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朦胧的江南行 遇旅途中不悔的青春

泡沫 (福州) LV.4
2017-02-05 15:48 170/2

人生给了你太多困难,你必须去克服,从困境中走出来,一切都会过去的。用图片文字记下我们不悔的青春。

走一回文艺小清新的路线    体验下江南的慢时光  正月初二就和闺蜜出来浪了 进站后 我俩就顾着聊天了(没看大屏,差点误点了)还纳闷  我们的怎么还没检   冲过去问工作人员   已经都检完了  蒙圈了咋办 问工作人员   还能进吗   还好火车晚点了6分钟那就进呗)(卖个萌哈)

少女心爆棚,高铁上各种卖萌

入住西湖边虎跑路的一家民宿(很有感觉,让人很放松,服务也很不错.赞)过年期间略贵了点

安顿下来,就是逛西湖咯(其实不是特别想去西湖的,作为杭州最出名的景区,不去又觉得可惜)走吧(租了2辆小毛驴我俩就开始逛西湖)⬇️(一辆30元一天)

接近黄昏的西湖(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来三潭印月是为了来寻妈妈当年拍照的地方的(请看下图2张)她把我养大 我想陪她到老……

三潭印月回来,准备逛到雷锋塔看看的(毕竟白娘子在那是吧)到那的时候已经不让进了(说明天来)后面的行程就没有它了  留有遗憾 才有下次嘛

来的时候看了些游记,选择浙江大学之江大学旧址 九溪十八涧做为我们杭州游玩的地方(因为很少人去,清静)

有着百年历史的红房子

以下是在九溪十八涧拍的景

路遇茶园

暴走了一天的我们 直奔外婆家解决晚饭(游记上大家都推荐的)味道不错 价格实惠 赞             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第三天的行程是去宋城的  去玩宋城我俩准备回家的 事事多变  去宋城的票已经买好了(演出是下午2点的 看完要到傍晚了  后面退了票  准备回家的  小伙伴说都到杭州了 去下魔都吧(上海)我说那定票走吧……

第三天魔都行(就是吃)对大城市没感觉

不免俗的来了情深深雨蒙蒙依萍跳河的桥(外百渡桥)

我问小伙伴 你把我的腿拍哪里去了(她说你腿就这么短的)

不免俗的又来了外滩

夜晚的外滩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美的

夜晚的外百渡 (请忽略地方那袋东西(汗)

不免俗的我们来到了这里(情况就是这样实在排不下去)

特地打车来任泉开的火锅店吃……(吃货总是有办法滴)味道还不错

吃完午饭小伙伴问  都在上海了  要不要在浪到南京去 (无奈假期余额不足了)还是回家吧

引用 泡沫 的图片: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