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巴厘岛的温情时光(一)

袁星 (杭州) LV.1
2017-02-05 13:38 350/2

新春度假亲友团准备启程。老妈做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担任名誉团长一职,核心关键要拿出老佛爷的驾式。各位小主、福晋、阿哥、格格妥妥滴嗨森起来,星导准备上岗!巴厘岛,吾们来啦![

深圳稍适中转于2号凌晨登陆巴厘岛。印尼币一换到手立马赶脚自己豪的木法儿了[捂脸][捂脸]。

今天岛的中部溜达一天,听阿芹讲了当地的各种风俗和信仰,最中意的一点就是巴厘岛的住宅院子中都有一个标配--发呆亭,深得我心,不过躺上望天儿的都是男银,这是一大陋习,得改良!话说当地的手工是真儿真儿的不错,无论是雕像还是银器都是精细做栩栩如生,这里的人们有着己的精神世界和价值观,在美丽的小岛上时间是用来慢慢浪费的。

美美哒之后不忘海边撒,青年们燥起来吧    

第二天出海蓝梦岛,各种浮潜、快艇,趴在水里看着犹如另一个世界的美丽梦幻的海底,殊不如海面上一场暴风雨突袭,一众人被困在30㎡的浮潜平台上,随大浪起伏,暴雨抽打的睁不开双眼,平台随浪倾斜超过40度。一拨拨同行的人分组抱团坐在地板上,游轮派出艘快艇来接我们,感觉就像是被营救的受灾群众。旁边一东北大哥一边抹(ma)唆着满脸的水一边说,咱们这家伙以后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银儿了。终于飘荡回游轮,小琴担忧的说,我好担森你们喔,但看快艇回来的时候,你们都好兴奋喔。我们强睁开被风雨冲刷的双眼,开心地说,太刺激啦!经过颠颇摇摆我都没吐,在返程的途中,船员这个辣眼晴的热舞  让我有些许的晕船。新的一年让我们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后一张你们能找到我吗[机智]

 

今天主要内容,睡到自然醒,海边发发呆,泳池凹造型,养肉、晒脸。说好的靓(yong)丽(zhuang)照在此

未完待续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