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苏州

小狐狸 (宣城) LV.3
2017-02-05 19:03 809/1

苏州的时候是晚上六点了,直接去了七里山塘,那里有古镇之美,灯光很温柔

可以去听听昆曲和评弹

猫的天空之城这家概念书店开了很多城市,苏州山塘街也不例外……

可以去尝尝狐狸家的酸奶酪,挺出名的,苏州开了好几家分店了

苏州最出名的莫非园林,可是在我眼里的园林之美,是这种框中画,古韵味极浓的拙政园是苏州园林的代表

从拙政园出来就是平江路,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街道,这条街道很长,来苏州必来平江路走走,很值得

平江路上的咖啡店也很多,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去店里坐坐……

平江路的那家桂花甜酒小元宵让我记忆很深……扑鼻的香味,入口则有一种香甜可口的软糯感

最后一站是去了寒山寺,寒山寺在苏州城西阊门外5公里外的枫桥镇,建于六朝时期的梁代天监年间(公元502-519年),由于对寺庙的尊敬和信仰,并没有拍照片……

引用 小狐狸 的图片:

夜景真的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