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带你看不一样的三亚

虞志子 LV.4
2017-02-05 17:29 301/2

因为机票特别便宜,所以临时决定出游的,当然啦,年底旅游基金还没报销是关键原因啦。
成都出发,这两天的成都已经很冷,出行前很多人已经披上羽绒服,所以当时选择三亚主要也是因为两边差异较大的原因。要到三亚,铺面而来的就是湿鲜味,还有燥热,但是跟前面反差也不错。
住宿
三亚好点的沙滩几乎已经被酒店垄断,因此最关键的是定好酒店,酒店订好了也就不愁玩了
美食
三亚除了海鲜 也还真没啥吃的了,因此如果你是出货,还是备点东西
第1天
耶梦长廊
17号凌晨的飞机,本来以为会晚点,不知几点能到,所以并未提前订当晚的房间,但奇迹却没有晚点,并且提前到了,因此点开手机直接定了离机场较近的酒店,免费接机,挺不错的,显示的3公里,但是实际远远超过这个数,酒店还是不错的,定的海景房,有个大阳台,早上起来便能看到蔚蓝的一片,也挺舒服的,但是酒店周边的环境就不用说了
第2天
凤凰
第二晚 第三晚 住在凤凰岛,凤凰岛上好几家店,房间配套都不错,进出岛友没费电瓶车接送,岛上挺好的,出岛后离市区也比较近,值得推荐的一个地方

凤凰岛外的沙滩,公共沙滩 ,纱质不是特别好,但是也很美!

沙滩夕阳也是不错的

凤凰岛上的 六个凤凰的尾巴
第3天
市区游玩,吃喝玩乐
说实话三亚除了海鲜真心没啥吃的,只能随流吃点海鲜,但是注意了 一定去问当地人他们平时吃海鲜都往哪里去,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

清早起床 阳台往外看的风景
第4天
度假行
最后一天住的海棠湾喜来登酒店,说实话真心不错,椰林 沙滩 大海 烧烤 所有都有了,所以 去三亚如果订好了酒店 就什么都有了,并且还可以玩得很好,折算下来花费也差不多。
如果你住几天的话除了可以体验酒店的沙滩烧烤外,也可以去附近的林旺镇去试试农家的海鲜,相当不错,价格比酒店便宜很多,而且味道相当棒,关键是可以接送的

酒店私家海滩

海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在沙滩上留下我微不足道的小脚印。
美好的行程即将结束了,今晚6点的飞机票,我们打算去火车万人海鲜广场吃海鲜,回到酒店吧东西都收拾好了,叫了滴滴车,到了那里发现这里的环境吧我想象的要好,懒得去海鲜市场挑海鲜,直接在网上订了了家推荐的C栋2排3号的阿浪海鲜。按照位置找到的他们家,阿浪家的客人比起周围店的客人来说多的多,老板娘给我们安排了位置坐,还给我们上了当地的茶水,这种茶喝起来味道挺独特的。应为是团购的老板娘带我们带厨房去挑海鲜,都是活生生的,很新鲜。

大概差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海鲜就一道接着一道上了。嘴馋的我先开吃了。
我们的口味比较重大多都是辣炒的,很入味,没有选错都方,是我想要的那个种味道。
吃的赞不决口。

都很鲜美,我们吃的光光的,到了饭点时间,陆陆续续有好多人来啊浪家吃海鲜,我们也吃的差不错了,打道回府。
休息片刻,往机场赶,行程就这么个行程结束了,都结束 了。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7-02-06 11: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