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天涯海角两日游

年初八,本以为大多度假的人都已经返程归乡了,各大景点应该会比较空了,结果我错误的估计了形势
2月4号早上,10点到达了三亚高铁站,在火车上本用app预约了个的士,结果开口要价150,果断取消了订单,还是下车排队打的吧!上了打的车,直奔目的地,一路上看到的士的表蹭蹭的走,结果打了80元(我滴神呐,在家乡的城市都可以市区来回啦……)
一路上,司机反复推荐我们去槟榔谷(我们预订的是森林公园)还以为遇到个热情司机,事实上是司机赚外快的一种方式!
携程上定的票,到了景点按照指示取了票,进了景点!一路上乘坐专门的游览车穿梭于各个游览点,吃吃喝喝逛逛,到了下午。满心期待想去看个兰花谷,结果都是槟榔树上挂了几个兰花小盆栽,感觉自己逛了个假景点!在携程订票的时候直接订了个自助餐,免去了东逛西走的麻烦,好在即便是在节假日,菜肴也勉强过得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劲!(景点的小吃尤其贵,矿泉水10元一瓶)几乎每乘一次电瓶车都要排队好久,感觉心好累!还有过江索桥,居然要另外收费20元,满满的都是人,吓得没敢上去!

下午三点多,心心念念想去免税店扫货,于是打的到免税店(坑啊,打的要120,再回解放路的酒店要150,总共买的东西也没优惠那么多,不值得一去,本次行程最大的败笔!)
晚上,在解放路逛了步行街,婆婆买了一堆便宜的饰品,也就图个过瘾

第二天早起,步行去附近的肯德基吃了早餐,利用吃早饭的时候做了下功课,由于昨天打的花费了很多,打算节约点坐个公交车吧,20多站路没的坐,司机开车跟跳舞似的,满车都被塞满了人,老公庞大的身躯被挤的变了形,气愤的说,晚上回程坚决打的,多贵都打
中午时分,终于到达天涯海角景点,依旧携程订的票,专用窗口兑票后进了景点,大家都脚酸的不愿走路,进门便买了电瓶车票,全景区通用,可以随时上下车游玩!基本都是沿着海边走走逛逛吃吃,相比森林公园的盘山路,天涯海角要休闲的多!整个行程于下午三点多结束!随后打的到达高铁站踏上返程!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