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U❀巴厘岛私人订制8日7晚自由行

莉小莲 (上海) LV.7
2017-02-05 15:15 592/8
  • 出发时间/2016-11-06

去年听了朋友的介绍,就挺向往旅拍的婚纱照。后来我们选择了巴厘岛,一开始是被这里美丽的景色所吸引,到了以后发现当地的人文和服务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致于行程结束之后我和大源哥念叨着,下次一定还要再去!!

为什么要叫“私人订制”呢?因为这次的行程由大源哥做攻略,安排的大多都不是热门的地方,森林徒步、爬火山、冲浪……运动量相当之大

准备工作

机票:去-亚洲航空(转机) 返-印尼鹰航(直飞),亚航是官网上订的,鹰航是去哪儿上订的。

酒店:全部都在agoda上预订,印尼的酒店每家都很棒!选择全靠眼缘!

上网卡:某宝上买,除了离岛上信号较弱之外(佩尼达岛没有信号),其他网速都挺给力的。

行程:我们没有跟旅行社,全是在某宝上订的项目。有的是一日游,也有的是半天,反正都会安排司机包车。强烈推荐蓝毒旅行,里面的行程都挺小众的,去的地方人都不多~最主要的是掌柜峰兄人超级好!有不明白的地方随时都能在线和他沟通!

其他物品:①衣物。冬季北部地区温度不算很高,如果要去往北部的话建议带好长袖长裤。②防晒。这就不用多说了,防晒霜和芦荟胶必备。③药物。晕船药,肠胃药最好都带着,那里不太能见到药店。

注意事项:热带的植被特别茂盛,一定要注意路旁的仙人掌或者带刺的植物,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扎

Day1 在路上 — 亚航转机

PVG-KUL-DPS 上海浦东-吉隆坡-登巴萨
亚航的机票价格吸引力还是很大的,我们提前了四个月订,选择了转机停留时间最短的航程,就想着尽快到达巴厘岛选婚纱。
然而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用。出发前两个星期左右被告知第二航程出发时间延迟两个半小时。如果你想换航班的话,需要一星期左右。我们也懒得折腾,就算了吧。
Tips:
1.因为亚航的行李要单独买,所以机票没有在去哪儿网上订,而是选择了在亚航官网上买。(官网打不开?别慌,多试几次,多等一会儿就行了,亚航的官网是出了名的烂
2.亚航值机时需要出示回程机票,纸质电子或手机app里的信息给他们看都行,无所谓是不是亚航的机票。值机人员说是因为巴厘岛那边入境的时候需要看我们的回程机票,但是我们后来入境时啥也没看,可能随机的吧。
3.吉隆坡转机很方便,跟着指示牌走到登机口就行了,无聊的时候可以逛逛免税店。

吉隆坡的清晨...

吉隆坡机场的奢侈品店门口都会放一张这样的牌子,hhh,国人强大的购买力啊~~~

历经14个小时,终于到酒店啦...开始选婚纱咯!唯一视觉专门在努沙杜瓦海滩酒店内租了一个大厅,选衣服,化妆,选照片都在这里噢~

选好婚纱已经天黑,然后就开始觅食!Nusa Dua酒店区好像饭店挺少的,最后还是在tripadvisor上找到了门口的一家Piasan Restaurant。

对,没错!折合人名币只要350块,大源哥说这顿饭要是在上海吃,后面起码加个零,hhhh....

吃完逛逛酒店,敷个面膜,明天就要开工啦!

Day2 婚纱照

吃完早餐,退完房后,可以把行李放在摄影公司里,然后就开始一天的拍摄啦。
要说感想嘛,一个字:热!不过看在这么美的风景上,热也热得很值得!
摄影师,化妆师,助理三个人一整天拍摄都会跟着我们。汗水浸透了摄影师的白T,化妆师不停地给我们补妆,助理帮我们提各种东西、补光,真的是非常的贴心~照片拍完后底片会在第二天选精修照片的时候全部给我们,下面po的大部分都是没有精修过的原片噢~

