-名护动植物园-盐屋-大国药妆
12.8     Day-12: 首里城-DFS环球免税店
12.9     Day-13:   冲绳上海青岛

Day 1

11.27 乘坐 NH978      青岛大阪

12点到机场,5分钟以内租好了提前订好的Wi-Fi,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全日空乘坐的人少,没怎么排队就换登机牌了,这个时间入关的人也好少,所以在候机厅等了好久,到早了到早了!
飞机准时起飞,而且提前大概20分钟到了大阪关西机场,所以我比预估时间提前到了京都的入住酒店!
飞机的空间觉得和东方航空差别不大,确实吃的和饮品比东方航空好很多,毕竟价格也贵一些,为什么只跟东方航空比,因为从时间段来说,青岛流亭到大阪关西机场就这两家航空公司,所以性价比的话,果断下次选东方航空,但是东方航空的机票完全不退票,请考虑好,可是全日空退票也要扣款500元。

全日空的餐,确实味道不错呀!

在飞机上吃完饭就是填写入境卡。新版的格式稍微有点变动,但是内容不会变动太大。

下飞机后,跟着人群一起走就到了过关的地方,人还是不少的,但是我觉得大阪关西机场的过关比韩国中国的效率高的不止一点点啊!首先排队只是录指纹和照相,很多台机器所以速度很快,接下来排队过关时,有工作人员检查每个人的入境卡是否都填好了,自然最后过关盖章的时候就快了,整个流程没有耽误时间。比预想的一个半小时快了一个小时吧,盖完章就去取行李了。出来后我先去带问号的❓咨询台取地图和咨询,然后排队买了大阪一日券,京都的要去京都站买。可是可是可是 真的没必要排队买大阪一日券啊,根本忘了用不说,就算用了也是多交了钱。所以不是暴走族的人,真心没必要买各种一日券。我现在的感受是,与其做攻略时不停的研究各种券,不如根据Google走更方便快捷省时间。个人看法!

接下来就是带着父母们上二楼后,左手边过天桥去做地铁去京都了。
提前预约了 ICOCA&HARUKA,于是排队取票和关西卡,我排了好久都错过了一个班次,大家问各种问题。后来想要是没排队买大阪一日券,我就做6:30pm的车次去京都了!

因为带着父母,所以我又加钱买了指定坐票,具体是否便宜我没细算,但是年轻人一起去的话,因为时间不长,就算没座也能接受,我觉得去排队买这个票去京都还是很划算的。顺便还有限定的关西卡的图案!

很快就到了京都站,真的是超大,到最后都没有详细的逛一遍,不过到处都是圣诞节的气息!

对面是京都塔!

出了京都站以后,公交车车站只要一直往前走就到了。建议要从这坐车的小伙伴们还是要提前做好工作,因为有很多不同的车站。我当时没有完全的做好功课,于是到右手边的咨询台问的。
因为住的酒店位置很好,所以下车一拐弯就到了,放下行李,休息一会之后就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离酒店不远,随便找到了这家居酒屋,进门后发现人好多,当然这家都是要脱鞋的!

吃完饭后,基本上就11点左右了,这就是11月底的雨后京都的小街道

Day 2

这是酒店楼下的餐厅,还有卖面包,应该是一家很火的店,毕竟早上7:30左右去吃饭已经需要排队一小会了,后两天发现他家吃饭的话,排队都要好久,真是庆幸第一天就吃到了。味道很棒,足够吃饱,而且性价比也不错的。

伏见稻荷站台

路过的小吃摊,碰到了秋游的学生

大致9点多到的伏见稻荷,工作日这个时间,就是满满的人了。现在回想起来这个地方,觉得还是有必要去的,因为毕竟是标志性的景点,但是没有必要全部走完,因为要爬很高的山,后面基本是一样的,我们也没有爬完,个人认为就是那种要去看看,就好了。

我们是从伏见稻荷走到东福寺的,还是很近的。我是很推荐很推荐东福寺的,必去的景点。到了之后我们先去左手边的枫叶花园,真的是满满的枫叶,很美,人也确实很多。会是那种以后再去的话也想去看看的地方!

