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旅程(新加坡&泰国)

you品生活 LV.3
2017-02-05 18:21 413/4

【新年新旅程】天气正点,阳光正点,飞机正点,空姐正点,机长正点!祝愿大家2017天天正点。

翻开新的篇章,拥抱2017,新征程…
7天行程,2个国家的穿越,往返6趟机票,开始我史上最脑残之旅当然也是最开心的啦。
路线公布:泉州~坡县,坡县~曼谷曼谷清迈。为什么我的清迈要这么迂回?钱多人傻吗?

ps:这只是篇乱七八糟游记,仅供娱乐,好像没有什么参考价值,毕竟我俩玩得太不认真了

先来条华丽的分割线
……………………………………………
D1:晚上9点到坡县。对于坡县的综述:我知道那是一个我一直不想去,而去了又不想回来的地方,去了以后我验证了我对它的看法还是比较准确的(始终它还是太小了不习惯称它为国家,哈哈哈……)。因为他没有我喜欢的自然景点而物价又超贵,想想我提了一沓万元人民币却换得两张一千元的新加坡币,我到现在心里还很不是滋味
而他干净整洁的市容清鲜的空气,不得不承认他是个特别特别宜居的城市。你知道吗,我真的在下飞机那一刻闻到了空气中的芬芳,我知道这么一说肯定有些爱国人士要抛砖了。好吧,进入正题……

是不是富丽堂皇啊😊😊

我的大包,30升最重的时候十公斤,现在已习惯大包出行,拉杆箱都不会用了

自助值机,方便快捷

在机场各种拍,据说这是全球最适宜"夜宿"的机场

机场大头贴

一路陪伴我的大包和小黄人

好吧,我家猪猪来接我了,坡县睡一晚明天飞曼谷清迈←_←

D2:新加坡曼谷,再转清迈
你若问我顶该这么折腾哩(因为没买到直飞的机票呗)
曼谷机场偶遇鸟航

因为年底忙泰国签证愣是没签下来,转机时间约1小时,而网上说落地签就要排队一两小时,我们已做好误机重新买机票的准备了,还好人品爆发,只是排队等了一个人。
太庆幸了,一开心买了个包子庆祝一下←_←,花了23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45元。

一下飞机,热浪来袭……
清迈,我来啦

我们搭乘的是双条车,砍价400铢到客栈……

嘟嘟车

😊😊😊真好看,
我说后面那位歪国友人……

客栈图一

客栈图二

老板娘火辣辣的背影
那个流口水的,还有那个流鼻血的,都擦擦吧你们

二点多到的客栈,太阳当空照,于是我们决定在客栈睡一觉先
一觉睡到五点,这个点刚好赶上清迈的周末夜市
出门前先自拍一张,美颜等级5颗星

夜市什么都有,手工艺日用品当地特产等等吃的居多,还有很多节目演出,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毫不夸张……
今晚我们就没吃正餐,就吃小摊上的小吃了,各种吃不停吃吃了又吃,最后得出吃货的最高境界就是:吃到吐还想吃,吃到爆肚皮却说好像没吃什么

人山人海

人妖,
转型失败的那种,
看表面还行,
一开口,妈呀,吓尿了…
所以,上不了舞台,只能出来派传单

调皮的小女孩

各种表演

不知道唱的是什么歌,很好听,我们不知不觉跟了一段路程

吃……

再吃……

又是吃……

继续吃……

D3:八点出发契迪龙寺,泰国大部分寺庙都是金碧辉煌,而契迪龙寺却呈现出厚厚的历史感。
契迪龙寺又称大佛塔寺或查里鲁安寺。创建于1411年,在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与帕辛寺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寺内有一座宏大的四方形佛塔,始建于15世纪初,以后数次增建,高达85.4米,据说可远望千里。1545年清迈发生一次大地震和大风灾,佛塔的尖顶一夜之间塌毁,露出塔内的金身佛像。

有没看到我的绣花裙哪

包了辆摩托车,紫色的哦,有颜值哦
骑它前往素贴山双龙寺应该会很拉风哦,还有清迈大学

客栈到素贴山下7公里,上山到双龙寺11公里,来回大于40公里,因为一直在绕路,其实很好走,出古城后沿着清迈河一直走就对了,可我们

早上我们完全是在不断的迷路问路再迷路再问路的状态下度过的[撇嘴][撇嘴],两个没有方向感的路痴[撇嘴],心塞…
穿着中国红绣花裙子骑摩的逛清迈感觉真不错,只是可怜我那白花花的大腿啊,一度暴晒

