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的冬

背影 (成都) LV.5
2017-02-05 18:14 152/1

木里在哪里

春节期间和家人一起去了木里旅行,在木里的时间不长主要是在路上的时间比较花时间。

木里藏族自治县坐落于四川省西南边缘,位居凉山彝族自治州的西北,地理坐标为东经100°03′~101°40′,北纬27°40′~29°10′。2013年全县总人口13万人,面积13252平方公里。县境东南行政区域界线217.75公里;西北行政区域界线520.7公里;西南行政区域界线134.81公里。东跨雅砻江,西抵贡嘎山,南临金沙江,北靠甘孜州。

穿于峡谷

木里的路挺难走的,从盐源县城过去经下麦地乡,小金湖大约2个多小时吧,尽量选择越野车出行,路况不太好。

但是这段路的峡谷风光还是很不错的

海子

因为路况原因我们只到了寸冬长海子和康坞大寺。可以说木里的藏民们真的很热情,淳朴的。去过了很多藏区,木里的藏民们是最简单的。我们在康坞大寺外犹豫着进不进去的时候,喇嘛热情地给我们介绍木里和寺庙。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2-07 15:08
相关目的地:   四川   凉山
相关目的地:木里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