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亲子6天巴拿山会安海云岭灵姑湾山茶半岛、骑车游

小芬 (广州) LV.5
2017-02-05 15:40 697/15

第一天:2017年2月4日初八我们出发了,20:55分的飞机,我们一家四囗6点就出门了

飞机上看了一下电影吃了一下东西就到了。我们坐的是四川航空直飞岘港的。

广州直飞岘港时间105分钟。时差比广州早一小时。我们办了签证的很方便很顺利过关不用给小费。办理落地签的人比较多而且要填表、而且还要有国内批文才可以的、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最好先办好签证。

拿完行李后马上买了一张4G的专用Wifi卡20万一张。这次我们多带一台手机开热点用。售卡的妹妹会中文帮我们安装好开通说有6G我们4个人用,5天。其它的在酒店机场都有Wifi的、应该也够用

我们没有换美金来,直接工商银行卡取款取了500万大约1600元。手续费200万12元。听说华夏银行每天有一笔免手续费的。已经是晩上十点多了,一出机场很多的士、建议打绿色的最便宜。我们打了白色的按打表的算7万加小费1万共8万。车程十分钟住美溪莲花酒店是四星级、订了两晚费用1200。

越南汤粉果然真才实料.配料新鲜无敌.几个粉先二十几万!豪哥one more了三次。这家店专做粉就在连花酒店直行200米对面

第二天:美溪沙滩➕会安古城;晚上亚洲乐园坐摩天轮➕晚上9点龙桥喷水、喷火。这个只有周六日有。携程订的新开的莲花酒店离沙滩近、几分钟步行到美溪沙滩。果然没失望、床舒服、服务好、早餐特别丰富、果汁是鲜榨的、酸奶很香滑,而且儿童免费

4楼露台游泳池不大,水很凉风大

岘港自由行很方便,只要懂得日常简单英语再加手动作就可以了。部份海鲜店会有懂中文的。担心的也可以选团游。

吃完早餐后去租摩托车了。有12万、15万的,我们一家四口租了一辆15万的一天24小时。加了5万油说可以来回会安了。

开车1分钟到美溪沙滩了。浪很大不给游泳,沙滩很长的海岸线。摩托车停路边5千的保管费。风很大有些冻建议穿一件薄外套

浪太大了,我们吃完午饭3点开始开摩出发到会安古城,全程26公里大约30分钟

会安是古时候中国人登陆越南的第一站,会安遍布着中式和日本式的建筑,且保存完整,如今会安古城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会安越南最大的灯笼制作中心,城内的很多家庭都以制作灯笼为生,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来到会安,也都会选购一两款漂亮的灯笼带回家留作纪念。

古城边有坐船的大人20万、儿童免费、25分钟。我们一家四囗收了30万。

这里的当地人都很友善、今天坐船女儿忘了拿包、这位有7个孩子的船家还专门开摩托追我们,太感谢了[愉快]

岘港韩江的新地标——太阳摩天轮,它是东南亚最高的摩天轮,也是世界10大太阳轮之一,听闻这是第四大。摩天轮夜间不断变幻色彩和图案、女儿说超级美[愉快]

第三天:铂尔曼酒店。换了铂尔曼酒店有私人沙滩环境不错携程订了3晚共5000。今天哪里都不去了、就窝酒店陪孩子游泳;酒店要3点才可以入住。先去沙滩、酒店到处走走

泳池不错哦,人不多,沙滩很靓、但浪太大了。风很大,要穿外套才行。2点多就可以拿房卡入住了,放了行李孩子马上换衣服

这家的wifi我都晕了,经常断线。晚上我和老公在阳台上网才行。床也太小了吧,双人床是1米的,天怎么睡。幸好有床垫可以拆下小垫,孩子打地铺

这家酒店食品一般吧,饮料还可以、奶昔、酸奶、鲜榨果汁每天必备。但6岁以上孩子就要收费了。我们两个孩子3天早一共178万左右。

第四天:海云岭➕灵姑湾包车、山茶半岛骑车游。如果骑摩车估计一小时,很多人选择骑车,还可以感受周边的沿路山景也不错,这次我选择是包车。和同游的朋友拼车淘宝订中巴15座的,350元、因为分几个酒店接、加了30元,费用是380。十四个人,我们一家就111元。10:30出发,淘宝上很多车型选,有四座、七座、价格大概250左右

海云岭是越南中部天险——长山的支脉,每年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为的是从山顶居高临下,俯瞰南北两边悠长而美丽的天然海岸线。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