跟着谷歌地图坐地铁到了三十三间堂,因为展区里面不能拍照,主要是看千只观音像的,真的是值得去看看,但是但是但是一定要带厚袜子,11月底的天气光脚走在木板上实在是很凉很凉。

因为预约的下午1:30的米其林餐厅——菊乃井。从三十三间堂可以直接走过去,不是很远。真的是吃的最享受的一顿!菜是按照菜谱的顺序上的!

真的是超大的鱼籽饭,真的是四个人都最后吃不了,可是看着好吃的吃不了,好难过!

吃得饱饱之后,就开始了夜晚的清水寺夜景之旅啦!

夜景很美呀,特别是临走前的路过的小溪,真的很美,照相技术有限,真的拍不出来的美啊!虽然时间不够了,但是我相信白天的清水寺的枫叶也一定是美美哒!

晚上的夜宵,带点酒精的桃汁和时蔬片!✌️

Day 3

今天出门比较晚,起来后先去了京都的高岛屋,我觉得它家的京都店很一般,不如大阪的好。然后就去往岚山景区。

本来想去吃三忠豆腐,但是要等好久,于是就边走边看,就碰到了 ——老松,甜品真的是不错很好吃的,可是很多好吃的甜品保质期就一天。

在老松的斜对面,找到了一家豆腐料理店,也排队不过很快就可以吃上,所以吃完甜品就跑去吃了豆腐料理,下面👇的是它家的菜单!只有两种套餐可以选!

就是这样的红!

喜欢门前栅栏,小房子和红叶,静静地在山脚下!

前往天龙寺!

喜欢路过的美花美草。

前往竹林了!

走完竹林,就可以上山去大河内山庄了,这个景点明显不是旅游团项目,所以整个山庄人都不多。但是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山庄,它是日本以前的一个演员,用尽自己的演出费而修建的园林,自由行值得去看看,去感受日本园林的精致!

👇这是门口的插花

走出大河内山庄之后,我们就去了今天最后的一个景点——常寂光寺! 也应该属于一个非旅游团景点,还是不错的,更像寂寞的美!觉得岚山景区可以玩一整天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也可以慢慢的体会,会是一个想去看看四季的地方!

再回京都站-伊势丹的路上,偶然的小街区里,只卖鸡蛋的夫妻店,因为有点累了,想坐下歇歇吃点东西,真的是处处有小惊喜,这家的鸡蛋超级好吃,生鸡蛋拌饭可以吃点一小碗,鸡蛋布丁也很美味。

晚饭决定在京都站-伊势丹解决,找了一家好像叫做 筑地寿司,做的还不错。

这个圣诞树设计的好漂亮!

Day 4

早上早早的起来就去吃预约好的米其林三星——瓢亭别馆,这家真的是环境特别棒,服务也是特别的好。不过早饭的味道确实不如中午吃的更好。主要是想来感受感受米其林三星

日本的米真的是好吃又好香!

院里的部分园林

吃完早饭,一出来走一小段路,就到南禅寺了。

其实京都的大部分寺院,主要看的是园林设计,单独说寺院的话,是比不上中国的佛像的。

下面这张是永观堂的后身,旁边还有一个幼稚园,觉得在这上学的小朋友好幸福,欣赏着京都一年四季的美景。当然永观堂的也是看红叶一点要来的地方,整片的红叶园林

逛完永观堂之后,我们就前往哲学之道的小路上,一个拐弯,又碰到了一家刚营业的小店——京都铁板烧,真的是很棒,味道赞赞,甜点赞赞!喜欢这种无意间碰到的小店,也会这么的好吃!

下面这条路就是哲学之道了,两边都是住宅,感觉应该是比较有钱的人选择的住处,看看他们的别墅的设计,看看路边偶然碰到的小店,累了就坐下来喝点热茶,慢慢走到银阁寺!我相信,樱花最繁盛的季节的哲学之道会更美!想去樱花季的哲学之道!

不过哲学小道还是有点长的,走了有一段路之后就到了银阁寺了!金阁寺这次没有去上,有点小遗憾小好奇,不过看了银阁寺之后觉得金阁寺也一定很棒的,值得去的地方!当然这一天我是从南禅寺一路走下来的,都在南禅寺这一带的景点!

主要就是去感受京都的林园设计,我很开心,实现了自己想去京都看看园林设计!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再去看看,是的 没有看够,想看樱花季的魅力!

