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说走就走【茜】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你们的茜茜又满血复活啦·
八月末结束了我们的蜜月行,突然想起来马上就要放十月一长假啦,这个兴奋呦。。。两个人简单的聊几句就订好了去大连的往返火车票。这速度也是没谁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即将开始!

大连市位于北半球的暖温带地区,具有海洋性特点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是东北地区最温暖的地方,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

大连四日游

时间:2015-10-1~2015-10-4
人物:小两口
DAY1   圣亚海洋世界 >星海广场
DAY2   大连森林动物园
DAY3   大连发现王国
DAY4   星海广场

Day1

我们在佳木斯做的卧铺,中午上车,第二天早上到大连。看看我们的卧铺号码,1314有木有很棒!

一大早下火车,风就特别的大,地上都是雨伞的尸体,小树都被拔地而起。根本打不开伞好吗?心碎我们拖着皮箱在小雨中等着公交车,准备去星海广场,去我们预定的酒店入住。

我们下了公交,艰难的迎着大风向酒店方向走去。快到酒店门口的时候,一个胖胖的中年妇女被大风狠狠地吹倒,我想着去扶她起来,可是自己却好几次差点也被吹跑。还好她慢慢的爬起来。心里真是替她捏了一把汗!在我们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酒店的工作人员推开大门拉着我们走了进去。当时眼泪都要出来啦我们稍作休息后办理的入住。心里想着什么时候大风才能停止,我们的行程不会因此。。。还好,风慢慢的小了,天也跟着晴了起来。兴奋的我怎么能安静的待在酒店呢?哈哈,收拾收拾,立刻出发啦~

【圣亚海洋世界】
圣亚海洋世界位于大连星海公园内,以精妙绝伦的海洋动物表演和长达118米的海底通道最为著名。
共有五个场馆,分别是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传奇和恐龙传奇,每个馆都有一个独特的主题
星海广场距离圣亚海洋世界其实不算太远,步行也就十分钟左游,坐公交也就是一站地。

交通
公交:乘16、22、23、406、531、901路至医大二院下车,马路对面即是;
地铁:T1至医大二院下车,出站向南步行200米即是。
圣亚海洋世界110元,圣亚极地世界80元,恐龙传奇50元;
四馆套票(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传奇)190元;
五馆套票(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传奇+恐龙传奇)220元。
08:30-17:30

水母

海洋世界里最吸人眼球的便是长达118米的海底通道和精彩的《梦幻海豚湾》表演。行走在通道中,仿佛不小心闯入了一个神奇迷人的蓝色世界,各种海洋鱼类摆尾欢迎,十分浪漫。

《梦幻海豚湾》表演每天有多场,每场大约20-30分钟,期间有聪明和可爱的海豚与观众的互动甚至是近距离接触,趣味盎然。还有最著名的也是国内唯一可以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舞步的海象。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记好时间,早点来到表演厅,否则就像图片里的一样,人太多,根本看不清表演!

蓝天白云,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

整个人都是斜的

大家一定要来体验一下这和时空之门,说不出来的眩晕和恐惧。

一对小海豚

出来风已经停了,实在饿得受不了,就去附近觅食啦~

【星海广场】
 吃完饭出来就溜达的来到了星海广场。
大连星海广场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为纪念香港回归而建。整座广场呈椭圆形,面积比两个天安门还大,中央大道贯穿广场中心,矗立着全国最大的汉白玉华表,999块四川大理石散布广场各个角落,上面刻着天干地支、24节气和12生肖,突显了中国传统文化。
在星海广场不仅可以欣赏到巨型华表、音乐喷泉、各式雕塑,还可以观赏海景和夜景。重大节庆里,还能碰上骑着骏马的女骑警,见识她们飒爽的英姿;在夏季,大连啤酒节还会在这里举行,整个广场转身变成狂欢胜地。

