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环游世界之美国篇(这是一篇实用且详细的游记~)

STAR🙈 LV.3
2017-02-05 19:42 487/2
  • 出发时间/2017-01-19
  • 人物/其它

关于出行前的准备

1.首先先聊聊签证吧,听说最近某位上台之后签证率骤降,好在机智的我之前就已经办完,一朝办十年,随时走都不怕。
2.天气:因为我去的时候是1~2月,美国的普遍温度在15度左右(大峡谷和旧金山的温度略低),就算气温再高,我们国人去的时候也不能太大意,毕竟体质和人家不同,不能看人家穿短裤短袖我们也效仿,还是乖乖的带上几件长袖吧(我能说我妈咪这几天羽绒服一直都没脱吗,早晚还是温差很大的)。
3.关于网络:我在网上买的电话卡,这个很好用,打电话发短信不限时不限条数,流量4.5G的4G流量用不完,而且一般酒店都会有Free wifi 大家也就不用怕了。
4.关于药品:因为体质不同,或许有些朋友去的时候会水土不服,建议携带诺氟沙星。而我是那种乳糖不耐症,这个大家也不用担心,第一,美国很多牛奶都是脱乳糖的;第二,美国有卖乳糖酶!!建议大家屯一些回国!
5.关于行李:行李大家不要带太多东西,衣服可以先带2~3件,其他可以看好了到那里买,便宜又好看。但是一定要记住一点:美国酒店内没有拖鞋和牙刷,记得自备~!!!!!!还有每一家航空公司的行李重量要求不一样,记得提前上网查阅。三星Note 7已经全面禁止了。对于国人大家一定要记住带一个保温1杯!!!国外都和冰水,我们很不习惯,所以一有热水就把保温杯接满,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很重要
6.入关:大家记得带一个资料袋,把自己的护照以及行程单,飞机票的电子票,如果报团的话,记得把团队的凭证也放在里面,入关的时候他会问你的。
7.关于报团:在国外报的当地的团,也就是大家说的地接团,在国外和国内都可以报,但是美国(不知道其他国家是怎样),团费只是包括你住宿和行车,然而平时还要每天给司机和导游小费(每人每天8美元),额外的景点门票、饭费全都不包括!!我觉得这个还是挺坑的,算下来一趟光门票就花了将近7000RMB。还有一点,和国内团队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不像那种一个导游跟你到你离开,而是每天把同一个路线的人集结在一辆车上,每天不同的车不同的伙伴不同的导游不同的司机大哥。导游早上会在酒店大堂叫你。只需要记住车号就好。
8.关于飞机:从沈阳飞往洛杉矶我选择的是ANA(全日空),再从洛杉矶到图森选择的是DELTA(达美)。达美有点坑啊,托运行李一件25美元呢。

第一周——图森

第一天
 终于要出发了内心也很是激动,毕竟之前没坐过那么久的飞机,但是上飞机我就后悔了,太煎熬了,虽然飞机上可以看电影玩游戏,总归坐10多个小时是不舒服的!行程安排是先去图森,到了洛杉矶之后转机,LAX国内机场没有免税店,哈哈有些失望,在机场吃了下面这个东西(叫他牛肉饭好了,反正米是生的特别难吃),要了我15刀,刚来美国就给我重重一击,乘7就是100多,这很美国。。。

到了图森已经是晚上,舅舅接的我们。图森将美国带给我的印象首先印在了脑海里,不高的独栋别墅,一点不拥挤的交通,和潮湿的清新的空气,没有雾霾真好!因为图森是沙漠地带,整个城市被仙人掌所“占领”

第二天
  倒时差还是挺痛苦的,我连着倒了三天才过来,我娘亲用了一周。。开车前往Sedona,这里以Red Rock 闻名,当地少有的下雪天被我赶上了,雾气将岩石盖住一半,美不胜收。

剩下的几天
一直在舅舅家待着,偶尔和妈妈开开车去附近闲逛,有一个很大的Tucson Mall 东西很全,折扣也很多,不过就是含税也不是特别划算。附近还有奥特莱斯,都是小规模的买买美国本土牌子还不错,记得那天逛奥莱真好赶上MK打折,价格比国内便宜一半!美国当地牌子还有coach 雅诗兰黛等等。在图森有一个算是模拟生物圈的一个参观基地,环境很好,学到不少知识!

MILO对我情有独钟,每天早上起床下楼必定咬我····

这是舅舅家后院的晚上,是不是特别漂亮!

或许看了这个才知道肉串长什么样子!