等待回去的公交车。

回酒店休息一会,出来后街的对面就是新京极这条街了,终于开启逛逛逛模式了!

👇最喜欢的牛奶冰淇淋,所以一直想去北海道看看吃吃!

很美的一家本土品牌的店,就是逛逛也会觉得很美!

不小心碰到了网红甜点。

以下开始了锦市场,京都的食堂的傍晚的美食袭击!

鸡蛋卷,很美味啊,怪不得排队买!

只是看看,吃不动😭

最喜欢的是,京都处处可以买到生活花!

晚上快8点的时候,才到我一直一直心动的loft,我只有一个小时逛逛逛,是的,没错,时间紧,我就只能默默的看看!

下面就是文具控开始照的京都loft里面的所有的本子,真的是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突然发现,照片的意义在于,当时我没法细看这些本子,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看看它们的外表了......

酒店对面的花店,看看都觉的很美好。

Day 5

今天我们从京都出发去奈良,主要是看看鹿,然后在山上住一晚。

这么美的糖,怎么能不买,忍住没有各买一盒,我觉得回去都不舍得用。

达到奈良后,打车到了酒店,先把行李放在了酒店。这里我要说一下,并不是日本的出租车司机都是nice ,这次的师傅就很一般,然后也不帮忙拿行李。不过不影响我来这里的心情,酒店好美真的好美!

酒店的对面就是若草山,然后真的是出门就能看到鹿。

难得有鹿角的鹿,真的是老鹿了,大部分的鹿真的是都把鹿角切掉了。

途径二月堂,顺便就逛逛!

真的很美的一棵树。

接下来强烈推荐东大寺,这真的是逛过的日本的最宏伟的寺院了,因为它里面的佛像历史很悠久。

找了一家喝茶的店休息休息。

回酒店的时候路过了春日大社,没觉得这个神社有什么特别值得去的地方,很累的话,我觉得可以略过的景点。

到酒店,办理好住宿后,先给了茶品休息休息......

接下来是房间的样子

👇是酒店大堂

接下来晚上6点多开始吃晚饭啦!

这个粉色的酒真的是很好喝,酒精度应该是不浓的,这家宾馆真的是不仅在住宿上品质好,而且在服务料理上也是不输专业餐厅的,而去食物做的也很好吃,想和家人还会再去的美好的酒店!

终于吃到日本的草莓了,真的超级好吃好吃,真的是在日本就想一直吃着草莓。

Day 6

这是早上的早饭,真的超级丰盛,好棒啊,早上吃的好好的出发去下个城市。

这是窗外的景色

吃完饭休息一下就出发去神户了,去神户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最出名的神户牛肉,第二件事才是顺道去泡温泉。也是预约好了11点30左右的午饭,我们把行李放在了地铁站旁边的行李柜,这样比较好行动起来!

哈哈 这个啤酒也是爽口很配牛肉。

👇烤肉的大叔很认真,也很专业,人也比较nice

光看着就有食欲呀

建议有条件的同学们,都来吃一吃神户牛肉吧,真的是忘不掉第一口的口感,那种美味就是永远也不会忘掉的吧!留在了记忆里!

我去的就是这家吃的神户牛肉,离地铁站还是很近的,也比较好找。

出门后一想不到,过了马路就看到了Tokyu Hands,文具控有时间的情况下一定要去看看,还可以,但是没必要特意找过去,当然规模还是比较小的,货也没有那么全。

然后我们就敢往酒店了,也是尴尬,我没坐对交通工具,坐的公交车没有坐直达的巴士,当时确实不太懂,搞混了,好在到达的终点站是一样的。兵卫向阳阁也是离的不远,步行就到了。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温泉酒店,真的很大,很好,除了晚饭的服务员服务真的很一般,然后晚饭做的就是大众了,那么大的酒店肯定跟人少的酒店的质量没法比。我觉得其实晚饭不用订,到了找附近的一家吃吃就不错。温泉泡起来还是不错的,而且不用去外面找别人家的温泉,毕竟三个绝对够泡。

订了这个套餐主要是为了吃这家的神户牛肉,不过真的中午吃的是最好的,晚上的家里人觉得也不错。

下面是酒店的随手拍

Day 7

这是早上窗外的景色,真的好美啊,好想多看几眼。

早上起来,先去泡温泉,然后舒舒服服吃了早饭,全部收拾妥当已经快11点了,这回聪明的我去买了直达大阪的巴士,然后简单照了街边的景色,这样家人不用麻烦的拿行李了!是的,今天出发去大阪啦!

