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爸妈去日本就是有一个长了腿儿的家

• 出发时间/2017-01-23

这一张放在开头的图是去日本之前在家里看杂志,看到的一个日本摄影师的黑白胶片作品。回来再看这图发现能看出很多东西,很喜欢就放在开头。
纯属个人观点,我去哪里都会关注女性,我不喜欢日本女性给我的感觉,太依附太拘束,被金镣铐捆住手脚却沉浸其中并不挣脱。
扯远啦扯远啦~基调错!收!

去年过年的时候我一个人跑去土耳其了,爸爸嘴上说着没关系心里小别扭,等我一回国就买了今年三个人往返日本的机票(没错就是提前一年买机票。折服),老妈要求最多十天,老爸要求尽可能的多跑想看雪啊想看风土人情呀想买东西啊。然后我就开始一个人折腾机票民宿路线时间签证BLABLABLA。
说真的,带爸妈出去旅行和我一个人跑真的很不一样,上大学的这三年来每年在家都很短(我假期都出去玩了),和他们朝夕相处十天这是头一次,刚开始真的会感觉到生气,但也真切的感觉到爸妈变成小孩子了。想到爸妈对小时候的我有多耐心就稳住自己绝对不发脾气,后来一切都好了。
大年三十在东京过的,和老爸一起喝梅酒,我说如果是我一个人出来玩大概情绪会很好很多。那个晚上和老爸谈了很多,算是很有意义的一个年吧。
一个人旅行的时候会胆战心惊的看很多跑很多,这次真的是爸妈照顾的好,虽然看得少了很多但幸福感是爆炸的。每一次都在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写游记,这一次就写给家里人看的版本了~日本的游记很多,各大网站上大家想问什么都能问到,如果有问题也可以评论问我能回答的一定解答~游记本身就不那么科普性了
这段话显得我年纪很大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容我自作聪明的澄清一下,我是96年生人,爸妈也还很年轻~所以嘛~以后一起出去的日子~长了

分享两个气笑了我一路的熊孩子

向好吃的低头

其实到了日本我突然不爱吃甜食了,还是爸爸做的最好吃

巨难喝的液体番茄酱镇楼

还是要正正经经按照行程理一理的

据点京都——京都奈良宇治

民宿选在京都,这样不用带着箱子跑,京都有很多好玩的呀,很安静很安静。

一张大饼脸的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去日本之后瘦了请记住这是最圆的我

我有一个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变漂亮变漂亮

爬到顶了,很骄傲。不过我妈穿着高跟鞋跑的比我还快,很生气!!!
越往上人很少很少,晚上如果一个人要注意安全看标志,下山要困难一点容易走错

其实京都的几个景点都很集中,其间的小宅小院也很棒,走走走拍拍拍

比墙高,我大约是个进击的巨人

出发去奈良啦~不喜欢小鹿又凶又脏,但特别喜欢二月堂。宇治就是中途跳下来走一走,赶上了抹茶店倒数第四桌也是很幸运。
关西我最喜欢的是UJI,水很美很美,路很静很静,下次会再去的

离开关西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行李很关西啊哈哈哈哈,很喜欢

我也不知道去东京呆两天过年干什么

路上看到了富士山~很幸运~

那天明治神宫有大活动,打开电视就看到了,但这两天就窝着没怎么出去,东京留了很多遗憾以后再来

以前在网上看段子,超过175的女生就是天空树,178的天空树终于见到天空树了

大年初一

在回家的地铁上看到的,巨人都已经是这么老的番了,我的初高中没有谈恋爱,最自卑的时候都是漫画动画陪着我,那个想念着11区很久的少女第一次来竟然是20岁带着爸妈来
日本的很多场景都让我意识到我真的长大了

啦啦啦啦比我高的雪!札幌据点——札幌小樽

出发去滑雪场啦,这个大家啊可以直接在穷游网或者马蜂窝搜索攻略,我觉得都不用买缆车票的,可以省很多钱。

分享一个迎面撞上和我同名的产业!

期待下次

题目真是感同身受

2017-02-10 18:26

引用 小米豆的爸爸 发表于 2017-02-10 18:26:58 的回复: