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地盘--王府井小吃街

追寻千里 LV.5
2017-02-05 19:41 648/4

王府井小吃街和大栅栏相距不远--1个公交站而已,但这里相比大栅栏是比较纯的,这么说是因为这里80%都是小吃。在小吃街外才是现代化气息的百货商场,比如王府井!
所以,爱吃的同志们可以来这里看看,多尝尝北京味,虽然也有一点其他地域的小吃夹杂其中!
不多说了,上图

来到这里才知道,蝎子不吃人反到是被人吃了,而且是烧烤了.....

北京爆肚--店的位置比较靠里,门口两哥们打着快板一遍唱着爆肚词一遍做着爆肚食,很是有京味!

北京锅贴--完全不是我理解的,有点像饺子,不过还行,可以尝尝。

这里的吃食大多10块或20块一份/串,不找零、不讲价,由于自个儿胃口小,吃了一点就没地儿放了,所以好多只能看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07 14:50

不好意思,我是暂住北京的;路线、行程都是公交的

2017-02-07 21:06

引用 追寻千里 的图片:

这感觉应该是卖给游客的

2017-02-10 18:26

引用 小米豆的爸爸 发表于 2017-02-10 18:26:45 的回复:

回复小米豆的爸爸:对啊,游客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