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逛吃逛吃青岛行

考拉 (南京) LV.3
2017-02-05 14:36 141/2

青岛三日游.美食篇
回来后傻睡了半天,本来已经觉得过去几天变得有点模糊了,整理着照片一切又慢慢清晰起来~从饮食开始似乎最符合我的调性?
青岛的第一顿居然是肯德基!好嫌弃…没法子,北方商家有95%都要正月十五后才开始工作…凑合塞了个汉堡,跟刚认识的小伙伴一起去了栈桥。栈桥那里有很多卖煮海星的摊子,内陆城市的土包子实在是太好奇,买了一个,吃了一小口…又凉又腥咽不下去啊,就送它去垃圾箱了,后来听说资深驴友蔡大哥爷俩吃了这个之后吐了一晚上………
第一天的第二顿,来到宰人一条街——云霄路吃海鲜。这么说吧,我可以接受东西做的不好吃,也可以接受东西贵的离谱,但是无法接受东西贵的离谱的同时还不好吃啊!臣妾做不到啊!
第三顿,找到一家号称"山东传统美食"的泡饼店,经济实惠,三个人就吃了五十不到且能吃饱,只是第三天从一当地人口中得知,这是山东人不知道的"山东美食"
第二天是最难忘的一天!在蔡大哥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四人在啤酒博物馆喝到了炒鸡好喝的原浆啤酒。下午步行两公里也没找到特色的食物,只好莫名其妙的吃了一份石锅拌饭…晚上去水产市场买了海鲜,几个在家里啥活儿都不干的人,一边百度着要怎么杀鱼一边在简陋的小厨房里做出一桌子菜,喂饱了9个人,且是这次青岛行最棒的一顿饭❤我是墨鱼和择菜切料担当~棒棒嗒
最后一天由于时间关系,只在景区吃了一碗面条和肉夹馍。尽管如此,因为我们自己动手的那桌超水准发挥,本次旅行的饮食部分总分还是可以打到85分以上的

青岛游·行之中山路劈柴院
中山路的夜景还是不错的但是传说中的劈柴院就让人太失望了如果说西塘是小型的乌镇,那劈柴院几乎就是个微缩型的迷你夫子庙贡院街……

青岛游·行之天主大教堂
德国人建造的大教堂以及周边的欧式建筑群。真美~虽然会被青岛人骂,但是除了大海,青岛的所有旅游资源都得益于一次世界大战……

青岛游·行之堆满了人的栈桥及几乎没有人的堤道
大海呀大海~~还是最后一天晴朗的蓝天跟大海最般配
栈桥的观赏性我至今没有发现,但是图三有亮点啊

青岛游·行.奥帆中心
第一天去的时候是大阴天,所以第二天天晴了之后又去了一次。第一次看到了活的老船长,第一次看到了真实的扬帆,第一次坐了帆船,且坐在船头~一路上听老船长给我们介绍各艘壕船,希望像船长说的,2015一帆风顺呀~~

青岛游·行之啤酒博物馆
就像是为我而存在的地方~~
进门的时候我是这样的😑
参观过程中我是这样的😊
结束参观后出门时我是这样的😁😁😁😄😄😍😄😉😉😉😗😗😗
德国人太了不起了,导游妹子说所有的一百多年前留下的机器只要通电都还可以继续使用💪💪

青岛游·行之名不副实花石楼
最后一天 看了下似乎一定要参观一下青岛之行才完整的八大关花石楼。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嗯……建筑美。唯一的感想就是欧洲的有钱人真的很会享受生活!over。
下午为了搞张黄牛票早早来到火车站,再见了,美丽的青岛~🙋

青岛游·住及总结篇
当我亲哥听说我要一个人出门旅游后的唯一反应就是我在青岛一定有个汉子😓😒……认定我这俗人不会有丁点文青情结😕但是俗气归俗气,骨子里还是保留着一点点点对“诗和远方”的向往的😶。于是就有了人生的第一次一个人出门旅行,第一次住青旅,第一次跟认识不到五分钟的天南地北来的人一起做饭一起吃饭一起结伴游玩。
河南的小张是第一个热情的带着我到处溜达的旅伴,只比我早来一天却担当起了导游的角色😁
武汉的辣妹子希希是下午跟我们汇合的,被我们蛊惑着把机票延期了又多玩儿了一天😁😁
天津的蔡大哥以及小蔡同学绝对是此行最幸运的遇见~如果没有遇见他们一定会少了很多愉快的回忆!💐
浙江的老乡,啊呀,还不知道你名字呢!一个人默默地帮我们切完鱼就淡出了。。。直到快吃完了才出现😁
还有广州的漂亮mm和北京的小帅哥。。。零下10度的天气挑战泰山!!👍山顶上估计谁给你们递碗热汤你们就会嫁了吧?🙈
旧时光的墙上某个背包客写着“昨天的美好记忆便是今天的旧时光”。如今青岛行也成为了我的旧时光,也许当下一段旅途开始后,这段记忆会变模糊,但心中的感动和感受会一直陪伴我。
少女们,出发吧~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