这个就是酒店的全貌!👇

直达巴士很快就到了大阪,难波站。当然酒店的位置超棒,就在巴士站的旁边,这样免去了拎着重行李来回走的麻烦,走的时候去大阪机场也超级方便!

著名弹球店,就是路过走过看过,真的是噪音太大了。

我们先去黑门市场填填肚子,我觉得这个市场不如京都的好,如果去过京都的,个人觉得不用来这里了。当然排序的话: No.1 去年去的筑地市场       No.2 京都锦市场     No.3 黑门市场

其中的一家小超市,菜都好新鲜。

淡雪草莓也超级好吃,但是太贵了,买来尝尝就好。

就是来尝尝鳗鱼饭

吃完饭,我们就去了 大丸 心斋桥百货,虽然店铺没有那么大,但是能买到很多东西,旁边也都是名牌的专门店,前面还有一家Tokyo Hands,但是最后也没有时间过去看了,真的是大阪的文具都没有时间逛了。接下来就是逛了逛心斋桥、道顿崛,晚饭是提前预定的蟹道乐,真的是需要提前预定啊,不然要排队好久好久。

Day 8

今天的早饭就是一澜拉面,带着爸妈们吃拉面也是相当的支持我。我要的比较辣的,有中文菜单,因为10点前后来的,没怎么排队就吃到了✌️

吃完饭就去逛逛地标——大阪城公园和天守阁,不过红叶已经落的差不多了。

哈哈 终于去了梅田,不知道为什么好累好累,只逛了梅田阪急百货,就累到不行回家了,不过梅田阪急百货也是超级的大的,那边也是商店好多好多。

Day 9

今天的任务就是逛街逛街逛街,终于可以买买买了,也会是超级辛苦的一天啊!
先去的药妆店,因为酒店就住在心斋桥这边,就以这边为主的逛了,顺便说一下,这边的高岛屋真的是不错,东西很全,化妆品也很全,真心推荐,离难波站也好近!

中午吃的天妇罗🍤,不错真的很好吃,也是高岛屋楼上美食店随便找的人比较多的一家店。

Day 10

早上起来就坐巴士去了大阪机场,我们是中午的飞机,我只想说,大阪国内线的人真的是超少啊。喜欢在等飞机的时候喝星巴克的咖啡。

到了冲绳,其实去冲绳完全就是为了三年签证。就是一个比较落后的海滨城市。琉璃料理是最多的。

休息了一会,就去了国际通和第一牧志公设市场,真的是一个没什么值得去的市场,很一般,而且都是中国店员在卖货。

国际通的起始点吧,就是Ryubo百货店,店不大,有一个不大的muji的店,恩没什么可逛的。

Day 11

今天领着家人租车去海边一日游吧,现在再看看,觉得天好蓝啊,回来后雾霾天真的是好迷恋蓝天白云!

先去的万座毛,就是一个小小的山头,哈哈😄

去往古宇利岛......

因为海洋公园今天休园,所以今天只能临时改成带着爸爸妈妈们逛动植物园 😭

呃 ......

就是这次开始迷恋上了火烈鸟,我这么叫它们。

Day 12

今天没什么任务,主要就是简单逛逛,准备回家了!

先去的首里城,然后又去的DFS环球免税店。

Day 13

写在后面的话,这一天就是一直在赶路回家了,有一点不太好,从冲绳回家需要转机上海,所以没办法在冲绳机场内买液体。 现在想想其实应该冲绳减少一天,安排到大阪再增加购物一天是最完美的,哈哈不过也是拿不动了,但是谁又能安排的那么完美呐! 现在写完游记后,觉得这次住的真的都很棒,为爸爸妈妈们省了很多体力,其次就是吃的美食,真的是再看看照片都很美。不过确实是在景点应该学习如何拍更全面的景色,这样再写游记的时候,才能更清楚的看到整体的景色是什么样的。

希望以后摄影技术提高一些,去更多更美的地方玩玩玩!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7-01-16 13:57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