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洲岛,原生态海滩

巴蒂-"GOAL" LV.2
2017-02-05 13:27 89/2

第一次到北海,第一次到围洲岛。对北海的感觉很一般,在银滩和小孩挖沙玩或是漫步海滩也还不错,不过娱乐项目就算了,我们租了一套桌椅休息收了两百大洋,第一次骑摩托艇也是在这里被宰,两个人租了两台,还是有人带着我们骑了一圈,估计最多不过八分钟,收我们三百个大洋!
  第二天来到围洲岛,租赁个旅行车两天三百五十大洋,入住农家民房客栈后,就去鳄鱼山附近坐渔船出海看鳄鱼山公园全景,在海上看山的确像鳄鱼!对于不想走路,或者走不了路的游客这是不错的选择!
  回来后被拉到五彩滩,中间遇到当地村民踷路,还是比较有中国特色,第一次见到这种有农民还在海边烧烤的海滩,还是比较新奇,还好这里的景色迷人,没有让人失望!这里也有滴水景观,相比较可以不用去滴水景观!
  第二天又去鳄鱼山公园徒步,感觉也还不错,又去了滴水,海螺滩等等地方,总的来说,围洲岛上我认为值得去的地方就是鳄鱼山和五彩滩,海螺滩,在海螺滩讲价到自已骑摩托艇在海上冲浪游玩非常刺激,二百元二十分钟对比在银滩划算许多,下次来还会玩!
  最后提下住的客栈老板,一家都是北海人,非常热情,可以买海鲜来他们加工,味道不错价格实惠。
  以后再来围洲岛的话,想租船去大海钓鱼,还有学习专业潜水!总之,这个年到围洲岛还是不错选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