第二周——跟团游

第一天
   从图森回到洛杉矶,第一感觉就是人突然多了起来,第二感觉大家穿的更少了·····,第一晚住的:The Hotel Fullenton,酒店环境3颗星,很干净,酒店环境很好,含早餐,纯西式早餐,有热水,建议用保温杯携带!!
   第二天
   第一个行程是杜莎夫人蜡像馆,虽然说这个是旗舰店,但是觉得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就一笔带过吧。
   第二个行程就是环球影城,因为有哈利波特园,别提多开心了!哈利波特就是我的命!我们去的是洛杉矶的环球影城,比奥兰多的那个稍微小一些,不过也不会影响游玩的心情。
        推荐的项目:影城观光车(五颗星)——上园区
                             这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让你体验地震海啸已经其他拍摄特效的项目,同时还有“金刚”电影的体验、速度与激情等等。一共有两个通道,分为国语和英语,因为国语人比较多,所以我选择的是英语通道(因为小编英语还不错,基本也能听懂,不会影响游玩。但如果真的怕自己不能听全的话,还是耐心等等国语通道吧,毕竟讲的东西很多也很有意思)。
                       怪物史莱克(三颗星)——上园区
                              就是一场4D电影,椅子可以动也可以喷水,没有其他的特点,国内的4D影城也很多,所以不用花太多时间在这个上面,领孩子的爸爸妈妈可以带着一起看。
                       辛普森(两颗星)——上园区
                            儿童乐园吧,有吃的东西。孩子们或许认为很欢乐,适合照相。
                       哈利波特(我就不评星了,在我心里他最美)——上园区
                            黄油啤酒,魔杖店,反正太多太多我就不一一细说了,哈密们懂得!黄油啤酒很好喝!买上一根属于自己的魔杖,有的魔杖可以在园区指定地方划出相应的动作以此来引发相应的特效,很有趣!哈利波特那里有一个小的过山车····巨没意思···但是里面有海格的房子,可以照相!
                       变形金刚(四颗星)——下园区
                            极力推荐!!!排多久的队也要排!去过方特的应该坐过类似的项目,不过方特的跟他一比就是渣渣。它是那种坐在车里,然后带上3D眼镜,车可以前进后退,观看影片随着屏幕来躲避与俯冲,很有意思!
                       木乃伊(四颗星)——下园区
                             这是我比较遗憾的一个项目,由于时间紧所以没能体验,不过听朋友说非常非常好玩!
                       侏罗纪公园(四颗星)——下园区
                             这是一个激流勇进plus,很漂亮很漂亮!内景布置简直不能形容出来,就说逼真吧!

杜莎夫人蜡像馆。(我其实是一个逗逼的人。。)

模拟地震

黄油啤酒!!

魔杖

哈利波特

第二天:圣塔芭芭拉,丹麦村,硅谷,以及坐了一天的车到达旧金山

圣塔芭芭拉

位于硅谷的苹果总部,很低调。

第三天:伯克利大学-叮当车-九曲花街-金门大桥-渔人码头-罗马艺术宫殿

伯克利大学的标志性建筑——Sather Tower
去的时候是早晨,hin适合照相。校园分外宁静,想象一下躺着满是青草香的草坪上,手捧一本书,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该多么美好。

叮当车是一种比较古老的行车工具,还是采用老实的人工手动响铃模式。掉头还要人工转动。坐叮当车的是一个特别大的上坡,中间我们遇到了叮当车出故障,还是应急车顶着叮当车上去的挺有意思。

说实在的,九曲花街,大家还是上网去搜索图片吧····真的这个季节看不到什么东西,只是弯路而已。

金门大桥,在这里买了一些纪念品,明信片。

坐着渔人码头的游轮近一步领略其美貌,途径金门大桥,游轮上有耳机讲解,会给你讲述一段历史,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听着历史,还是很不错的(这个讲解有中文频道)。图片是游轮上一直很会摆pose的大海鸥,羽毛很干净。

渔人码头跟我脸一般大的螃蟹,肉贼鲜,好吃的简直不得了。

这才是原生态的生蚝,对于一个一提到吃就激动并且对于海鲜有无尽热爱的人er来说,毫无抵抗力。

这个还是很推荐的,牡蛎浓汤,喝完汤吃面包很好吃,吃不了的记得给海鸥。

这里是开万国博览会的地方,听说这个角度之前有人照片获奖哦~

第四天:红木森林小火车-17哩湾-蒙特利湾水族馆

红木森里,大家是不是看着特别眼熟?没错!就是拍猩球崛起的地方!一根红木需要4~5个人环抱都不一定抱得过来!

早上去森林有些凉,建议大家多穿些衣物,火车上面有小毯子,能御寒。

是不是有咆哮山庄的感觉?没错!就是那个取景。(现在看看自己的照相技术好像也还行吧),嘻嘻。

17哩湾。(旁边有沿海建的高尔夫球场,环境很好,价格也“很好”)

17哩湾。

接下来就是一大波蒙特利湾水族馆的海洋生物了,在这里要感谢我的相机,能让我拍出这么美的照片!

第五天:前往拉斯维加斯
顾名思义,拉斯维加斯是一座夜城,所以白天你几乎不会看到什么景色,我们坐车到拉斯也快下午两点,晚上选择了和团队夜游,这才感受到他的美丽。

从circus circus 酒店拍到的老城方向。

巴黎铁塔酒店。

摩天轮。

第六天:大峡谷-看秀。
4点50就从酒店出发前往大峡谷,路上就是睡觉,睁眼睛便到了,大峡谷里面有两种游览方式,一个是直升机另一个是观光小飞机,我坐的是观光小飞机,我觉得这个就足够用了,可以俯瞰大峡谷,也能看到大峡谷底部。

和机长的合影。

晚上回酒店看秀,我选择的是Criss Angel的魔术秀,对于一个肌肉控的我来说,看到海报我就已经抑制不住我的口水了。。。秀也是相当的精彩,真正感受到了歪果仁的活跃气氛。值得一看!

在金字塔酒店小赌了一把,手气不错!

是不是超帅!!!

第七天:-巧克力工厂,仙人掌公园,奥特莱斯,LAX-回国
最后这一天没有什么特殊的行程,开始往洛杉矶回返。巧克力工厂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地方,唯一的特点就是巧克力买的巨贵,味道一般。仙人掌公园没有什么可看的,还没有图森的仙人掌好看。沿途的这个奥莱牌子少,就nike打折的力度还挺大。

再见了美国,我一定会回来的。

美国之旅走到最后一天其实有些累了,但还是欢乐大于疲惫。综上便是我写的一些攻略,其实也算不上攻略吧,就是一个游记欣赏,不过开头的那些真真是认认真真总结出来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嘻嘻~最后附上小编和娘亲美美的自拍一张~自恋一下~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7-02-08 19:25

引用 fish_ 发表于 2017-02-08 19:25:10 的回复:

回复fish_:我用的是佳能的kiss系列,白色的~红色是外面套的一个胶皮套,怕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