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兰多环球迪士尼不完全手册(上)

我自己是个相当喜欢游乐场的家伙,这次出行的第一站就是奥兰多的环球和迪士尼。黄同学说感觉是被拉到美国后在游乐场关了一周一样。😂
感谢Yanyan同学非常模糊的回忆帮助和Alice陪我订票订到晚上十点。
今天分享下环球(Universal Studio)的游览建议:
住宿和交通: 奥兰多主要就是玩游乐园,如果没有其他安排的话,可以不用租车。很多酒店都会有去两个主题公园的shuttle bus。

我们前两天入住的是在hotwire上预订orlando point resort ,非常棒的两天住宿,两周下来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住宿之一了!房间有小厨房和餐具,也有微波炉和冰箱。酒店自带一个游泳池。步行5min的距离内有一家711,听前台说大概步行10-15min距离有一家walgreens(连锁药妆店一般的存在,其实我觉得那里面啥都有)。
酒店免费提供shutle bus 去环球和迪士尼。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分为三个园:universal island of adventure(冒险岛),universal studio(环球影城)和volcano bay(水上世界)。
门票价格:有几种门票,分为当日门票,多日单园门票和多日多次进出门票。
冒险岛和影城之间是有哈利波特的去霍格沃茨的火车相连,如果买了一日可以多次进出的票是可以坐的。
价格的话官网上都有。
另外环球是可以买快速通道(express)的,一人另加70刀的样子,也就是不用排队直接进去的那种。
universal 官网:https://ww2.universalorlando.com/web/en/us/index.html
我们专门趁着weekday进去,竟然还是排了不少队。
冒险岛里有三个项目会沾湿衣服:

可以带雨衣或者带替换衣服,因为,第一个真的会湿透(认真脸)。
游玩过程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建议,基本上所有的ride都很好玩。有时间肯定建议全坐一次哈哈哈。
金刚旁边的餐厅里面的rib&chicken 的套餐挺好吃的。

universal studio更多的是观光和电影相关。强烈建议这一个过山车,超级棒,是垂直上升,而且自带BGM.黄昏的时候去坐真是棒到不能言语。刺激到真的rip...rest in peace...笑

最后就是哈利波特世界了。两个园都有哈利波特世界,冒险岛是基于霍格沃茨城堡和霍格莫德的设定,影城那个是对角巷的再现。

(这个龙就是趴在古灵阁上的)

古灵阁的精灵们一本正经的办公。

现在你可以知道穿荧光色你可以在任何一张图里脱颖而出。
两个世界都有一个大型的ride,都有黄油啤酒(不含酒精,巨好喝),都可以买魔杖与橱窗互动。所以哈利波特迷们也不用太纠结如果只有一天游玩时间的话怎么办。

过几天应该会整理下迪士尼的游玩攻略,祝大家周末愉快。
动动你的手指关注下我呀,里面有各种美国留学的体验和趣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2-07 17:46

引用 Monika@纽约 的图片:

哇哦,哈利波特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