这个景点还是建议自己寄车去,就是沿着攀山路一直上山顶拍下照就可以了。灵姑湾没必要去了,没有美溪沙滩美

2小时游完回到美溪已经一点多,吃完午餐2点我们骑摩托车去占婆半岛

山茶半岛,位于岘港东北区,距岘港市中心13公里。我们从美溪沙滩骑车10分钟左右就到了。该半岛是法西联军开火侵略越南事件的历史证人。山腰上的佛滩灵应寺有一尊号称全越南最高的观音像。

介绍一家当地的海鲜大排档给大家Hau Sua Quan。老板是当地人,会一些中文。点菜会告诉你重量和价格、海鲜新鲜全部标明价格,不收小费和加工费,不会宰客。因为我2个孩子不吃海鲜的,今天就随便点了一些、烧烤类很好吃。生蠔6万一公斤超级抵、带子6元一只很鲜。结帐才79万、明晚再去吃。

第五天:巴拿山一天游。我们是团友4家人一齐淘宝订的车15座380元10小时。早上8:30出发,车程约45分钟。中途买了门票。大人60万、1.3以下儿童50万、1米以下免费。门票已经包含来回缆车和园内的乐园玩的项目。不含蜡像馆和小火车费。

巴拿山海拔1487米,巴拿山高空缆车与主题乐园为一体、岘港的迪士尼。巴拿山拥有世界最长独线缆车系统和世界最高的缆车系统。上山缆车一相可以坐10人,约25分钟

坐完缆车到达后可以选择坐小火车到空中花园和酒窖参观。小火车费用大人7万,1.3以下5万。车程就几分钟

游完这2个地方就返回坐原来的小火车下去;然后换坐到游乐园的缆车,是黄色的。今天刚去不懂路到处找呀。

下缆车后看到一个城堡都是欧式风格。游乐园有3层都是免费

这个很有趣最值得玩了,在户外自己控制速度真不错。我们玩了三回了。

介绍一家吃的不算贵,大Piza才20万,意面15.5万。味道不错。

玩到下午四点开始冷了,如果去的朋友要带外套哦。中午很热的,4点就很凉了。我们4点半坐缆车下山,因为约了司机5点接我们回酒店

第六天:回家了。今天很冷下雨了。女儿昨天一热一冷病了,昨晚又拉又吐,本来今天想去bigC。今天不去了,今晚11点的航班

中午12点退房后刚好停雨我们骑车出去还车顺便经过一家超市买了特产。

还有来这里这个椰子一定要喝,很清润。天天吃上火的东西都没事。3万一只很清甜

岘港最后一炖饭了,因为下雨今天在酒店餐厅吃、差不多500。

总结一下费用:机票6000元、签证4人1320元。酒店:莲花2晚➕铂尔曼3晚:5000元。
包车2次230元。ATM取1100万、约3500元。
3天酒店2孩子早餐约550、酒店晚餐500。来回机场打的费120,总费用:18300元。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2-06 11:5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7-02-06 13:26

引用 kkrain 发表于 2017-02-06 13:26:04 的回复:

回复kkrain:一直更新

2017-02-06 13:46

引用 小芬 发表于 2017-02-06 13:46:55 的回复:

一直更新

回复小芬:在更新

2017-02-06 13:47

骑摩托去会安实际用时多久?

2017-02-06 21:38

我们17号去,最担心天气和风浪,请楼主多更新这几天的天气情况,拜托

2017-02-06 23:41

我13号去,泳池可以游泳吗,会不会凉,谢谢

2017-02-07 00:48

不错

2017-02-07 01:09

引用 cecilau 发表于 2017-02-06 23:41:14 的回复:

回复cecilau:你查下天气,也不用太担心。我之前查这几天是显示下雨的但来到每天都天晴。外套一定要带,白天很热,晚上很大风

2017-02-07 07:28

引用 ✨✨高艳艳✨✨ 发表于 2017-02-07 00:48:37 的回复:

我13号去,泳池可以游泳吗,会不会凉,谢谢

回复✨✨高艳艳✨✨:可以游,水是凉的,风挺大、沙滩浪大下不了水

2017-02-07 07:29

引用 小芬 发表于 2017-02-07 07:28:47 的回复:

回复小芬:谢谢,我们也是会住pullman一晚。听说沙滩很多可以免费借的游乐设施

2017-02-07 16:17

引用 cecilau 发表于 2017-02-07 16:17:38 的回复:

回复cecilau:是的,有自行条、冲浪板、排球。浪大所以可惜了

2017-02-07 23:12

引用 小芬 发表于 2017-02-07 07:29:35 的回复:

可以游,水是凉的,风挺大、沙滩浪大下不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