Grand Whiz Hotel的故事

首先来说说为什么会住这家酒店。
第一晚的努沙杜瓦海滩酒店是婚纱摄影公司送的,当初订酒店的时候我准备第二晚也订这里,但是我想拍完照都那么晚了,住那么好的酒店太浪费,后来第二晚的住宿问题就一直搁置着。直到出发前两个星期,我说再不订来不及了,大源哥发话了,那还住那家海滩酒店吧.........我嘞个去!一查价格已经从五六百涨到一千+了,这下真的太浪费了!于是,我就订了个最近的四星酒店:努沙杜瓦呼啸酒店—Grand Whiz Hotel Nusa Dua。
这家酒店的房型类似于国内的快捷酒店,所以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拍完照之后,本来还想去Bali Collection去逛一圈,但是到了酒店又累又饿,而且又错过了最后一班班车,就没去了。翻了翻酒店的菜单,随便点了些吃。可能是饿到没什么过多期望的缘故,这顿晚饭的美味程度简直超乎想象~!

重点来了!
第二天一早司机7点就来接我们了,起床之后匆忙又脑袋放空的我把一瓶洗面奶和一条白色的裤子落在酒店了,并且这个残酷的事实直到我们第五天的行程时我才发现。(之前去安吉旅游把大源哥的白T落在酒店回来才发现)神经大条到简直无法挽救!后来抱着绝望的心情试着给酒店打了个电话,结果回答是给我保存着!!!感恩!!

↓↓↓Agoda上拿了张酒店图片,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拿它和快捷酒店相提并论了!

好吃到撑到爆炸了还想吃......

Day3 森林徒步

逃离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来到天然氧吧呼吸新鲜空气
原始森林及高原湖位于巴厘岛北部,海拔大约1300米,不同于南部太阳的毒辣,这里的太阳更温和,气温明显降低,且经常云雾缭绕,类似温带气候。
徒步公司的人会带领我们走完整个行程哦~

徒步结束!奔向自助餐~~!

吃饱喝足,司机就开车送我们回酒店了。路上感受到了在巴厘岛的第一场雨。倾盆而下的大雨,下了很久,车开到半路,开始堵车。车了堵了很久,缓慢往前移动了一阵之后,看到了这个场景......
↓↓↓

最后是居民们合力把树干锯断,才恢复了道路的通畅。
出门在外,还是得注意安全呀~

终于在堵车+司机送错酒店之后,到达了本次旅行的“奢华”酒店之一——Padma Resort Ubud.
这家五星酒店是今年刚开业的,也是无意之中看到正好优惠力度很大,就订下了。
泳池是32度恒温泳池,所以即使是在凉意袭人的山上,也不会感觉冷,整个泳池都冒着仙气儿~哈哈~
我们第二天的行程是看日出,三点就要退房。然而他们竟然还有“early breakfast”这种贴心的服务!!!
所以如果是奔着度假去的亲们,可以考虑这家噢~

Day4 巴图尔火山徒步看日出

凌晨三点,带着暖暖的“early breakfast”出发啦~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大源哥吃的半熟羊排,导致肠胃严重不适,整个人萎靡状不过他还是坚持带病上山,虽然我不太支持~
(ps:出发前我带了各种各样的药被他吐槽,结果啪啪啪打脸所以常用药真的要带一些,谁都不知道旅途中会发生什么事!)

吭哧吭哧爬了两个多小时后,终于可以停下脚步,观赏美景了!
真的是一次又一次地挑战着体能极限啊~但当你看到那一片片云海时,瞬间就觉得再累也值得!

下山咯~被带队的向导夸strong~

边吃早饭,边欣赏刚才攀登过的巴图尔火山~

那里的狗都爱卖萌~

早饭结束,旅行社行程还安排了海边温泉~心旷神怡~(木有图,脑补下~

今天的第一个行程结束,出发前往金巴兰!这家酒店性价比很不错哦~

休整之后,出发去骑马喽~~
马场的马儿们都是有经过专门训练的,非常温顺哦~而且全程有工作人员牵着,还是挺安全的。虽然我刚开始还是怕得要死!

