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鼓浪屿

李子树618 (汕头) LV.6
2017-02-05 17:48 121/2

很久以前去过鼓浪屿厦门站出北门(梧村车站)坐车去轮渡码头,怎知渡口早已重新规划轮渡码头仅供本地人进出岛(夜班除外),只好对面邮局旁坐51路去国际邮轮码头,不知何时才有直达又不用走个一公里的线路

邮轮码头一层大厅(右边自助,限用银行卡,左边人工)买三丘田或内厝澳购票(¥35,进出匀刷身份证)
然后排长队

住靠近皓月园,网上购套票90(套票100),皓月园,菽庄花园(有2个钢琴馆),刻字馆,日光岩,八卦楼(风琴馆)5个景区,全程刷身份证。早上7点左右出发,先走皓月园(去和郑大爷拍照)—刻字馆(没文化,看不懂)—对面入 菽庄花园(花很多时间,有2个钢琴馆,可惜不让拍照,全景点参观+拍照2个钟是不够的)—日光岩(时间基本是中午,出来旁边是郑大爷纪念馆(维修中…)—八卦楼(看风琴)—边逛边回市场小吃街,一年都没走这么多路

片仔癀展厅

番婆楼(可惜给私有了)

四角楼旅店,11下午入住,13早上离开,¥317.05(去哪儿下单的),凑合住,毕竟就晚上睡一觉,2层70年代小旧民宅,重新粉刷,十平方小套房,电热水器,一次性牙刷,毛巾,wifi,电视,空调,蚊香,安静,201有窗,其他貌似没有。

引用 李子树618 的图片:

我当时去的时候闭关了

2017-02-20 19:37

貌似得到下个月,装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