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由美食之旅

广州之旅快要结束了,突然想记录一下,第一次自由行,第一次尝试着写游记,希望给自己留个美好的回忆!                                            Day 1,大年初三,我们一家三口和两个朋友顺带一个小娃满怀着期待,一起踏上了去广州的火车!第一次带孩子出这么远的门,心里难免会担心孩子的健康啦,饮食啦,还好,有老公在,似乎什么都不用担心。就这样我们从早上七点一直到晚上七点多才到达广州,整整用时十二个小时。还好,孩子有个伴儿,一路上两人笑着、说着、吵着、闹着,没那么无聊!

这是在火车上雨沁和爸爸一起看书!雨沁总喜欢把小屁股一抬,坐到别人腿上,也许这就是女孩的天性,喜欢依偎着父母!

这张照片,我喜欢极了!看到你那清澈的眼神,心里感觉好平静!

最喜欢👀你开心的笑!

到达入住酒店啦!还好,同行的本家叔叔早已订好酒店,酒店环境不错,最重要的是离地铁站非常非常方便!由于太晚,孩子需要早点休息,于是老公就叫了外卖,沙县小吃!(我也是醉了,来广州竟然先吃沙县小吃!,后来才知道许多当地小吃已经打烊了!)味道不错,孩子吃得很好!老公他们喝了点小酒,然后大家就睡下了!

Day 2野生动物园!老公为了方便,在酒店大堂订的票,大人295,小朋友210,酒店负责送去,但是不管接!票价比淘宝每人贵了四十,但是人家开车送我们去,也就差不多啦!

终于来到心心念着的动物园啦!人实在是太多了,抓紧时间拍个照片,结果把闺女拍在左下角!

网上做过攻略,所以我们从北门进,先坐小火车,在这里要表扬一下长隆管理,排队坐小火车的人那么多,可是一点也不乱,大家都非常有秩序,所以说我们大中国国民素质也是非常高滴!这里没来得及拍照,只顾得上录像了,所以只能通过录像截屏,所以图片不是很清晰!

小火车游览了一圈,什么鸵鸟啦,老虎啦,🦁️啦,🐻啦,你都能真真切切的看到它就在你的眼前,还有一群群长颈鹿,可爱极了!大家都很兴奋!接着就开始步行游览了,首先我们来到侏罗纪森林,门口这个机器人友情提示,里面有点恐怖,本来担心娃娃会害怕,木想到,人家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样子,还和她爹地学大恐龙叫!本园非常适合男孩子观赏,里面的恐龙非常逼真哦!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金蛇秘境,看这两幅照片大家就知道里面主要是什么了,里面是各种各样的🐍!我个人非常不喜欢,无奈老公和孩子都非常喜欢,所以我只能跟着欣赏一👀!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百虎山,看着这句话,有没有感觉很霸气!

看这只大老虎坐在车子前端,小朋友们都在车子后部玩耍哦!有没有很刺激!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大老虎哦,我发朋友圈,同事还调侃我说还敢去动物园玩!

四只小老虎正在开心的玩!小老虎没有太大攻击性,所以不是封闭式的,孩子可以很近距离的观看!

看这些萌萌哒小老虎,好可爱,心都被融化了!

两只小白虎,互相依偎着睡懒觉!

出了百虎山,我们选择吃午饭,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只能选择在路边的椅子上吃东西了,爸爸给俩宝贝一人买了一桶小白虎爆米花,十五一桶!很好吃!

这是白虎餐厅的米饭,68元一份,味道不错!孩子很喜欢吃!

这是鸡仔饼,广州特产,味道还不错,可是吃多了会腻,20或者25一盒,比较迷你啊!

吃完饭,接着要去看漂亮的长颈鹿啦!我个人好喜欢长颈鹿,非常喜欢哦!

孩子非要喂长颈鹿,一个🌿,十五元!一只长颈鹿一天得吃多少钱的树枝!

看着闺女开心的笑,爸爸妈妈为你付出多少都值得!

漂亮的可爱的长颈鹿和俺老公!

开心的笑啊笑啊!

可爱的小🐨,我们来了!

麻麻想趁你喜欢拍照的年纪,多给你拍些照片,你的一颦一笑,我都很喜欢!

萌萌哒小考拉,最喜欢睡觉,据说他们一天需要睡22个小时,这只🐨一直睡啊睡,到最后饲养员爬梯子把小考拉抱下来滴!

出了考拉园,路边就有这么一大群鹦鹉,各种各样的,好漂亮,好壮观!

闺女看啊看,瞅啊瞅,麻麻我就拍啊拍!

多年以后,你是否能记得你曾经无数次的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眺望远方!

可爱的鹦鹉和可爱的宝贝!

🐼乐园到啦!孩子好兴奋!

这是可爱的小🐼!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连我都想再多看一会儿,再多看一会儿!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熊猫三胞胎都在长隆哦!

我家🐼吃竹笋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