哈哈 是不是呆萌呆萌的~~

回到酒店就开始寻找传说中的烧烤了
我们住在Keraton,走到酒店的海滩,右转就是一排烧烤摊啦。
店家看到有人过来都会拉客,但好像每家都差不多吧,吃个感觉嘛
听着海浪,吹着海风,吃着海鲜~so cool~

Day5 库塔冲浪+下午茶

终于!!!
两只运动酷爱者到了本次行程最期待的项目!冲浪!!
老样子,依旧是通过峰兄找的冲浪学校,一对二私教2小时。
地点是库塔海滩。
出发前,除了激动和兴奋,还有一点小紧张和小害怕。第一我不太会游泳第二我怕那浪不知道会把我拍到哪里去大源哥看我这怂样就一直安慰我,别怕很简单的~!
不过学完发现完全是我想太多哈哈哈!

冲浪学校会有冲浪的衣服给你换,毛巾也有,你只要带好自己换洗的衣服就可以了。但是他们的衣服不是很干净,洗过之后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沙子,所以如果下次再玩冲浪,我应该会买一身带着。

初学者学冲浪适合用长板,两个人一起扛着两块板从学校走到沙滩,我觉得已经快耗尽了我一半的体力了太重了~
接着教练就开始教学了
1、教练会先测试你的重心,从而决定你站起时哪只脚发力。他从背后推你一下,看你哪只脚先跨出去,那就哪只脚发力。
2、接着就开始上冲浪板教动作了,先教分解动作,step1双手撑起,step2右腿跨出(测试时哪条腿先往前跨就伸哪条腿),step3站起来。动作还是挺简单的,我俩秒会,还被教练一顿夸,以至于让我觉得好像真的还挺简单的。学会之后就是不断地加快速度把分解动作连接起来。
3、动作基本熟练之后,就下海了。一开始的时候,人趴在板上,教练会把你往里面推(熟练了之后自己趴在板上双手划向海里),接着看到有浪过来了,教练就把你掉个头。当海浪推向冲浪板的一瞬间,教练喊stand up!!接着就照着刚才的动作站起来,双膝弯曲压低重心,冲向海边。

我只想说,太刺激了!要不怎么说是极限运动呢!
第一次掉下去的时候害怕地张着嘴大叫,结果吃了满满一嘴海水!!嘴巴鼻子眼睛耳朵咸到爆炸!所以掉下去的时候记得要屏住呼吸,闭紧嘴巴摔了几次之后,渐渐就适应了,觉得掉下去没有那么害怕了,还有一次突然就站起来了哈哈哈哈,然而之后依旧是摔啊摔,这时的大源哥已经嗨得一个人在海里驰骋了,教练依旧耐心地帮我纠正动作,终于,时间快到了,教练说last time,就这最后一次,我奇迹般地冲向了海边。。。动作还有模有样!哈哈教练也很开心,过来又是和我击掌又是翘大拇指。不过此时我只想喊一句:海的味道我知道!嘴唇都泡得皱起来了~

结束之后我发现,我是真的爱上这项运动了!

ps:冲浪板的一端会有绳子绑在脚上,所以不会被海浪拍走!

第一次学就冲得那么6~嫉妒

非常别扭地成功了哈哈~

冲浪结束,换完衣服之后,累得也就吃得动饭了
库塔海边的印尼炒面。。。美味到我俩抢着吃!至今念念不忘!好想再吃一次!

回到酒店短暂休息后,下午就要放慢节奏啦!
来到巴厘岛的南边,The Edge Villa,下午茶模式开启
吹海风,泡泳池,吃点心,差点就睡着了

到了傍晚,方向努沙杜瓦!去拿我遗失的洗面奶和裤子没脑子到自己都觉得崩溃!
之后去Bali Collection吃了传说中脏鸭餐,真心没什么感觉。。。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

这一天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像素渣渣

Day6 佩尼达岛

关于巴厘岛的离岛,大家只知道蓝梦岛,殊不知,在蓝梦岛隔壁有一个更大更具特色的佩尼达岛,该岛面积是蓝梦岛的十倍大小,有数个壮美景观点,只因未被开发所以少有人知,且有众多潜点,是深潜或浮潜的绝佳去处。

