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村少年与爱到山城雾都

• 出发时间/2016-03-07
  • 人物/情侣/夫妻

为什么会选择重庆作第二站呢?因为她,她混血,没错就是混血!一半是山城的,一半是吃省的!再加上很多综艺和电影都是去山城,所以我对这座陌生的城市更是充满好奇!

机票与酒店

经历过上一次后,这次我就学聪明了!往返都是川航,早去,晚归。4天3夜。酒店好像是国际四星的叫 重庆雾都宾馆。也还是在某程上订的,因为之前一直用某程。一出机场就有轻轨,也就不需要接机服务了。
提前在淘宝买好两张轻轨卡,充了50够用。

3月7日

广州白云-重庆江北,上午10:05飞,12:10到。飞机上吃的是辣牛肉饭!下机取行李巴拉巴拉去乘坐轻轨到酒店。房间果然很大!接下来看图吧!

在酒店歇息一会也就要出去浪啦~~~第一站解放碑步行街,发现个奇怪的事情,除了换乘轻轨那有麦当劳甜品站,似乎没看见有其它麦当劳了,不过我来来去去也就逛那些地方。。

在曾家岩搭到临江门C出口就是 解放碑步行街啦~~~ 一出来就看见瞩目的 Apple Store。

没错!感觉空气中都弥漫着辣的气味!先来第一辣,辣到我。。。。。。。

去了超市买了记忆酸奶,也走到了洪崖洞!

当时有点像住洪崖洞大酒店的,但看评论说挺吵的,就算了。

女票。。。照

回去的路上看见有卖凉皮的~~嘻嘻,试试味

回到酒店第一天也就结束啦~~用海盐泡个澡先,此处不可描述。

3月8日

酒店早餐确实非常丰富!各式各类都有!赞!

今天天气不给力,还好是阵毛毛雨,无大碍,长江索道走你!长江索道票价为:单程10元,往返20元;
刷宜居畅通卡九折优惠,1.8元,所以买张卡还是非常划算的!果然是雾都,雾很大。。。恰好碰见有个小旅行团的导游在解说,旁边有栋楼24层没电梯的,简直震惊到我了。。。

坐了个来回,又下起了毛毛雨,只能去别的地方了,突然想到,去找一家店,来重庆吃什么?当然是吃火锅啦!还得花式作死吃九宫格火锅!

这下把我镇住了!太可怕了!还是普遍辣的。。。

前往不要学我一样作死!两个人喝了两瓶1.25L的橙汁。。。还抵挡不住那股辣劲!

吃完又走去那个大正 市场转转,走回解放碑步行街有点累了,又不想回去,发现一家超棒的咖啡店!BG Cafe野兽花园!环境出品都很棒!

回去的路上,路过屈臣氏,有妇女节活动,女票就又要开启买买买模式了。。。又去了日月光购物广场,这是让我们都变成日月光族么。。。

3月9日

睡醒跑去落地窗看着窗外的天气,还是雨,天气不似预期,没看好天气预报!收拾心情,下去吃个靓早餐,反正不着急!今天计划是去磁器口!下雨,还是有人去。。。。好吧,我也是!

避雨,吃点小吃先~~~

有家花店卖满天星,超漂亮的,好后悔没买。

传说中的巨型棉花糖!!!买了才给拍照~~

走去厕所时看见这个。。。

雨看似越下越大,就跑去传说中的 两路口皇冠大扶梯 ,恐高的我,真的很害怕。。。同样刷卡乘坐!

是我的错觉吗,觉得重庆的周黑鸭好便宜。。曾家岩BC口那隧道里,有卖串串香的,超级好吃!!!买些吃的回到酒店,泡个澡舒缓一天的疲劳~~

3月10日

是的,最后一天,打算随便逛逛,买点特产啥的,最重要的是买奶!这奶超级好喝!!!
退房,寄存行李,下午18:00的机,从曾家岩去机场1小时左右,所以时间很充裕。

就是这奶,超好喝啊!!!回去后还在淘宝买来喝。。。之前女票一直给我安利说,吃省没有卖的。。。搞得我超好奇的!

发现这种奇怪味道的酸奶。。。也试试!路上遇到有棒棒工,不好意思拍照,其实最初的重庆的记忆是来自一部电视剧《山城棒棒军》,小时候每晚都在看。

方便饭!!!买了盒试试,一般般。。。第一次吃这种的!

找了家店吃点东西!!!还阔以!

回酒店取了行李,出发去机场!还在机场星爸爸买了城市随行杯,当然是重庆的啦!

初来

很简单的一场旅行,没有太多的时间,没去太多的地方,但我来过,是和你一起来的,因为你我慢慢的去了解这座城市,因为我知道,我们还会再来的!

正好疯狂动物城上映所以就选主题曲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