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广州那个他的告别之旅,以此纪念不懂事的青春。

男朋友 LV.7
2017-02-05 15:28 134/1
  • 出发时间/2017-01-31

喜欢一座城市 / 因为里面住着你喜欢的人 / 亦或是对这座城市的那些回忆

早在新年之前和女朋友就计划着旅行,目的地一直没明确,直到有天和女朋友去游戏厅玩时就说不然去长隆玩玩好了,离得不远刚好看看春节才会上演的空城记。于是拿好大包小包开始新春之旅。

对于广州这座城市,我一直是喜欢的。大学时候喜欢的人在这里读书,每次他生日都会提前费心准备礼物甚至一度跑到他的面前给他惊喜,可是就是那么喜欢的一个人,如此的可望而不可及,也许只是我多想,这段感情一直都未曾被捅破,有多想和他在一起就越发小心翼翼直到最后迷失自己。

DAY 20170131-0202

地铁加打车: 15
地铁卡充值: 100
其他花费

DAY 1 珠江夜游

一早8点出门经历大巴高铁的士来回转车直到下午3点左右才到达酒店,真是感动哭,没定到潮汕直开广州的高铁,所以下次出行还是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在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后和女朋友睡到晚上6点,其实旅行很多时间都花费在路上,再加上小女朋友晕车,这段旅行开始的总是有点艰难。

酒店

这次出行最满意的就是酒店了,小小的居室布置的很精致感觉特别适合小两口出行,房间内部是复式的满足了我对现代家具的幻想,而且酒店装修有种咖啡馆的感觉,简直是拍照最佳去处。唯一不足就是酒店房间里的味道有点重,通风设备做的不足,在大冷天里靠着一台空调换气。。。

在酒店休息的差不多和女朋友出来珠江夜游,广州这座城市我来过很多次,每次感觉都不同大概是身边陪伴的人不一样吧,喜欢和女朋友走在江边,看着对岸亮起的霓虹灯,心里一阵平静,那时在想,如果工作很累来到这里看看说不定会满血复活呢。

DAY 2 长隆你好

第二天一早乘坐地铁3号线到汉溪长隆站B出口下,往指引牌方向走800米就到长隆欢乐世界。

每次来长隆都在想这些游戏设备是怎么建起来的,站在那些设备下面总觉得自己十分渺小,不管在哪里都十分感叹人类的发明真是神奇。

和女朋友一进园就去玩垂直过山车,本来女朋友感冒再加上晕车是不想去玩的,可是在排了两小时队她妥妥的上去了,不得不说当车缓缓而开整个人平躺看向天空时,心灵好像得到净化,那是第一次离天空这么近,仿佛触手可及。当然请忽略那之后的强烈翻转以及心惊胆战。

在长隆里玩游戏如果没有买快速通道手环一个游戏妥妥可以排两小时队,然而只换来一分钟的游戏体验感,所以想玩多一些项目还是推荐购买手环。

长隆闭园时间是晚上的19点,当夜幕降临整个园区灯光亮起,那一刻仿佛置身梦境,虽不真实但也叫人如痴如醉,所以如果有时间真的一定要玩到闭园,会有惊喜的。

从长隆回酒店已经是9点,和女朋友玩了一天身心俱疲于是决定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DAY3 记忆里的广州

中午12点退房后带着不多的行李思考该往哪去,我们住的酒店刚好离天河客运站不远,而附近又是五山站是以前喜欢的人的学校,于是心里想着那就再看看吧,那些美好而不复的时光,再去感受都一次也好啊。

再次踏入这里内心隐隐还是抱着期待,这一花一木都是那么熟悉且陌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故事,而我的故事在青春那段时光里被自己摧毁,丢失信仰就等于迷失自己,所幸自己并没越陷越深,而是在时间里慢慢逃离修复自己,但还是,想看看你所在的地方,想感受你曾经历过的一切,这样,我才能放下,才能重新起航。

下午3点本来想去红砖厂拍装逼照,奈何路程太远又要转车心想还是算了,还是去高德置地找个水吧我修图女朋友打游戏。

由于定的是晚上18.52分的高铁,和女朋友逛街后返回广州东站回家。这三天幸苦了女朋友虽然晕车但还是一起出来游玩,下次我们也再一起出发吧。不管是哪里都好,只要身边有人陪伴,舒舒服服的旅行就够了。

END

致我一直很喜欢的广州,这次旅行过后,决定把他放下了,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生活轨迹,若我们无法相互融合,那就离开,去寻找对的人,虽然他还未出现,但放下了就是好的。

有一天早晨
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
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谢谢回忆之旅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