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那些在路上的日子 一一游走在云南丽江

2017-02-05 12:51 455/6

回首那些在路上的日子
                                   一一游走在云南丽江

春节畅游归来,游玩的心还没归位💦😄借此忆下过去游走的被称为艳遇之都的丽江,么么哒……开始回味 出发!
  ● 第一天
       最近一次丽江游是在2016年的金秋10月,做为本土人士😂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及刻出发,由于赶上黄金周,一想到年年路上那个堵呀💦💦,真心伤不起,也为了不给大伙添堵😏我们9月30日下午1点左右出发,一路🚗也不少,下午4点我们到了大理境内😄,今天就这么招了,找地方安顿😤带着老人和孩子,必须放慢节奏,慢点再慢点😁再网上订了大理普陀泉温泉酒店 包含温泉♨️门票,也是孩子的最爱,到了酒店,确定自己眼光很犀利✌️大大的温泉水泳池👇主要人也不多,不用煮饺子😏

在酒店餐厅用的晚餐🍴,价格合理,这时娃已迫不及待想要下水嬉戏,泳池水♨️很热乎,游着那叫一个爽😜这里的水质很好,游起来皮肤那叫一个滑溜😄看来今晚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
  ● 第二天
      这里还有很多露天温泉泡池,儿童游乐设施,必须得感受下,看图👀

山青水秀😄绝对是亲子度假的好去处👨‍👩‍👧‍👧推荐指数:⭐️⭐️⭐️⭐️⭐️
      小泡了会儿,再泡怕是要脱皮啦😄😄😁得继续赶路了,不然黄金周的大部队得追上我们了😓退房走人🏃🏃🏃路上🚗不多,又一明智之举✌️
       1个多小时车程我们抵达丽江,买嘎!!!到了目的地咱就不怕啦,放宽心,酒店都顾不得去了,直奔束河古镇,虽然也有些商业化,不过挺悠闲舒适,小桥流水,可以给内心带来一份宁静,两边的音乐酒吧回荡着动人的歌谣,走在古镇上像是到了一个以世隔绝的桃花源,古镇可以骑马,有很多很有特点的酒吧,再编个七彩小辫,嘻嘻😁值得一去,我是第二次去,所以照片保存的不多了😳

古镇里吃吃喝喝,美哉!游玩古镇又到黄昏,养足精神明天再续,哇哈哈😄
  ● 第三天
       玉龙雪山我来啦😄,起了个大早🌞今天是个体力活,雪山就是爬爬爬,之前没有做好攻略,以为到了怎么都能登雪山😭原来雪山门票在黄金周是需要提前几天就预定的,没票可怎么是好😣😣😣还是雪山面积广大,我们选择去了海拔相对矮一点的牦牛坪,也可以看到雪山✌️,这样一玩算是来过了,嘿嘿...看图

这里海拔3700米,不是很冷,也没有什么高原反应,在游客中心购票,只是要坐景区的旅游车山路十八弯的把大伙载到山脚,然后换乘缆车登山,在缆车上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接着就是步行,去到了还是要自己爬一爬,近距离感受下雪山,毕竟在大云南 雪确实是个稀罕物❄️😊来回一趟还是可以燃烧🔥掉许多脂肪的😂加油吧!
    下了山再坐旅游车到蓝月谷,大爱这里,有点小九寨沟的感觉,这里的水源自雪山冰川的万古冰雪消融之后顺着峭壁流淌而下,最终在蓝月谷上游深谷中形成了清澈见底,甘洌无比的河流,水呈蓝绿色,湖底的沙是白色的,据说是因为这里的水含铜离子,所以才这个颜色,真的好美好美😍😍😍上图为证😄

这会儿的你有没有点点冲动想一看究竟呢?嘿嘿😁
  ● 第四天
       昨天爬山有点小累,今天必须是自然醒才对得起带我游走的双脚😄决定城里溜达溜达缓缓精气神,我们来到丽江木府,就在丽江古城边,古城还要收资源费,我们就没进去了,得夸下我自己太会过日子了,哇哈哈😂如果你是单身前往,晚上可以在古城来一个艳遇😷北有故宫 南有木府,这么一说必须得去看看小紫禁城,走起!

登到狮子山可以看到古城全景,咔咔咔📷喜欢摄影的来😂
        逛完木府,坐下看场唯美的演出岂不乐哉😍,丽江千古情不容错过,我是第二次看了,一样的震撼,带给你很浓的名族情怀,千古情里可以买套票,里面还有游乐场,各种独特的演出,全是免费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完全可以满足老中青不同需求😄👍,一天时间就这么悠哉的度过...

忙看演出,忘记拍照了💦😫😫😫
  ● 第五天
      为错开人流,我得往回走了,出了丽江城顺路到了拉市海,拉市海骑马,划船🚣拍照都是必须的😤看个人情况,温馨提示:各种娱乐都可以讨价还价,恨心点砍🔪😂😂😂上图诱惑下各亲,么么哒❤️

继续赶路,哈哈,下一站沙溪古镇✌️沙溪古镇人很少,保留了最古朴的古镇该有的面貌,这里吃住等很便宜,不多说,看图说话,自己找感觉😂

嘿嘿😁你喜欢这里吗?反正我很喜欢,现场买个竹篮当回卖花女😂
    晚上再来个土八碗,大块吃肉 大碗喝酒就是这么自在✊😜

● 第六天
      客栈安逸的醒来,继续逛吃逛吃😜雨后的沙溪更加幽静,适合发呆 放空自己😊如果你鸭梨山大可以择机来此小住几日,妙招👍拿去!不用谢😂,唠完嗑我该回家啦...
       那些在路上的日子 还有续集😄敬请期待!关注 关注 关注 重要的事说三遍。么么哒😘😘😘

东 邪
                              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7-02-06 16:5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7-02-06 22:02

引用 xiyusky 发表于 2017-02-06 22:02:07 的回复:

回复xiyusky:😅游记里都有每天的主要活动了

2017-02-06 22:04

引用 xiaocai 发表于 2017-02-06 16:56:14 的回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回复xiaocai:谢谢,好东西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