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未完待续✈️昆明.西双版纳

故事还在发生着,一切都是未知,亲身去体验最有趣最美妙
云南这一路我完全没想好,最开始只定了✈️昆明的机票,其他都又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西双版纳这一路什么全都是临时搞定的,所以没有攻略,这一篇完全就是自己记录自己这一路
关于行程:
        4.北海🚄南宁东✈️昆明(2017.01.30)
        5.昆明闲逛喂海鸥(2017.01.31)
        6.昆明🚍西双版纳(2017.02.01)
        7.西双版纳市区闲逛(2017.02.02)
        8.基诺山寨+野象谷+告庄西双景。   (2017.02.03)
        9.西双版纳🚍昆明(2017.02.04)
        10.昆明✈️成都(2017.02.05)
又关于机票:
                 1.出发当天(大年三十)在去哪儿上订的南宁✈️昆明¥450
                 2.昆明✈️成都的机票¥850
又关于动车:
                  同上在微信里订的哦¥58
特别推荐:
                  1.去哪儿攻略APP.我这一路订的机票大巴住宿基本都是上面搞定的特好用
                  2.然后就是微信了方便的大家都懂哦逛夜市基本都是微信刷的
又关于住宿:
                  1.到昆明的住宿是朋友帮忙订的,性价比不错推荐啦(后面有哦)
                 2.西双版纳第一晚住的是登巴连锁国际青年旅舍
                 3.西双版纳第二晚第三晚都是住的柒号列车青年旅舍(因为版纳春节的房价很高都抬价,所以在版纳我们都是住的青旅,这一家很不错哦)
又关于吃:
                 版纳的味道都比较好吃,自己随便瞎逛😄
又关于交通:
                 1.靠自己勤劳的双腿,第一天逛市区我们就靠腿走啊走,真是棒棒哒……
                2.🚖春节走哪儿基本都是¥20
关于景区门票:
                我们去曼听公园看表演是在淘宝订的,包晚餐,曼听公园我们是五点半才进去的所以没有再买门票直接拿着看表演的票进去了。

涠洲岛坐船到北海码头

我们到了码头赶紧冲出来,我变身汉子提着箱子飞奔.北海码头有到动车站的大巴¥10元一人,我们就坐上去了,顺利赶上

北海南宁的动车票我也是提前两三天才在微信上定的,为什么我用护照定呢,因为我的身份证网上我买不起票,我就懒就不想去火车站弄就直接用护照了聪明宝宝

坐了一个半小时到达了南宁东站,要准备去机场了,但是南宁东站的机场大巴七点就收车了在询问了一番打车和包车后最后决定包车去机场¥160真的好远的南宁机场

到机场换好登机牌办理好托运就开始坐着码我的涠洲岛之行了

但是飞机延误了上次来也延误等我们到昆明拿好行李都凌晨两点过了不过在飞机上一个人享受了一下漫天的星空真的很漂亮,此处无图,装进脑袋里了

出机场也打不到滴滴车我们就在门口拼了一个私家车,春节两个人打到西山区万达广场¥70元(已经砍了¥10块了)到了昆明一路看着天空我感觉天又要亮了……办理好入住都已经凌晨三点了,赶紧洗漱睡觉,剩下的行程啥都没定也不想了先睡

这是我们在昆明住的泊隅酒店,忘了拍照,在去哪儿上扒的.

很喜欢这面镜子因为显瘦

感觉很舒服,第一晚是朋友帮忙订的,我们住了两晚¥268一晚,性价比不错

第二天睡醒慢悠悠的收拾换房后跟朋友约好带我们去滇池边喂海鸥,听说这个叫红嘴鸥我就很仔细看到底👄是不是红色的,鉴定完毕就是红色的哈哈喂海鸥原来是用面包喂的好玩,风很大当时那一种感觉很舒服

海鸥喂完了我们跟着朋友去了一趟花市……
我们是属于不懂得跟着瞎逛了一圈只能说逛逛挺好玩的

懒人的性子又出来了,花市逛完就回万达那边了,Nicole去寻吃的了,我就执着的坚持自己要去看电影西游伏妖真的不好看

观影完毕后去享受了一下自己的时光然后回酒店确定行程睡觉了

早上也早早的就醒了,赶紧收拾退房看时间还早就坐坐昆明的公车慢慢去往南部客运站
这个天我喜欢

这是我搜索的路线,想分享的是在185路公车上看到一位爷爷下车时赶紧抓住旁边的奶奶一起下车,那一瞬间心里是温暖的,愉悦的你心有我那就足够了……

到了去自助取票机刷身份证就出票了

进站的我第一件事买晕车药晕车贴,这可是艰辛的一天,我得刚住

天气刚刚好
在一天不敢吃东西,也睡不着,只能喝矿泉水的痛苦下晚上20:30终于到版纳了九个小时

到了之后打个车到青旅.放下东西出去随便吃了点就回去洗漱睡觉了
早上一觉睡醒后,就在看了一遍版纳的景点,选好了几个之后就出发了……

第一站,先走路去总佛寺在门口那闲逛一下买了一套傣族服装,让自己当一次傣族姑娘¥70

偶尔抬头望望天这异域风情让我有种身处异国的感觉

被说帆布鞋不正宗要穿拖板鞋

总佛寺出来随便找的,辣辣的

跟着导航走到孔雀湖,静静地坐着发呆,看见一只小狗在喝水心里又暖了

我们走了一大圈,累死了看着时间差不多又返回总佛寺决定要去曼听公园啦,先来个娃娃头

总佛寺里休息发呆

闲逛的路上在淘宝把曼听公园晚上的篝火晚会表演的票给定了(春节涨价一张¥168)
跟卖家咨询到后面一再给我强调我们如果是找了当地的导游今天就不可以卖给我们这个价,反复保证承诺才买到

看着挺好玩踩着节奏跟着一起跳一跳

这个就是晚上的表演啦……个人感觉还行

看完表演之后出去自己凭心意(可给钱可不给钱,我还是乖乖的给了点心意)领了水灯

一路大家都这样点好走,比较挤其实挺危险的万一不小心烧起来后果太吓人

乖乖的到了目的地才点灯,许了个2017年的小小心愿

愿可以温柔相待吧

上一张放完水灯和Nicole的两张大脸照

这个是看剧场的地方哦……

水灯放完之后就跟着一起篝火晚会跳起来

结束之后脚都快废了,回到登巴拿了行李一路走过去柒号列车(为什么走呢,因为一路打不到车
到了之后就赶紧把明天晚上的也定了懒得再推着箱子到处走了
也找老板把第二天的一日游定了,因为版纳的景点都是分散开的,我们最后纠结了一番选择了基诺山寨+野象谷¥280一个人(订好了又有点后悔不想去可是没办法了退不了就只有去啦)

在小院后门出去到小区门口左拐那有一家烧烤很好吃基本是一串一块钱,吃的时候还有很多🐈和🐶一起过来找东西吃好可爱

早上很早起来不好意思的叫醒老板送我们过去泼水广场集合出发,上午先去的野象谷

有个雨林小剧场看表演的,随便点了点边吃边看

在去看野象的路上看见了一只黑猴子

野象没看见我们去看🐘表演了

🐘踢⚽️

还会画画

上午结束之后就赶去基诺山寨,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跑这些景点所以全程感觉没什么好玩的,也不怎么📷不过还是跟着了解了一下基诺族

像鱼尾巴

基诺山寨结束后我们终于自由活动啦,来到告庄西双景

期待的夜市终于要开始了

泰国小菠萝,好甜

开始淘手链,就是很喜欢逛这些小东西选啊选选啊选

为什么只留了一边的耳洞,害我只能戴一边

这个是给自己选的神秘的黑色,被人说成是狗链我也真的是醉了

想要留住这一刻

一会泰国,一会老挝我们就笑笑

戴手上太松还没有戴脚上好看,这下没被说成是狗链了

夜晚要降临了,告庄的夜市也要开始啦……好期待

亮起来啦……

傣家姑娘逛夜市简直开心惨了

过一把假纹身的瘾感觉自己可以拯救世界

老板还多送了我三个,祝我玩得开心

你们先走,我自拍一个

好喜欢这个灯,一想到箱子根本装不下

就只有放开了手

挑选了两个出来,会发亮哦……

看看就好,还得走回去呢,又是因为打不到车嘛

走到滨江夜市也发现了这个哈哈,回去淘宝吧
在滨江夜市打到车回去收拾完睡觉

早上起来才看见了旅舍里的三只狗狗,好可爱 赶紧收完行李去坐🚍到昆明

这是昨晚买的

夜市买的晕车药,祈祷效果要好啊
事实证明效果确实很不错并且坐大巴辛苦的一路有位懂你的人一路热聊分享各自旅行之路的趣事便也不觉得难受了未来和以后就在顺其自然中慢慢有的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安排接待我们的MM感谢Nicole姐一路对我的包容

烧鹅是特色好吃
吃完回去收拾心情打包好准备睡觉要回家啦……

新春之旅到此结束……告别蓝天白云回来继续努力为下次出门加油
也许故事结束了,不过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7-02-07 15:08

引用 lianlianyiyi 发表于 2017-02-07 15:08:06 的回复:

回复lianlianyiyi:不客气 愿你也可以抽出时间出去玩一圈

2017-02-07 15:12

引用 涂小娇娇娇 的图片:

我看下题目以为这是在云南的某个湖上,我还说这也太像大海了

2017-02-10 18:17

引用 小米豆的爸爸 发表于 2017-02-10 18:17: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