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公主岛Putri Island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1-12

出差在雅加达,周末两天闲来无事,来了一个海岛两日游。

Putri Island中文叫做公主岛,离雅加达大概坐船1个半小时多。我们三个同事,定了一个双人间,加一个床。每个人人民币960,包两顿午餐,一早餐,一晚餐,一晚住宿。岛上除了浮潜的装备租用要用钱,其他都不用。

交代完毕,开始行程

到达码头,往返快艇的钱是包含在里面的。

两层的快艇,坐起来很平稳。

出发了,海上的google定位。

到了岛上,欢迎的小乐团:)唱的本地音乐,有时在雅加达也能听到。

到了lobby,酒店lobby有一个很大的鱼缸,真的很大很大。。。。里面有鲨鱼的:)

房间基本都是这种小房子,里面就一般了。但是还算干净吧。

谁真的好清啊,与雅加达海边污水一般的海岸形成鲜明对比。

酒店游泳池很大啊,但是空无一人。

小岛很小,一圈就十几分钟。

好清的海水

餐厅中间,从外面移植过来的珊瑚,以及海鱼。

在餐厅边上就是一个水下廊道,大概有二十米,随便进去。两旁都是养的海鱼,以及珊瑚。

海胆真的好多,浮潜要注意啊,这被扎一下真的好疼好疼。

明天晚上5点是日落海上巡游时间,真的值得一去。一个多小时的海上巡游,真的很美。一边是美景,一边是与同事吹着海风,聊着天,很惬意。

日落红云,也许没有下雨的话,日落更美吧。

夜晚的餐厅,还有本地乐队的表演。

第二天早上是坐的玻璃船,沿着海岛的珊瑚礁游一圈。穿底是玻璃的,能看见外面的珊瑚。相比马尔代夫缺失差很远,但是钱也差了很远,所以还可以吧。

第二天浮潜。。。

海边躺着,享受这份惬意是海岛的正确打开方式。

其中一顿午餐。自组餐其实以本地食物为主,口味也是本地的,怎么说了,能吃饱,别挑食就好。

下午两点离岛的船。离岛前,坐在餐厅边,远眺大海,让自己的思绪放空。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4 19:56

赞,学习。

2017-01-14 20:01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7-01-14 20:10

2017-01-15 08:0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16 11:54

我也去了公主岛,三天两夜好像也就八百多。

2017-01-21 13:48

引用 maldives 发表于 2017-01-21 13:48:41 的回复:

我也去了公主岛,三天两夜好像也就八百多。

回复maldives:你的怎么这么便宜。可能是我也没有货比三家吧。我是头天下午几个同事一商量,找了个本地华人代理就定了。

2017-01-23 21:01

引用 yummyayummy 发表于 2017-01-16 11:54:54 的回复:

回复yummyayummy:都在那个岛上拍的,那个岛一共没有多大,15分钟就逛一圈。

2017-01-23 21:02

引用 看潮来潮去 发表于 2017-01-23 21:01:33 的回复:

回复看潮来潮去:淘宝上有的啊,搜索千岛就有,还可以划船到对面新开发的岛。

2017-01-25 21:12

引用 maldives 发表于 2017-01-25 21:12:18 的回复:

淘宝上有的啊,搜索千岛就有,还可以划船到对面新开发的岛。

回复maldives:恩,当时没有想起来。我们几个都很少用淘宝了。

2017-01-30 08:20

有推荐的代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