滑的很认真,有木有

我是主唱

浪漫的旋转木马

跨海大桥

要给我画的美美哒

高兴的剪刀手

玩累了就喝点水吧~

Day2

【森林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位于大连海滨风景名胜区白云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依山傍海,环境优美,分为一期圈养区和二期散养区(野生放养园)两部分。
动物表演是森林动物园的特色景观。圈养区内设有综合动物表演场和猛兽表演场。散养区内设有泰国风情“非常6+2”大象表演场。每日循环演出精彩的动物表演节目。
在一期圈养区和二期野生放养区内展示的动物有200余种、3000多只,其中有多种国家级保护动物,也有许多从国外引进的珍稀动物品种。游客既可以看到馆内圈养的飞禽百鸟、爬行类等动物,还可以看到放养的猛兽及大型食草动物,更可以和温顺的动物如羊驼等来一次亲密接触。
交通
圈养区(北门):可乘525、529、715路车至“森林动物园”站下车即到;或乘4、404、702、706路车至“南石道街”站下车后步行约600米可到
散养区(南门):可乘5、541、702路至“森林动物园”站下车
全票(一期+二期)120元
半价票60元(60-69周岁老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可凭证件半票)
身高1.3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免票
购买两园通票可免费乘坐单程空中索道(5月1日-10月15日间运营)
观光电瓶车20元,观光小火车30元,均为身高满1米按人收费,无半价票
09:00-16:30
大象表演时间:10:30、12:30、14:30、16:00
欢乐剧场表演时间:11:10、13:10、15:10
(以上表演时间从4月25日起执行,法定节假日及旅游旺季临时加演,届时以现场水牌告知为准。)

我们在酒店买的门票,要比售票处便宜十几块。会有车送你到动物园门口,其余的就自己慢慢的逛吧~

出发,出发!!!!!

我来凑个热闹,心情美美哒~

满池的奶鱼

祈祷好运到来,祝我爱的人们都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么么,爱你们

祈福锁

进门免费照相,还给照片呦~

活泼可爱的小老虎

不高兴的小星星

这给他困得,怎么都叫不醒,哎!

真时髦,还剪个齐刘海,哈哈

Zoo

贪吃的国宝,都不理我们。。。

可爱到心都碎了

大斑马,差点被它踢到

是大高个还是长脖子呢?

我们终于对视啦,嘻嘻

特别温顺的长颈鹿

它只让我摸,老公一过去就跑,看看我这人品吧?

摸摸它,真心的大味道

!!!看图,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我们把食物放在手心它却不吃,一定要我们放杯子里,太暖心啦,估计是怕咬到我们吧~

为了好吃的,也是够卖力啦!

它们会谢谢呢~

活鸡喂老虎要卖到100一只,老公属虎,他特别喜欢老虎~

来张合影吧。。。

坐在前排的我们!!!

我特别害怕的动物,和它的眼神有关吧~

出了动物园要坐大巴下来,再坐小火车上山。山顶是收门票的,我们在酒店买的通票啦~

恩!很壮观,要亲身经历才能感觉到!

玩高兴了就爱臭美

很有fell的一张照片,么么哒

动物园很大,逛下来需要大半天的时间,哈哈哈哈,美好而充实的一天结束啦~

Day3

【发现王国】
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位于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中的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上,由曾参与迪士尼公园设计的美国公司规划设计,充满浓郁的异国情调,拥有二十多种高水平的大中型游艺项目,是东北地区第二大主题公园。
园内拥有过山车、能源风暴、大摆锤、大摆斧、翻江倒海、太空梭、雨林飘流、激流勇进等游乐设施,每日定时进行的精彩巡游表演、剧场表演……等等,并有餐饮、住宿、商店、邮政、银行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在这里可以体验“疯狂眼镜蛇”过山车,白天看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肚皮舞、印第安表演,晚上还可以欣赏璀璨美丽的大型烟花表演。
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内的娱乐项目为环形分布,拥有六大主题园区,分别为疯狂小镇、神秘沙漠、金属工厂、魔法森林、传奇城堡、婚礼殿堂,每个园区内都有招牌的游乐项目,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快轨列车:大连城市快轨列车始发于大连火车站。早6:30始发运营,每整点10分、30分、50分发车;50分钟到达终点换乘王国专线2分钟抵达公园。
自驾:从大连市内驾车到发现王国大约40分钟,外市到达,可以在沈大高速出口向开发区方向行行驶,园区设有私家车停车场。
公交:大连市内乘坐旅游巴士,大约40分钟可以到达发现王国。
门票
全价票:日场190元,夜场120元;儿童票(身高1.2米-1.5米):日场95元,夜场60元,1.2米(含)以下免票;老年票(65岁以上老人):日场45元,夜场35元
开放时间
3月29日-10月31日场9:30-17:00(其中5月1日-8月31日有夜场16:00-21:30)11月-次年2月闭馆(节假日开放时间不同,具体详情请参见官网)

我们这次来正好赶上啦,万圣节活动。无比的热闹

许愿

贵贵的食物,味道真心一般啦!

巡演,美美哒~跟着走就是啦。。。

满脸的嫌弃,哈哈哈~

这个帽子还满意不?

拍了三个小时的队,疯狂眼镜蛇!!!!

照片中我的表情亮了,被吓哭。。。系完安全带就后悔,可是已经晚啦。可怜的我一直闭着眼睛

美丽的夕阳,就这样陪我们老去吧,幸福的老去,白头偕老

王子与公主

咦?又贪玩啦。。。

爱你啦,别人帮拍哒~

我们也来浪漫一下下吧。。。

完美的一天,吃吃吃!!!

Day4

今天下午的火车就要回家啦,不舍得。决定再去星海广场,去看看那让我不舍得的海边。羡慕生活在海边的孩子,一个理由,就是爱大海~

爱他,爱大海。。。

美美哒,永远美美哒。我在海边许的愿望~~~~

远方。。。

属于我们的海边,我们的~~~

我会再来看你的,美美哒来。拉钩钩

往酒店走,取皮箱,回家~~

海风,吹乱了我的头发。喜欢这样的季节。

吃饱饱,坐火车,回家。。。

ending。。。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7-01-13 23:02

引用 瑜伽熊女士。 发表于 2017-01-13 23:02:06 的回复:

回复瑜伽熊女士。:谢谢亲的关注,我也会关注你的😜

引用 茜茜 的图片:

2017-01-13 23:26

引用 迷迷瞪瞪 发表于 2017-01-13 23:26:55 的回复:

回复迷迷瞪瞪:谢谢😜

2017-01-13 23:27

有时间可以走走滨海路,星海到付家庄。去过一些水族馆和动物园觉得还是大连的最好。据说广场的华表已然不在了

2017-01-14 01:22

引用 北漠 发表于 2017-01-14 01:22:54 的回复:

回复北漠:好的,谢谢给的意见,华表额怎么没了1

2017-01-14 06:02

2017-01-14 09:51

加油

2017-01-14 10:02

引用 云开 发表于 2017-01-14 09:51:18 的回复:

回复云开:谢谢亲的肯定😊

2017-01-14 10:37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7-01-14 10:02:40 的回复:

加油

回复Drogby:一定加油,谢谢亲的鼓励

2017-01-14 10: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1-14 11:20:57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满篇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嘿嘿,祝楼楼的爱情长长久久~有机会的话可以来吉林市看雾凇,我家是吉林市的,现在在北京读书,我们可以一起玩耍,嘿嘿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亲的祝福,我们都要幸福啦!有机会去你们那溜达一下,有时间来哈尔滨看看冰雪大世界。😄

2017-01-14 12:15

2017-01-14 17:05

羡慕说走就走,喜欢旅行,喜欢摄影,但在出发前总是有点纠结,一年就去了近点儿的乐山大佛、东方佛都,希望今年还能继续坚持在旅途路上。

2017-01-14 17:26

引用 茜茜 的图片:

2017-01-14 19:40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7-01-14 17:05:04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谢谢亲的肯定😊

2017-01-15 00:06

引用 chen05266 发表于 2017-01-14 19:40:20 的回复:

回复chen05266:😜

2017-01-15 00:06

引用 Tangerine 发表于 2017-01-14 17:26:26 的回复:

回复Tangerine:继续坚持,旅途中会遇到更好的自己,加油😊

2017-01-15 00:07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7-01-15 00:10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7-01-15 00:10:34 的回复:

回复yinzdai:谢谢肯定,我还会继续努力哒😊

2017-01-15 00:11

音乐蛮好听的

2017-01-15 22:11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7-01-15 22:11:52 的回复:

回复缘遇清秋:谢谢😜

2017-01-15 23:00

2017-01-16 22:43

引用 K.K 发表于 2017-01-16 22:43: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