迷路,问路……

再迷路,再问路……

加油,现在才想起来忘了问油价

上双龙寺……,台阶两旁是两条龙,所以称做:双龙寺

双龙寺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位于泰国清迈,是一座由白象选址、皇室建造,充满传奇色彩的庙宇,传说有位锡兰高僧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其中一颗在兰纳第六个王的寺庙供奉了13年,他为了想让自己的百姓也能够供奉佛舍利,所以就让4位小兵跟随自己的白象寻找圣地。大象一直往现在的素贴山,就在现在所看到的塔处停下,然后白象死了。王就建立塔在这里,让他的人民也可以供奉释迦牟尼的舍利。又由于山路两旁有两只金龙守护,所以便叫做“双龙寺”。

金碧辉煌的佛塔

山上可俯瞰清迈全景

下山公路,11公里路全是盘山路,宝宝心里碜得慌,全是S型又陡很厉害。
山里空气特别的好,没晒到太阳,风吹得很舒服,只是有点凉,耳膜有点受不了。一路上也看到很多骑山地及徒步上山的老外

午餐
花了880铢😍😍😍😰
我觉得泰菜偏咸,可我家猪猪却说偏甜

吃完饭后逛宁曼路……

拍,各种拍……

好酷的机车

甲壳虫

给绣花裙来个正脸

累了,来个马杀鸡,原来打算去网评很好女子监狱按摩,但是人家要提早一天预约。所以,就在宁曼路找了家环境不错的店

内部环境

帮我按摩的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长得很漂亮很温柔,一开始按的力度很轻,让我很郁闷,以为她没发育好没力气按,又不好意思嫌弃她。后来实在觉得这么按没意思就让她用点力,突然发力后把摁的硬是不敢出声,痛啊…
再后来的三五天内我的小腿肚都一直在痛

马杀鸡出来后已是五点半,原计划去塔佩门放鸽子的,但这个点鸽子已回家了
好吧,那改道去吃甜点…

来这家店的都是慕名而来的,一天之内的任何时间基本都在排队,我们也排了一会,前面有人不耐烦走了,所以,我们很快就进店了…

吃饱喝足,赶在七点前回去还摩托车,在清迈河畔偶遇凤飞飞猪脚饭,两个人都尖叫起来了,立马停车排队打包。排队的人很多,我在旁边等二十分钟吧。那是一地大排当聚集地就在清迈河旁,空气很差交通很差,所以,我也就忘了拍照店招啦……
我们打了份猪脚饭,还有卤大肠还有炸鸡肉,我最喜欢卤大肠

回来到客栈附近小店买了瓶啤酒
结束快乐的一天

D3:拜县
预约早上七点半,赶往拜县的车来客车来接,还有一个多小时,所以,我决定一个人先去塔佩门放鸽子…
还有头猪猪在懒床

路上都没人

这里有人在卖鸽食,我给了他二十铢,让他帮我拍照,只是没有一张拍好的

好吧,自拍杆派上用场了

在塔佩门留连了近1小时.原来放别人鸽子的心情这么美好
下站拜县,134公里山路.762个s弯

因为换座认识了这个英国帅锅,很帅,有木有
后来才发现,一整车都是这种帅哥,真是好福气啊

吐了几次,终于到拜县

好喜欢房间门前的这条走廊

拜县很小走几步就到客栈了,一点多到客栈我们睡到三点多才相互推搪着起床了

喝杯咖啡提提神

三点多太阳正晒,防晒我最强

马路对面的外国美眉,这里大都都是欧美人
帅锅很多

一天没吃东西,没吃是对的,不然直不知道要吐成什么样,现在好好镐劳一下自己…

晒下我们的美食哦
每餐都这么精致

饭后三点半,去租摩托车到处逛逛,但店家说六点前要还,又考虑到我们晕车了一天,所以最后决定租嘟嘟车…,省心省力……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二战桥树屋温泉我们都没去了

拜县汽车站

开始逛……
一路就是小清新的景点,就是让你拍照拍照再拍照…

以下省略一万字………………

D4:清晨一早离开拜县,再拍几张小清新的……

又一路狂晕回来,回程我们决定去黑森林餐厅吃饭,两人包一辆双条车

传说中的黑森林餐厅
终于找到你[机智][机智]
黑森林餐厅,一家开在森林里的餐厅,鸟语花香山林瀑布,nice[耶]

唯有美景美食不可辜负

D5:新加坡
名星店——发起人肉骨茶…

再发几张夜景……
其它不发了

“老板,这个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包起来……”
“好的,开…单吗…”
开…国际玩笑……”

D7:回程,又是大奔来接……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7-02-06 13:26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7-02-06 15:03

引用 you品生活 的文字:

落地签会查现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