这一天,天气超级不给力,刚下车还没走几步路,就开始下雨了

雨天还是蛮冷的买了杯泡面取取暖~
此时此刻的泡面口味直逼米其林餐厅!哈哈

Angel's Billabong
超级美,但是别太靠近海边,浪撞击到岸边会冲上来。

这就是码头的摆渡船,上船时要把鞋脱了,鞋子会统一放在塑料框子里,乘船时是赤着脚的,船到达彼岸时,工作人员会把鞋子倒在地上,自己再找自己的鞋子穿

浮潜最好自己带好衣服和装备,那里租的也有,但是蛮旧的。

山上5毛一包的“咪咪虾条”。。良心价!而且好吃~!

Tips:
1.游玩的时候记得看好时间噢,注意不要误了回程的船,我们那天车到码头的时候正好开始登船差点回不去
2.岛上信号极差,几乎上不了网,所以出发前准备工作要做充分。
3.走路时注意岛上的植物,如:仙人掌!!!

故事是这样的:
很多小路两旁都有仙人掌,不幸的是,莽莽撞撞的我“撩”到了两根刺!!接下去发生的事是我这次旅行怎么也没想到的。。。只见导游大叔在我们躲雨的地方跟卖泡面的村民说了些什么(大概就说我手被扎了),然后他们笑着拿出了一个锈迹斑斑的别针。。。看着那针头我简直惊呆了,导游大叔的意思是要挑出来,可能当地经常有碰到这种情况。然后,那针头,就一针一针往我手指的肉里扎。。。导游大叔嘴里还念叨着:oh...too deep, too long.....扎了几次之后我终于忍不住哭了。。真的。。太tm痛了!!!见我哭得太惨,他就收手了。。。叫我回去涂点椰子油,自己会出来的。然额。。。。我不知道那根刺有没有出来,但回国之后手指肿了半个月,在我纠结着要不要去医院的时候,就不痛了。。。所以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根刺到底在哪里

所以,一定要万分小心!

Day7 T河漂流

漂流依旧是峰兄那里订的。
出发前,会有工作人员声明注意事项,整个行程中都要听从“船夫”的指挥,虽然刺激,但总体来说很安全。

迪卡侬同款沙滩裤。。。我们看到了两次

当地的小孩子们都在割草,非常辛苦

漂流结束后就出发前往最后一站阿雅娜啦。。。

Day8 Ayana — 回魔都

阿雅娜不愧是必拔草的酒店之一!!下次还要来!
入住的时候前台会给你酒店地图和中文的小册子,有很多娱乐项目,无边泳池和rock bar一定要去!

rock bar 看夕阳是最推荐的,但是那时候人也是非常多的。虽然说座位只对房客开放,但是还是要早点过去占位子!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位子了~呜呜~所以拍了点照片之后就回去吃晚饭了~

再见了AYANA...
再见了BALI....

回程是印尼鹰航,直飞,才飞了五个多小时吧

不论有多么依依不舍,旅行还是结束了,再次感谢大源哥辛苦做攻略,全程也都是他在和峰兄沟通,才有了这次天堂般美妙的旅程。其实现在去巴厘岛也真的很方便,免签,拿起护照说走就走。机票也不算贵,物价更是便宜,反正应该是比去海南岛靠谱多了吧

BALI,我们还会再来~!下次见啦~!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7-02-06 01:06

引用 莉小莲 的图片:

当时去巴厘岛的时候就后悔没去这个地方!

2017-02-06 14:36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7-02-06 15:03

引用 fanke 发表于 2017-02-06 01:06:49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fanke:哈哈!第一次写呢~多谢鼓励噢~

2017-02-06 15:4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7-02-06 14:36:01 的回复:

当时去巴厘岛的时候就后悔没去这个地方!

回复zwxjerry:下次再去巴厘岛美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2017-02-06 15:46

引用 tracy 发表于 2017-02-06 15:03:34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tracy:我这游记也是拖了三个月了真的需要毅力哈哈

2017-02-06 15:48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7-02-06 16:26

引用 kaiwang 发表于 2017-02-06 16:26:51 的回复:

回复kaiwang:去了还会想去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