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到云南了

按照家里的风俗传统,大年初一不出门,不扫地,捡材伙回家。。。但是我的人生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大年三十前两天顺口说的去云南,初一就出门了,还把我妈吓了一跳,以为我耍朋友了,要去别人家过年!
年初的云南游确实时间有点久了,说个大概吧
重庆--瑞丽--腾冲--双廊--洱海--重庆(几个主要地点,其余的小地方确实搞忘啦)
四个人,总花费1500元,自驾,旅游天数8天

超享受数钱的快感

本来最开始决定只到双廊,然后在慢慢耍回来。。。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赶路的时候,大家都说既然都出来了,干脆就走远点~经过一致发疯,决定走瑞丽!凌晨1点多才到

沿途风景

天空就是各种蓝

有时候我自己都会觉得自己是一个耍野了的小妹仔。。。并不一定每天都要在外面耍,但要求每周重庆周边,每月跨出重庆地界!!!!!

瑞丽

吃吃吃

这里离边境不远,有公交车,一车就能到。。。寨子对面有很大的草莓基地,我更喜欢去摘草莓

里面的吃的,都只能随意吃吃,要求不要太高

但是那边的米很好吃

搞忘叫什么名字了,里面包的鱼,,,很一般

木瓜

湿地公园,景色很漂亮

以下是疯一般的少女,发疯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