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自驾照样逍遥游,动车出行余姚3日游

唐棠 (上海) LV.5
2017-02-05 18:25 300/1

过新年了,想着去一个离上海近些的,坐动车或是坐长途汽车也能到达的,又能泡温泉的地方,于是上网各种搜……最后选定了余姚,接着就在网上订酒店,订车票,但该如何玩的省心又省力呢?继续搜攻略……可发现攻略上的大多都是自驾出行的,坐动车去旅游的攻略好少!于是我做好功课准备把这次的绿色出行记录下来,供没有车的亲们借鉴。
      我们的行程一点也不累,而且省钱又好玩,全程的景点全都是免费的,整个行程3天2晚。
第一天,上午9:45~12:15  上海南站~余姚汽车站
 下车后 走10分钟就到达了太平洋酒店,入住……
然后前往阳明故居。酒店门口不远处就是龙泉山,新年步步高,爬爬山,看看风景,翻过这山就来到了阳明故居。明阳故居里有导游讲解,听听看看,很有意义!
    接着又逛到了余姚博物馆,可惜的是我们到的晚了,下午4:00就不让进了,所以没看到。
    晚餐我们决定去万达广场解决,因为那里好吃的太多,所以我们坐公交车过去,车费1元。晚餐吃的是外婆家,点的菜都是当地特色的。

第二天:一觉睡到自然醒,11:00办理退房后,去‘’学弄‘’那里吃早餐。而后继续坐上公交前往明阳温泉度假村。
   到达度假村后,办理完入住放下行李后,我们继续坐公交去河姆渡遗址。过去有点远,但也是值得的,那里也有讲解员讲解的,去感受了一把河姆渡时期人们造房子的模拟情景,真的不旺此行。
      返回酒店后,在酒店里面的中餐厅吃了当地的特色餐,比吃自助餐实惠,好吃。酒足饭饱后,就去泡汤了,里面池子有好多个,晚上泡汤的感觉真是好棒!人也不多,基本就是一家人泡一个池子了。所以建议大家晚上去泡。

第三天:上午9:00起床,去吃酒店的自助早餐,而后搭乘他们酒店的免费巴士,每天一班,12:00发车,送到余姚北站。心满意足的坐上13:32的动车返回了温暖的家!

引用 唐棠 的图片:

视野真的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