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南线六日深度游

2017-02-05 13:58 259/0

西澳大利亚珀斯南线八日纪行
DAY ONE
PERTH---BREMER BAY  550KM  6小时 入住Bremer Bay Beaches Resort & Tourist Park。六人小屋,230澳每晚
BREMER BAY 位于Fitzgerald River National Park西侧,是西澳主要观鲸鱼海湾。
Bremer Bay Beaches Resort & Tourist Park 为一靠海森林营地,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夜空绝美

DAY TWO
BREMER BAY TO Fitzgerald River National Park TWO PEOPLE'S BAY TO ALBANY

Fitzgerald River National Park  号称西澳最美国家公园,因时间有限,我们抵达公园西入口后折返前往奥尔巴尼.
TWO PEOPLE'S BAY 位于奥尔巴尼以东二十多公里,我们从BREMER BAY 前往奥尔巴尼途中拐去TWO PEOPLE'S BAY,门票一车12澳。没去传说中的LITTLE BEACH,我们在TWO PEOPLE'S BAY 主湾感受西澳海滩的惊艳.

奥尔巴尼欧洲人登陆西澳的第一个落脚地,环境优美的海滨小城,人口不到四万

DAY THREE
ALBANY
THE GAP,THE BRIDGE,吹气孔

DAY FOUR
奥尔巴尼--登马克--绿池--巨树谷--曼吉马普,共230KM
登马克位于奥尔巴尼以西50KM

DAY FIVE
吉马普---NANUP-MARGNET RIVER   12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